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2日星期四

于晓英一家的悲惨经历

家住白山市江源区正岔街道的于晓英,做梦都没有想到自己的后半生会是如此悲惨。先是公公因习练法轮功拒医拒药而死,不到两个月,厄运又落在了同样是“大法弟子”的丈夫张志全身上,年纪轻轻的就撒手人寰。

于晓英是1991年10月8日与丈夫张志全结婚的,次年生下一个女儿,等到女儿满一周岁时,于晓英的丈夫被白山市三岔子纺织厂招为工人,虽然挣钱不是很多,但是后来有退休在家的公公的工资贴补,一家人也还衣食无忧,生活得开开心心。特别是2005年,懂事上进的女儿又以优异的成绩考入重点初中,更是让全家人陶醉了好些天。可自从公公和丈夫迷上了法轮功后,好日子就再也没有光顾过她家。

于晓英清楚的记得,公公和丈夫迷上法轮功是在2005端午节的那天,一位姓方的小学老师来到于晓英家里。当时全家人正在吃晚饭,这位方老师跟公公和丈夫讲起了特异功能,讲起了法轮大法。他讲得云山雾罩,公公和丈夫也听得津津有味。当丈夫插嘴问“法轮功不是被政府取缔了吗?”,那位方老师连连摇头说:这只是个误会,法轮功是早晚会被平反的。并说当年的天安门“自焚”事件,死的根本就不是真正的大法弟子。还说一些人通过习练法轮功都已得了福报,劝公公他们没事也练习练习。这样一来二去,方老师就成了家中的常客,他每次都通过讲大法弟子的所谓“真实”故事,来劝公公和丈夫习练习法轮功,终于使他们二人上了套。

原先,于晓英的公公有哮喘病,常年靠用药来控制哮喘病的发作,特别是每年秋冬季节更为严重。丈夫张志全有高血压,虽然不是很重,但有时也需要一些药来维持。当听说练功不用吃药就可以痊愈,二人别提有多高兴了。在刚练习了一段后,那时正赶上由春入夏,再加上心理作用,于晓英的公公就觉得有了一些效果。他把自己的感觉告诉给儿子张志全,二人对法轮功的“神奇”更是深信不疑。父子二人如获至宝,对法轮功崇拜得五体投地。他们一有空就盘腿打坐练功,口中还念念有词,求“师父”为自己“消业”,保佑全家平安,把过去的医嘱完全抛在了脑后。

随着公公和丈夫对练功越来越上瘾,家里的家务完全落在了于晓英一人身上。在那位方老师的怂恿下,于晓英的公公、丈夫不仅每天习练法轮功,有时还偷偷地把《明慧周刊》小册子和写有“法轮大法好”的小粘贴向四处发放。特别是丈夫张志全放着好端端的工作不干,开始旷工,而且脾气也变得尖酸刻薄起来。父子二人晚上吃完饭后就开始发“正念”,一坐就是三、四个小时。有几次,于晓英的公公哮喘病又犯了,不断地喘,上不来气,于晓英见他脸憋得发紫,劝他吃药顶顶,可他却总是狠狠地瞪着于晓英,让她不要胡说,一直坚持把当天的功法做完。在于晓英的公公和丈夫看来,有病就是自己的“业力”造成的,必须通过练功才可以消下去,用药治疗身体只能把自己身上的“业”压下去,不可能彻底治好。

对于丈夫和公公的痴迷法轮功,于晓英心里十分不满意,因为这不仅破坏了她家以往的平静生活,而且也干扰了自己女儿的学习。她几次暗地里劝丈夫不要再这样练习下去了,可丈夫非但不听,反而认为她是家里干扰自己练功的“魔”,并威胁她说如果再阻止一次就让她滚蛋。一次丈夫张志全练完了功,感到心情挺好,反过来还劝于晓英也跟着他练功,并说这样会使父亲和他的“功力”增加得更快,能更早些上“层次”。于晓英摇了摇头说,你们练功不顾家就算了,我可不能把家都不要了。气得张志全狠狠地又把于晓英骂了一通,并扬言早晚跟她离婚。

2006年9月,由于张志全迷恋功法经常旷工,被所在单位开除了。这对于张志全倒没什么,该练功还练功,甚至比以前更勤了。可全家人却很难接受,因为少了一份收入,家里生活更加拮据。

2006年11月中旬,于晓英公公的哮喘病进一步加重了,有时五、六分钟也倒不上来一口气,特别是夜里和清晨更厉害。可每次老人都硬挺着,就是不吃药,稍微一平息就和儿子一起“发正念”。公公的哮喘病一次次发作,而且越来越频繁,于晓英和婆婆看成眼里急在心上,无奈二人劝不了他,气得直掉泪。12月27日清晨,婆婆的一声撕心裂肺的哭声,惊醒了全家。于晓英的公公在不断加重的咳嗽中窒息身亡。

对于父亲的死,张志全并没有像家人那样有太多的悲痛,他认为是父亲修炼得不够好,是前世欠下的“业”太多所致。他对家里更加冷淡,瞅谁都不顺眼,整日里要么一声不吱,要么就是与人吵架。每天要干的就是躺在床上一遍遍地翻看着《转法轮》。有次他跟于晓英说头痛得很,脚底下也没根。这本是病情加重的前兆,但张志全却以为这是他练功造成的,无论家人谁劝他,他也不吃药,也不去医院检查。于晓英由于自己身上的担子越来越重,见怎样劝也无济于事,也就不再多说什么了。

2007年2月13日这天傍晚,当于晓英在家正准备烧火做饭时,忽然听到门外有人摔倒的声音,她急忙出去张望,发现张志全已经摔倒在地不省人事。她急忙喊来邻居帮忙,并给当地120急救中心打去电话。可还是晚了,当大家把张志全送到矿业医院进行手术时,他已经停止了呼吸。医生开具的死亡证明是突发性小脑大面积溢血。

不到两个月就使于晓英失去了两位亲人,于晓英的家就这样散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