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2日星期四

无法抚平的伤痛

魏慧玲是沂南县酒厂退休职工,她丈夫是一名中学教师。1998年,当时在县酒厂上班的魏慧玲,由于经常上夜班,导致了睡眠不好,免疫力也差,经常感冒、头晕,走路也没劲,曾多次去医院求医问药,但总也没效果。就在这时,她的邻居肖春花告诉她,只要天天坚持练一种叫法轮功的“气功”,就会百病全消。正被病魔折腾的痛苦不堪的魏慧玲,听了以后没加思考,就跟邻居学起了法轮功。

练了大约三四个月,魏慧玲睡眠质量比以前好多了,脸色看起来也好看了,用魏慧玲自己的话说“身体越来越好了”。由于魏慧玲没考虑自己身体好转是自己锻炼的结果,就认为是法轮功很神奇。所以,懂得知恩图报的魏慧玲,特别感激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为表达自己的感恩之心,魏慧玲一边积极“学法”、练功,一边想尽一切办法宣传法轮功,当时他的亲人当中有五人随她一起练起了法轮功。其中就包括正上高中的女儿。

魏慧玲的女儿姗姗,学习成绩一直很好,按正常发展能考个很好的大学。然而,魏慧玲告诉女儿学习“常人”的知识没用,只有修炼“法轮大法”才能摆脱尘世,过上要什么有什么的神仙生活。正上高一年级的姗姗,一开始不相信她妈妈魏慧玲说的,可是由于她妈妈魏慧玲不断地说法轮功如何如何地好,姗姗就利用放学回家的时间跟妈妈学。慢慢地,姗姗觉得妈妈不会骗自己,与其辛苦地学习厚厚的高中课本,倒不如跟着妈妈学习《转法轮》,并且学好了还可以当神仙。于是,1999年春天姗姗就放弃了学习,不再去学校。

当姗姗爸爸得知女儿被她妈妈带着学练法轮功以后,他爸爸说什么也不同意,并且通过姗姗的老师做姗姗的工作,哪知道姗姗已经被李洪志的歪理邪说迷住了。没有办法,姗姗的爸爸就托人给姗姗找了份电工的工作,姗姗怕耽误“学法”、练功不愿意去,但爸爸告诉姗姗工作不是很忙,就是抄抄电表数,姗姗就在爸爸的要求下,白天去电厂上班。

由于姗姗和她妈妈魏慧玲都痴迷法轮功,所以母女俩关系特别好,只要一回家就在一起学习法轮功的东西,而对姗姗的爸爸,他们越来越看不惯,俩人很少跟姗姗爸爸说话。更可气的是,姗姗在妈妈的教唆下,说什么也不去电厂上班了,说是耽误修炼。就这样,爸爸气得搬到了单位宿舍去住了,家里就剩下他们娘俩了。

魏慧玲并没有因为丈夫的生气而反省自己,相反觉得没了丈夫干扰,可以更专心地修炼,就这样魏慧玲几乎除了上班之外,把全部时间都用在了练功上。

尽管魏慧玲这么虔诚地修炼,到最后却没有得到“福报”。2000年夏天,由于长期生活没规律,魏慧玲的身体又出现了不适。在一次骑车的时候,魏慧玲突然晕倒摔伤了右腿,当好心人要送她去医院治疗的时候,她坚持说她有“师父”保护,不会有事。就这样,她坚持回了家。为了能得到“师父”的保护,魏慧玲让女儿姗姗和自己一起加紧修炼。然而,事实却出乎她们的意料,一个多星期以后,魏慧玲腿已经肿胀的无法穿衣服,她只能卧在床上。当她丈夫得知了魏慧玲的伤势以后,强行把她送到了医院。然而,由于魏慧玲不配合治疗,最后落下了残疾,造成右腿行走不便。

然而法轮功带给魏慧玲的“福报”远不止如此,当魏慧玲摔伤以后,她的功友张军也来给她鼓劲,就是这个张军,给她和女儿留下了心灵的创伤。张军告诉他们母子俩,只有男女双修才能加持功力,才能“上层次”,尽早“消业”。于是,已经痴迷其中的魏慧玲为了“消业”不仅自己跟张军“双修”,还鼓动女儿也加入,结果不满20岁的姗姗,早早地怀孕了。由于没有生育知识,加上张军不停地来“双修”,姗姗流产了。而无知的母女俩却未及时上医院,最后姗姗流血过多于2000年8月离开了人世。

女儿走了以后,魏慧玲逐渐冷静了。后来,在社会志愿者的帮助下,魏慧玲恢复了正常思维。当她醒悟以后,她干的第一件事就是去女儿的坟前,向女儿忏悔。然而,这已是无法挽回的悲剧,女儿再也回不来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