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8日星期四

林月香的悲剧

她叫林月香,女,1940年10月出生,初中文化,福建宁德福鼎市桐山街道溪西社区居民。林月香自小习得一手好字,早年丈夫过世,她独自撑起这个家,为了养育好两个子女,经常起早贪黑,辛勤劳作,在福鼎市龙山桥头开了一家名叫“月香字联店”,靠给人写联卖字为生。由于经营有方,生意红火,一家人过着幸福甜美的生活。
  1997年的夏天,月香正在店里忙活着,忽然来了一个陌生人,给了她一本《转法轮》书,并告诉她修炼法轮功可以祛病消灾、强身健体。月香本身患有高血压、轻微糖尿病,就抱着试试看态度,开始看了起来,并慢慢相信人有病是“业力”所致和“真修弟子没有病”的说法。不久,她开始练起了法轮功来。练习了一段时间后,血压降低,糖尿病症状有所减轻,身体比以前好了很多了,她认为这是自己这段时间苦练的结果,于是练功的劲头就更足了。每天早上4点多就到公园和功友们一起练功,后来,一有时间她就会打坐练功,一次就是3个多小时。她开始把开店挣来钱,全用在了买法轮功书籍、光碟及资料上,而且越陷越深,不可自拔。
  1999年7月,国家依法取缔法轮功后,周围大多数人不再练法轮功,她就偷偷摸摸在家里坚持练习法轮功,并频繁地与其他功友联络。虽然家里人不断劝阻,但已经迷了心窍,一心痴迷法轮功的林月香,却坚持认为法轮功是“好功”,大法弟子修炼法轮功能“消业”。她把希望寄托在通过练法轮功在来解脱病魔,“圆满飞升”上来。
  2003年7月,她开始响应李洪志的号召,全身心投入到“弘法”的行列中,经常和“同修”们一起到外“弘法”,在城区散发“法轮大法好”、“真善忍”等反动宣传品,进行所谓的“讲真理”,认为这是“长功”的机会,是在“消业”,只有坚持修炼“弘法”,才能“成仙成佛”入“天堂”。儿女们多次劝她放弃练功,给她讲了许多法轮功骗钱害人的例子,把她送到心理矫治中心进行心理矫治,恳求心理医生挽救他们的母亲。在矫治中心,医生给了她无微不至的关心和照顾,和她说了许多道理。最终,她看清了法轮功邪恶的本质,慢慢地从法轮功的阴影中走出来,一家子重新过了祥和欢乐的日子。
  “月香字联店”店铺也恢复正常营业,每天客人络绎不绝。这样的日子整整持续了1年多,2006年3月的一天,月香在店门缝隙收到一份有关法轮功的宣传单,一开始她不想看,但转念一想,说不定有什么新内容,于是她认真看了起来,看了一会,她发觉“师父”说得有道理,不能中途放弃,现在是“师父”考验弟子的时候,也是“上层次”的关键时期。原来自己练功还不够“精进”,要不自己早“上层次”了。当即她就在店里盘起双腿,练起功来。往后的日子,她经常在店内练功,顾客来了,她也不知道,顾客叫了,她也不理睬,顾客渐渐稀少,生意日益萧条。3个月后,店铺宣布倒闭。
  店铺不开了,月香练功就更有时间了,偶尔除了帮女儿带带孩子外,剩下的时间全用在练功上,由于长期修炼法轮功,不看病不吃药,她的身体日益消瘦,几个月下来,瘦了十多斤。她的女儿看到母亲这样,多次劝她到医院治疗,吃点药,但每次都遭到她的拒绝。每次她都认为现在的情况,是“师父”给她的考验,有“师父”的“法身”保护身体会越来越好。若过了这一关,就能成“佛”,因此根本不听家里人劝告。她经常嘴巴念念有词,并开始出现幻觉,有时候,她会莫名其妙地和周围人说,她看到“师父”了,“师父”和她说了什么之类的。
  悲剧终于发生了,2009年农历腊月二十九晚上,当举家都在欢度春节之际,她却开始练功,并几天不吃饭。
  2010年农历正月初三,由于体力不支,再加上高血压、糖尿病带来的并发症,林月香突然晕倒,送到医院抢救无效死亡。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