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2日星期四

刘丙炎练功猝死家中

  刘丙炎,男,1946年出生,河南省巩义市北山口镇白窑村村民。刘丙炎本是个勤劳能干、老实巴交的农民。他与妻子王爱琴共育有四女二子,农忙时刘丙炎与妻子一起下地劳作,农闲时为了养家糊口他便外出打工挣钱。经过二十余年的辛勤打拼,刘丙炎终于把儿女们一个个拉扯成人、成家、立业,家境也越来越宽裕。钱是挣了不少,可是由于长年奔波在外、风餐露宿,刘丙炎患上了类风湿性关节炎和慢性支气管炎,一遇到阴雨天气便关节肿胀、咳嗽不止,久治不见痊愈。为此,他十分苦恼。

1997年2月,刘丙炎听人说法轮功能包治百病,就动了心。为了治病,刘丙炎就试着练起了法轮功。3个月下来,他觉得自己不但身体好了,心情也好了,认定法轮功确实能治病。就这样,自1997年5月起,刘丙炎便不再去医院看病,服药也是时断时续。1999年7月,国家依法取缔了法轮功。家人和乡亲们都劝刘丙炎不要再练了,但刘丙炎根本不以为然,依旧我行我素,还对村民张善喜、张希武说:“‘师父’和‘大法弟子’都是好人,政府冤枉了法轮功。”

2001年3月,整天忙着“学法”、练功的刘丙炎在法轮功的泥潭里越陷越深。为了“消业”、“上层次”,达到“圆满”,他完全停用了药物。这年冬天,刘丙炎时常感到呼吸紧促,关节僵硬、肿痛。老伴心疼他,专门给他买来药,劝他服下,可他却严词拒绝,说:“这是‘师父’在考验我能不能过‘病业关’,你不能干扰我修炼。”儿女们也一起劝他到医院治疗,他反而斥责他们说:“‘修炼人’是不会生病的,那不是病,是‘业力’,你们让我看病吃药会加重‘业力’,是在害我。”

痴迷后的刘丙炎性情变得越来越怪异,不但对家里的大小事不管不问,对亲情也日渐冷漠,且时常精神恍惚。小儿子刘金刚看在眼里,急在心里。为了阻止父亲练功,刘金刚曾先后几次将家里的法轮功书籍、光盘和李洪志的照片烧掉。为此,父子俩屡次发生激烈的争吵。2005年5月的一天晚上,刘丙炎发现自己藏匿在卧室的“宝贝”又一次失踪了,他当即黑着脸把刘金刚喊进屋来,大骂儿子不孝,是在害他,折他的寿,是“诽师谤法”的“恶魔”,怒不可遏的刘丙炎还动手打了儿子。刘金刚一气之下离家出走,搬到了单位居住。对此,刘丙炎不仅不感到痛心,反而欣喜异常。他曾美滋滋地对“功友”们说:“我排除了家人的‘干扰’。”

2006年6月,为了便于“弘法”,刘丙炎从积蓄中拿出一万多元,先后购置了电脑、塑封机、装订机、打印机和纸张,建起了家庭“资料点”。白天,他从法轮功网站上下载、打印、复印反动资料,深夜就与几名“功友”一起偷偷摸摸地将宣传品分别投放到白窑村,水地河村等附近村庄村民的家中。就这样,昼伏夜出一年多下来,刘丙炎的病体日渐不支,走起路来也摇摇晃晃。老伴劝他要爱惜自己的身体,他却反驳说:“我这是在‘救众生’,‘积威德’,我快要‘圆满’了,不信咱走着瞧。”

从2008年开始,刘丙炎的类风湿性关节炎和慢性支气管炎频繁发作,他的面部、腿部和胳膊经常出现大面积水肿,经常感到呼吸困难、浑身乏力。刘丙炎只好放弃了外出“弘法”,选择呆在家里“学法”、“练功”。眼见刘丙炎日益消瘦、体质越来越弱,家人心急如焚。为了让他看病吃药,儿女们和他吵过、闹过,老伴王爱琴终日苦苦哀求他,可是一切都无济于事。

2011年8月开始,刘丙炎突然感觉到胸闷、头晕,下地走路都非常困难。为了挤出更多的时间练功“消业”,他经常连饭都顾不上吃,每天只喝点白糖水果腹。夜间,他经常通宵达旦盘腿打坐练功。

2011年9月30日下午15时余,正在床上盘腿打坐练功的刘丙炎,忽然一下子歪倒在地。他双手紧紧地按着胸口,大口大口喘着粗气,脸上豆大的汗珠往下淌,身体急剧抽搐。见状,家人急忙拨打120。当救护车赶到时,刘丙炎已经停止了呼吸。医生遗憾地告诉刘丙炎的家人,由于患者患慢性支气管炎长期不医治,引发肺炎性心脏病导致突然死亡。

就这样,本该安享晚年的刘丙炎因误入法轮功邪教的泥潭,小病拖成大患,过早地离开了人世,留给家人无尽的悲痛和悔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