2011年12月6日星期二

“消业”要了曹志云家三口人的命

曹志云,曾是四川省邻水县棉麻公司退休工人。他的儿子曹平,未练法轮功之前和妻子刘桂珍一道做豆芽等蔬菜生意,日子过得舒坦而幸福。但没想到,可就在1997年12月,他那身体一直不太好而又十分渴望有一个强健身体的儿子曹平,因经不住法轮功人员的蛊惑开始习练上了法轮功。
  习练上法轮功的儿子曹平,感觉身体比原来好多了,认为与此“功法”很有缘,并对法轮功的“消业”论等歪理邪说深信不疑。由于十分痴迷,他儿子曹平很快就能对《转法轮》等书籍倒背如流。曹志云为此欣喜万分,认为儿子学的“功法”很神奇,于是自己也成了儿子的坚定支持者和追随者,在儿子曹平的带动下一起练功“精进”。家人中除了曹志云的小女儿曹继霞不太支持他们练功外,其他家人因为曹平感觉良好都比较支持,为曹志云父子练功提供了较为宽松的家庭环境。
  但没想到,他儿子曹平升练功后不久,法轮功组织就要求他儿子到处发展人员,并宣称发展人员能让他儿子快速“精进”。他和儿子都觉得有道理,认为“功力”大就能带动很多人入道,就能无形中在他们身边想成“气场”。于是,儿子曹平除了练功就到处发展成员,结果没有人相信。看到这种情况,很想“精进”的曹志云就给儿子点拨,让儿子最好首先去发展他的女婿张吉安(也就是曹平的亲妹夫)。儿子在父亲的授意下,拼命蛊惑已得了轻微肝病的亲妹夫张吉安加入法轮功组织,再加上岳父曹志云的努力撮合,一向很听岳父话的张吉安从重庆专程赶回邻水县城,并常住在岳父曹志云家,和岳父曹志云及其妻哥曹平一起刻苦练功,切磋“法理”,以期共同“精进”。
  没多久,曹志云和儿子曹平、女婿张吉安发生了很大变化,他们除了一起定时在客厅研讨“法理”外,其余时间都盘腿打坐,曹志云还要求儿子和女婿尽量少说话,多“修口”,提高“悟性”等等,并再三叮嘱女婿多“消业”清理身体,那样才能治好肝病。儿子和女婿听了曹志云的话后练功更加勤奋严格了。由于他们三个人长时间吃素,很少外出与人交流,个个变得沉默寡言,面色惨白,目光阴森、呆滞,对街坊邻居不多理睬,就连邻居敲门问事也不开门应答。他女婿张吉安练功后很快放弃了在重庆的生意,还将买来治肝病的药全部扔掉,专心“消业”治肝病,结果肝病越来越严重,传染性也很强,身体虚弱的曹平很快被感染,也患上了肝病。曹志云对此觉得很正常,他认为那是儿子的功力很强,在通过功力吸出女婿体内的肝病“业力”,帮助女婿清理身体,清理好了之后儿子曹平将这些肝病“业力”又清理出自己身体就行了,还认为这是“师父”冥冥之中的安排而已。但没想到的是,曹志云的儿子曹平和女婿张吉安的肝病开始病变恶化,呕吐不止,但曹志云给他们说这是“师父”安排的“考验关口”而已。还要求儿子、女婿需要继续拒医拒药,做好法轮功“三件事”,以尽快“上层次”。于是,为了尽快“消业”治病成功,在曹志云的鼓励下,他儿子和女婿2003年初开始在重庆市、邻水县城北镇等地大肆参与违法活动。家里人因为长期受曹志云、曹平和张吉安的影响,认为他们的这些所作所为十分正常,也未放在心上。
  即便如此虔诚地为“大法”卖命,可是他儿子和女婿终因长期拒医拒药,病情很快相继转为肝硬化和肝癌,女婿张吉安、儿子曹平二人多次被强行送到医院。就医期间,曹志云继续给儿子、女婿鼓劲,要求“消业”治病。
  可是,2005年8月的一天,儿子曹平挺着装满腹水的肚子练功的时候,病情急剧发作,休克在地上。曹志云居然还阻挡从外地赶回来的小女儿曹继霞将奄奄一息的儿子曹平送医院抢救,虽然最后送到了医院,但是由于他的阻挡延误了最佳治疗时间,他儿子曹平还未来得及抢救就停止了呼吸,享年47岁。
  曹志云对儿子曹平的离去毫无伤感,还给女婿张吉安说,那是儿子曹平提前“圆满”的一种形式,说他是提前到“法轮世界”享福去了。岳父曹志云的话让张吉安既惊喜又忐忑,高兴的是岳父说的就是“师父”描绘的自己“消业”后追求的最美好的东西,害怕的是自己看到妻哥曹平离去时手按在腹部“法轮”处的恐怖场景,犹豫之后的张吉安相信了岳父的话,继续拒医拒药,“消业”治病。可是,曹志云的话却没有让继续坚修3年的女婿张吉安“消业”治病成功,反而让女婿付出了生命代价,于2008年4月因抢救无效死于肝癌。
  儿子、女婿的相继去世,不仅未让曹志云警醒,反而觉得是自己年纪太大了,悟性差,“师父”把他放在最后“圆满”。但不管怎么练功,他就是记不住“经文”和“悟”不出“经文”中的“理”,于是他坚持每天早上天不亮就到县城垯子丘尚水溪园小区外面的黄桷树处“发正念”,也想通过这棵他儿子曾说过的有生命灵气的古树与远在“法轮世界”享福的儿子搭上话,让儿子指点如何继续“坚修”。曹继霞对父亲的举动很不理解,但不管她怎么劝曹志云都不听,家里其他人都觉得曹志云关于“圆满后得福报”的说法有道理,都支持他继续练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