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2日星期四

麦伟莲毁了她原本幸福的家

麦伟莲,女,48岁,电白县陈村镇那行村人。她原本有一个幸福美满的家庭,丈夫温和体贴,儿子聪明可爱。可自从她练上了法轮功,一切都变了。

1997年10月的一天,麦伟莲到水东市场买菜看到有人练法轮功,“讲法”的大姐宣传说法轮功能包治百病,还教人“做好人”、“上层次”,最后“圆满”,“成仙成佛”。于是,她半信半疑地加入了练功行列。

后来,麦伟莲通过村中功友买回一本《转法轮》。为了尽快“上层次”,她彻夜诵读“经文”,一个月下来就做了三本读书笔记。她被“圆满”后的“金刚不坏之身”和“元神升天”深深地吸引,于是更加勤奋练功,有时一天超过10个小时,连做饭洗衣都顾不上。丈夫看到她日益消瘦的身体,劝她不要练功了,注意休息。儿子也经常抱怨她练功将家里弄得乱七八糟,严重影响他学习。但她一心想着尽快“上层级”,尽早“圆满”,怎么也听不进去。

1999年7月,国家依法取缔法轮功,麦伟莲怎么也想不通。2001年2月,她听从“师父”的指示,为了抓住“最后圆满的机会”,和电白县的功友一起进京为法轮功“鸣冤”,被反邪教志愿者劝回。回家后,为了彻底去掉“情”,麦伟莲不见朋友,不走亲戚,不顾家庭,一心扑在练功和“讲真相”上。她为了加深功力,几天不回家,和功友在一起练功,有时甚至将功友带到家里练。

为了“精进”、“上层次”,麦伟莲专门买来电脑和打印机,从法轮功网站下载“经文”并打印出来,晚上和其他功友出去到处散发。她们把这些“经文”贴到车站、公园等人群密集的地方,贴到住宅小区、县政府大院等地方,甚至不顾危险将传单贴到高速公路的路墩上。

为了让麦伟莲摆脱法轮功,家里人想尽了一切办法,找来她以前的老师、同学、朋友来劝说她。然而这一切并没有打动麦伟莲,她把这些当作是对她的考验。面对丈夫一次次苦口婆心的劝说、老母亲一次次苦苦哀求的眼泪,麦伟莲不仅没有醒悟,还把他们看成是干扰她练功的“魔”。

2003年6月的一天,她母亲在承受了长期为她担心的精神痛苦后病倒了。那天晚上,她正在房间里打坐练功,丈夫急冲冲跑来对她说:“快!快把你妈送到医院去,她昏倒在厕所里了”,她无动于衷地对丈夫说:“修炼就得在磨难中修炼,这个‘情’要是不断,你就修炼不了。”丈夫气急败坏地打了她一个耳光,说:“你怎么这么无情无义啊,她可是你的母亲!”她说:“哪个是母亲?哪个是儿女?两眼一闭谁也不认识谁,一个人的真正生命是‘元神’,生你‘元神’的那个母亲才是你真正的母亲。”此时,法轮功已经让麦伟莲丧失了最起码的同情心、怜悯心,她变成了一个冷酷无情的人。

后来,夫妻生活也不和丈夫过了,说是怕丈夫吸走她的“功力”。丈夫多次告诫她不要再练法轮功了,她居然说丈夫是凡夫俗子不要干扰她修炼。丈夫一气之下将她的法轮功书籍和磁带全部烧毁了,心中愤愤不平地和她辩驳,“没有我这个凡夫俗子你吃什么?吃的都没有了你还修炼什么?”她也不甘示弱地说:“等我修炼‘成仙’了,就再也不吃你做的饭了,你这样阻止我修炼要遭报应的。”说完,她就离家出走找她的功友去了。

麦伟莲为了法轮功经常彻夜不归,在她的心中已经没有了这个家。法轮功已经使她泯灭了亲情,扭曲了她的灵魂,孩子发烧她坐视不管,丈夫卧病在床时她不闻不问。

为了挽救麦伟莲和这个家,丈夫求助反邪教志愿者来帮忙。但她对反邪教志愿者的劝说也无动于衷了,还咆哮着赶走了反邪教志愿者。丈夫看在眼里急在心里,多次劝她看在夫妻情义和孩子的份上不要再练功了。儿子哭着闹着要她多陪陪他,可麦伟莲根本听不进去。2005年3月,丈夫忍无可忍,向她提出了离婚。儿子多次跪在麦伟莲面前哀求,劝她不要再练法轮功,说他不想失去妈妈。麦伟莲仍然无动于衷,没有丝毫动摇。“师父”说过,情是修炼的羁绊、“圆满”的障碍,不放下“情”就“圆满”不了。那时,麦伟莲对“师父”的话一点都不怀疑,毫不犹豫地选择了离婚,将儿子主动让给丈夫抚养。

就这样,好端端的一个幸福美满的家庭因麦伟莲痴迷法轮功给毁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