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6日星期二

崔淑丽毁了原本美满的家

崔淑丽,1964年1月出生,河北省廊坊市广阳区北旺乡北旺二村农民。
  1999年3月,崔淑丽本着强身健体的良好愿望,开始习练法轮功。她买了《转法轮》等书,还拷贝了大量练功录音。她按照李洪志的要求,练功不带任何自己的观念,坚持一遍又一遍、不厌其烦地读,不分昼夜、一字不漏地背,越来越感觉这世上除了《转法轮》外,其它什么都是假的。7月,国家依法取缔法轮功后,她仍然偷偷练功。
  2000年6月的一天,一件生活中的偶然小事,让她对法轮功更加深信不疑。她家院中一株将要枯死的桃树,奇迹般地发出了新芽。她的眼睛亮了,认为这是“师父”李洪志对她的昭示:“法轮功不仅能祛病强身,还能积德修福,甚至功得圆满后能成仙。”从那时起,崔淑丽全身心地投入到练功当中,她经常振振有词地对家人说,“‘法轮大法’是‘宇宙大法’,要按‘真善忍’去做人,这样就能‘圆满’、‘成仙成佛’。”
  修炼法轮功后,崔淑丽再没什么心思去过日子了,每天看书、打坐的时间越来越长,从两三个小时延长到八九个小时。除了看书练功以外,就是与其他功友相互切磋怎么能够更快地提高“层次”。时间花在练功上,庄稼没人管,眼看着人家的麦子、玉米的好收成,她家地里的野草长得比庄稼还快。过去,她在家里种蔬菜大棚,丈夫在建筑工地打工,一年收入能有五六万元。练功把这种“男主外、女主内”的生活彻底打乱了,丈夫于焕文不得不经常请假回家干农活。为此,夫妻没少吵架。于焕文脾气比较暴躁,说着、骂着不解气了,还会给上崔淑丽两下子。但崔淑丽认为,这正是练功“上层次”需要的考验。她既不与丈夫争,也不与丈夫闹,而是更加投入到大法的修炼当中。
  于焕文说:“练功练得她什么都不想干了,家不像个家,业不像个业。人家房都翻盖了,我这儿还是这四间破房。”
  崔淑丽1999年3月接触法轮功时,大儿子13岁,小儿子9岁。因为丈夫在外打工,家里孩子的教育主要靠崔淑丽,给孩子洗衣、做饭,孩子眼里的母亲既勤劳又亲切。可自从练功后,崔淑丽每天泡在“经文”里,对孩子的关心越来越少,常常一天都顾不上看孩子一眼。别人家的孩子到家,总有香甜可口的饭菜等着,有个干净温馨的家。可这两个孩子到家看到的是正在苦修练功的妈妈,乱糟糟的家。
  崔淑丽小儿子说:“自从我妈练上法轮功,就顾不上别的了。开始还按时按点给我们做饭,后来有时连饭也没时间做。我们上学这几年,也是饥一顿、饱一顿,哪儿像个有家的呀!”
  孩子们与妈妈的沟通越来越少,关系也越来越冷淡。“有的时候,觉得自己像是个没妈的孩子。”崔淑丽的小儿子表示。“爸爸和妈妈还常常因为练功的事儿吵架,一到这个时候我就特别想跑到外头去,什么也看不见,什么也听不见,心里就轻松了。”
  在这种环境中慢慢地长大的兄弟俩越来越叛逆,尤其是进入青春期后的大儿子,越发的桀骜不驯,不服管教。初中毕业后,他就不顾家人的反对,放弃了学业,和一些社会青年纠结在一起,玩玩闹闹,吃吃喝喝,沾染了好吃懒做、爱慕虚荣的坏习气。2008年8月的一天,崔淑丽大儿子伙同他人到村边公路抢劫行人财物,被以抢劫罪被判处有期徒刑5年。
  一个原本美满的家庭就这样被法轮功搞得支离破碎。面对亲生儿子锒铛入狱,以及贫困潦倒的生活,崔淑丽越来越感觉到法轮功不能给她带来圆满和幸福。如今,在家人、朋友的帮助下,她已经走出邪教误区,重回了正常生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