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8日星期四

崔鹏伟为何抛家舍业

崔鹏伟,今年34岁,原为易县一名中学教师。曾因痴迷李洪志和法轮功的“上层次”、“得圆满”,放弃工作,抛下亲情,全身投入修炼、“弘法”中,最后一无所获,差点家破人亡。
  事情还得从1997年12月崔鹏伟接触法轮功那时说起。那时,他在保定师专上学,别看平时不善言语,可唯一的爱好就是看书。经同学介绍《转法轮》这本书,他就买了一本。很快他就被书中所讲的“真善忍”所迷惑,以为找到了人生的真谛,可以做好人了,还能“开功、开悟、得正果”。此后,他变得逐渐痴迷,凡是法轮功的书、磁带,他都会买来学习,坚信修炼到一定程度,就会“圆满升天”。就这样,他边读书边练功。当时,校外马路南边小广场就是一个集体练功点。一开始,他只是休息日跑到小广场练功,后来,随着痴迷程度的加深,他开始早上、晚上都去,到后来,很多正课时间也去,有时实在没时间去,他就在宿舍里练功、“学法”。
  1998年毕业后,崔鹏伟被分配到县富岗中学任教,他开始边教学边练功。他先是在宿舍自己“学法”、练功,后来,干脆跑到外面练功点集体练功。校外的一位练功点负责人得知他是一个大学老师,文化程度高,就推荐他当自己的助手。这下子,他可得意了,练功的热情一下子高涨了起来。别看他平时很节俭,可得知练功点缺乏学习资料和练功用品后,他毫不犹豫地从节省下来的工资中拿出400多元钱购买了法轮功书籍、录音机、磁带等练功用品。因为在他看来,这是在“做善事”、“做好人”。
  1999年7月国家依法取缔了法轮功。同事们、朋友们轮番劝说他不要再练法轮功了,要好好工作。他不但不听,还说什么练功是“做善事”,教人们“做好人”,有什么错呢?年迈的父母、新婚的妻子也苦苦劝说他不要再练功了,要改邪归正,做一个正常人,可他非但不听,而且变本加厉,疯狂的练功、“学法”、“讲真相”。他利用自己的美术特长,在黑板上绘制转法轮图形,书写“法轮功大法好”、“真善忍好”等法轮功内容,并编写法轮功传单在学生中散发。为此,被学校开除了公职。
  失业之后,他并不懊丧,却认为《转法轮》中“作为一个修炼人,就得在常人的环境中修炼自己,魔炼自己”这句话就是自己的写照,总觉得“师父”的“法身”就在周围,一门心思想着“上层次”、“开天目”、“得圆满”,整天将自己封闭在家中,废寝忘食的静心练功。
  2001年5月,他看到李洪志的经文《走向圆满》后,对妻子谎称托人在外面找到了一份工作。因当时妻子怀有身孕,他出去挣点钱,养家糊口,合情合理。就这样,父母及妻子相信了他的话。在外面,他隐瞒实情,先后在建筑工地、小餐馆打过零工。后因他宣扬法轮功,用工单位怕惹出事,不敢再用他,他只好四处游荡。后来,当身上带的钱花光后,他就开始沿路乞讨,经常靠路边的野菜充饥,有时几天也吃上一顿饱饭,没有住处,有时睡在荒山野地里,有时睡在人家屋檐下。他是家里的独生子,在家里从未吃过苦。当时,他也曾产生过一丝放弃练功的念头,但一想到“师父”说的放弃修炼会遭报应,会“形神俱灭”这些话,这一念头在他脑海中很快就消失了,并痛下决心要一直走下去,直到“圆满”。
  2003年8月,他来到重庆市酉阳县东风坝,被当地一个姚姓“功友”收留。有了落脚之地之后,他们俩白天上街擦皮鞋,晚上一起跑出去散发张贴法轮功宣传资料,并暗中在其熟悉的人群中发展了三名法轮功成员,直到2004年5月在外出散发传单时被当地警方抓获,他被遣送回原籍。回到家,呈现在他眼前的是破败不堪的家,满头白发的父母,柔弱的妻子和没有见过面的孩子。
  他一下子傻眼了,非常痛苦地说:“八年修炼,到头来落得这样下场。工作没了,妻子下岗了,家庭破败了,自己落了一身病,难道这就是我苦苦追求的圆满吗?”
  醒悟过来的他,后来在多方帮助之下开了一个汽车修配摊,在一家人的努力下,日子慢慢好了起来,重新过上了幸福生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