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8日星期四

“消业”害了老李

老李全名李友强,1942年12月生人,黑龙江农垦退休工人,长期居住在农场。认识老李的人都知道,他是个固执的人,自己认准了的事,不管别人说什么,他都不会改变。老李的妻子去世的早,后来在别人的介绍下,他又找了一个老伴,日子过的和和美美。老李的孩子们也十分的孝顺,一家人的生活不算是大富大贵却也幸福美满。可是这一切,都因老李习练法轮功而发生了改变。
  1997年的一天,老李在广场溜达,有人向他介绍法轮功,并送他一本《转法轮》,当他看到书中所说的法轮功让人“做好人”、讲“真、善、忍”、练功能治病、修炼到最后还能“白日飞升”时便产生了兴趣,便抱着试一试的心态开始参与习练。刚开始老李也只是在闲暇时,学学法、看看书、练练功。随着练功的深入,每天规律的起居、适当的运动、良好的心理暗示等原因,原本就身体硬朗的老李更是觉得自己每天都是飘飘然然的,他将这一切的感觉都归功于法轮功的作用。
  老李年轻时,在事业、生活上曾遭遇过一些挫折,当他看了李洪志的《转法轮》、《转法轮》(卷二)等书以后,慢慢地被法轮功一些怪异的说法所吸引。李洪志的“业力论”和“宿命论”观点一下子迎合了他的思想,他感觉自己对人世的艰辛、命运的坎坷都有了新的注解。于是,老李开始全心全意的学法、练功,慢慢地,老李越来越痴迷,他在李洪志的歪理邪说中对自己年轻时遭遇的挫折有了荒谬的心理安慰。
  老李买来几乎李洪志所有的书籍、磁带、图片等资料,只要有时间就反复阅读,每天坚持到深夜,完全处于痴迷状态。李洪志要求弟子要做好“三件事”,随着痴迷程度的加深,老李开始不断地到处宣扬法轮功的特殊功效,竭尽所能地把自己的亲朋好友都往法轮功圈里拉,由于表现精进,老李成了当地法轮功的骨干人员。
  1999年,国家下发了依法取缔法轮功的通知,练功点的很多人都不练了,但老李不但没有醒悟,还觉得很不理解。他认为法轮功是被冤枉的,将来一定会平反的。为了按照“师父”说的抓住“最后圆满机会”,使自己早日“上层次”、“圆满”,他更加疯狂地到处去“弘法”、“讲真相”。
  他偷偷的把李洪志画像挂在卧房墙上,天天一早先对着画像作揖问好,接着开始静坐练功,然后便阅读《转法轮》,晚上又接着打坐练功。尽管老伴三番五次劝他别再练了,说法轮功害了不少人,可一提这事儿,他就怒目以待。老伴见他如此固执也没有什么好办法阻止,只好由着她。几年来,老李将所有的精力都扑在了法轮功上。他将退休工资全部用来购买法轮功书籍、光盘等相关物品。整日的“修炼”、“弘法”、“讲真相”,奔波劳累,老李的身体开始糟糕起来。
  家人要谁有个感冒咳嗽、头疼脑热的,老李都坚决反对他们去医院,只要谁进了医院看病,老李都会在家大吵大闹。2002年冬天,老李在外出“弘法”的路上,受了风寒,感冒很严重,老伴劝他吃药打针,他跟老伴说,这是自己的“业力”所致,只要发功“消业”病自然就好了。他每天练功、学法,感冒越来越严重。家人都劝他去医院,可他死活不肯,就这么硬挺着,后来过了几天时间,终于熬过来了,但他根本不知道其实那是老伴偷偷把感冒药、消炎药磨成粉末放入了菜饭中,他才好的。但自此以后,他却更加坚信了“消业说”。然而,他的身体却不但没有受益,反而体质越来越差。
  2004年年底,老李开始急速的消瘦,身体虚弱的有时连走路都困难。老伴、儿子多次劝他去医院检查身体,看看到底得了什么病。可老李就是执迷不悟,他认为自己一直是按照“师父”教诲的“不二法门”,做到了“执著”、做到了“真善忍”,所以这是“消业”。老伴常常会看见,老李在难受的得直冒汗的时候,或者静坐练功,或者嘀嘀咕咕地念叨法轮大法如何如何,实在忍受不了的时候他就喝冰凉冰凉的凉水。看在眼里疼在心上,老伴哭着将这些事情告诉给家人。老李的小儿子实在不忍心看到父亲这样糟蹋自己的身体,便强行将老李带到医院,想让医生给老李做个全面系统的身体检查。可是老李始终不配合医生,还说“练功人不会得病,身体不舒服那是业力”、“练功人能自动产生一种功,杀死病菌”、“师父能给消业”、“打针吃药是把业力压回去了”。这个固执的老头最后还是没有接受医生的任何检查和治疗。
  老伴不知道老李到底得了什么病,但也不想眼睁睁地看着他的身体糟糕下去,便跟往常一样偷偷地将一些消炎药放在饭菜里,想让老李在不知不觉中吃下去。可这次偷放就被老李发现了,他很恼火,认为老伴这是在害他,他气愤地对老伴说:“师父”正在往外给我推业,我要吃药了,这一关我就没过。我就不可能“圆满”,我就失去了这个机会。老李甚至表示,要是再逼他去医院,他就离家出走到外边去练功,要是再琢磨让他吃药他就绝食以免误食药品,吓得家人都不再敢和他提医院、看病、吃药、打针。就这样,老李在自己的坚持下,继续信奉着李洪志痴迷着法轮功,继续拖着虚弱的身体四处“弘法”。
  2005年5月,老李病情突然恶化,他虚弱地躺在床上。面对弥留之际还顽固不化的老李,他的家人痛心疾首,强行将他送入医院,但是一切都已经来不及了,医生检查的结果是肝硬化延误治疗引起病变,已经不可挽回了。病危期间,老李依旧坚持虔诚地练功“消业”,等待“师父”承诺的“一帮到底”,期望“师父”“无数的法身”可以展现很大的“神通、法力”,让他的病尽快好起来。
  可是不到一个月,痴迷法轮功、深信“师父”的他最终没有得到李洪志的任何“帮助”,撒手不管离开了家人。就这样,老李的一生就划上了句号。老李离世的时候,老伴哭得昏天暗地:“老李啊,你就这么走了,是法轮功害死了你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