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2日星期四

王章管老两口“消业”丧命

有一句话叫“子欲养而亲不在”,这是人生最为遗憾的事情。如今,对家住河南省南乐县杨村乡赫庄村,今年43岁的王喜印来说,此时就是这种无奈的感受,也是他心中永远的伤痛。

王喜印的父亲叫王章管,生于1935年,母亲叫王田,生于1939年。王章管和王田都是本本分分的农民,靠种地为生,因长期从事农田劳作,积劳成疾。王章管得了慢性支气管炎,天气一冷经常会胸闷气喘、咳嗽不止。王田患有心脏病,还经常出现颈肩酸痛、头疼头晕的状况。1998年3月,王章管听别人介绍有一种叫法轮功的功法,说只要坚持练法轮功,身体就能越来越好。于是抱着祛病健身的愿望,他开始练习法轮功,并买回一套法轮功的书和录像带,一天到晚照着书和录像带的内容学习,成天想着什么“上层次”、“消业”、“圆满”,渐渐陷入痴迷状态。

王章管不但自己练,还鼓动老伴儿也跟着他一起练。自从练了法轮功,老两口家里家外都不管了,他们心里只有法轮功,一心想着早日“消业”、“上层次”,求得“圆满”。老两口经常半夜三更起来练功打坐,王喜印劝说他们要爱惜身体,别没日没夜的练功。王章管却说:“你们常人懂什么,‘师父’说了子夜时分是练功人练功的最佳时机!”不仅如此,老两口还把堂屋墙上原来贴的各界神灵画像全部摘下来,挂上了“师父”李洪志的画像,每天对着“师父”画像三叩九拜。每隔几天,老两口还一起去邻村练功点参加法轮功的集体练功,每次回来时都是心满意足的样子。

练了两个多月后,老两口感觉身体有劲了也更精神了,于是对法轮功更加深信不疑,坚信通过练功就能够“消业治病”,达到“圆满”。老两口把儿子买的药全都扔进了垃圾篓,还责怪孩子们乱花钱,说把省下的钱给他们买法轮功书籍和录像带也比买药好。

1998年10月,王章管在打坐练功时,肺部阵阵剧烈疼痛,还咳嗽出了血丝。王喜印劝父亲去医院做检查,王章管却固执的认为:“我身体好的很,咳嗽出的血丝是‘师父’为我清理出的‘业力’。”对于王章管肺部的不适,老伴儿王田还给他打气,说:“这都是正常的反应,我们练功人要‘消业’,这是‘师父’在给你‘清理’身体,‘清理’身体的时候身体肯定有难受的时候,只有身体‘净化’了,才能‘上层次’。”在李洪志“消业”、“上层次”、“圆满”邪说的控制下,王章管老两口一直没把自己的病情当回事,反而认为是“上层次”的好事。

1999年7月,政府依法取缔了法轮功组织,王章管老两口心里就是想不通,还整天念叨练习法轮功能“消业治病”,还能“圆满”,怎么是犯法呢!不让公开练了,他们就在家里锁着门偷偷练。王喜印看父母如此痴迷十分焦急,一次又一次苦口婆心地劝说老两口,甚至找来众多亲戚一同做工作。然而,受法轮功毒害已深的老两口非但没有悔悟,反而认为儿子是阻碍他们修炼的“魔”,扬言要把儿子赶出家门。王喜印看父母年龄大了,身体又不好,怕再有个三长两短的,无奈之下就不再管他们了。可谁知,王章管老两口更加变本加厉,不但在家偷着练功,2001年12月还伙同其他几个“功友”一起跑到北京为李洪志和法轮功“正法”,被遣送回来。

由于长时间的打坐练功,饮食不规律,加上有病拒绝用药,老两口的病情越来越严重。王章管整日整夜的咳嗽,王田也出现了几次心绞痛。可是,对于身体上的异样反应,老两口都认为是练功人的正常反应,不仅不上医院就医,反而练功更虔诚了。每天一大早,老两口就点燃香火,跪在李洪志“神像”面前顶礼膜拜。对于身体出现的疼痛,他们始终认为是通过修炼在“消业”,既然是“消业”,身体就必须要承受痛苦,只要痛苦挨过去了,才能上一个“层次”,最后才能“圆满”。老两口哪里知道,日渐加重的病症并不是李洪志在给他们“消业”,恰恰相反,死神正向他们逼近。

2003年1月,王章管已经起不来床了,呼吸出现困难,还大口大口吐血。王喜印看父亲的病情越来越重,和大哥一商量硬把父亲拉到了县人民医院做检查,诊断结果为肺癌晚期。医生说这都是发病时没有及时治疗才拖成的大病,现在已经没有治愈的可能了,让家属准备后事吧。已经濒临死亡的王章管,弥留之际仍一心念着“师父”的法轮功。同年2月,王章管病死在家中。

对于老伴儿的死,妻子王田不但没有警醒,反而认为丈夫是因为身体的“黑色物质”太多,“业力”太重,没能够完全“清理”身体,“业力”未消,才导致死亡的。为继续完成老伴儿未完成的“事业”,她加紧“学法”、修炼、传功,希望“师父”能帮她把身体完全“清理”干净,消除“业力”,争取早日“上层次”、走向真正的“圆满”。2004年5月,王田在和功友的一次聚会练功时,突然感到胸闷疼痛,喘不过气来。她一面闭目“发正念”求“师父”的“法身”保护,一面让其他功友一起给她发功“消业”。可是,一切都无济于事,王田因突发心脏病,经抢救无效死亡。

一个家庭,两年之内父母双双丧命,王喜印睹物思人,悲痛万分,他悔自己当初没有极力劝二老及时就医治疗,更恨那邪恶的法轮功和李洪志,是它害自己失去双亲。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