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8日星期四

全海峰掘“慧根”命丧修炼路

全海峰,1958年生人,沈阳市康平县张强镇七家子村村民。他性格内向,但热心为人,还曾当过村小组的会计。
  1998年6月,一次偶然的机会全海峰接触到了法轮功。在反复练功、“学法”中,他逐渐相信李洪志的歪理邪说,并痴迷其中。
  农忙时节,全海峰和妻子一起到田里收庄稼。一次装车时,劳累了一天的全海峰稍不留神一脚踏空,从一人多高的车上摔了下来,不但没摔坏,连皮儿都没有划破。这次小小的意外,使全海峰相信自己练功这“神功”后真的有“师父”的“法身保护”,而且是在微妙的心法中“有求必应、有难必帮”。于是,他修炼“大法”的劲头更足。他坚信只要自己认真“学法”,诚心诚意修炼,“师父”会掘出他的“慧根”,自己也一定会修成正果。
  渐渐地,全海峰认定“大法”是任何常人的东西都无法取代的,家里有什么大事小情,只要是好方向的,他都认为是“师父”保佑的结果,在心里将法轮功记在“功劳簿”上。不太顺利的,他则认为是“师父”的考验,要常思已过,“向内找”、“去执著”。
  从此,他很少到村上料理工作,村里的换届选举中他落选了,但他认为这可以让他能够全身心投入到修炼中去。承包的农田更无心打理,全部扔给了瘦弱的妻子。与妻子的感情日渐疏远,妻子病了,他再也不像从前那样细心照料,而是不闻不问,弄得妻子伤心极了,孤零零的忍着病痛洗衣做饭还要照顾农田。全海峰则头不抬、眼不睁继续他的“修炼”,有时看《转法轮》一看就是一天,眼睛累了就放下书练动功,每次练功还要向李洪志的画像参拜,练完后还要向画像行礼。妻子看他与从前性情大变,怕他练出个好歹劝他放弃,他则说:“‘师父’弟子众多,要想在上万人中脱颖而出早日修成,就必须集中意念多修内功。”为此,夫妻之间经常吵架。
  国家依法取缔法轮功后,他把自己整天关在家里,性格更加内向,一天说不上几句话。他把“大法”深深地藏在心里、坚信着重“悟”才会“入道得法”。村长和全海峰共事多年,知道他是个认死理儿的实在人,面对误入歧途他没少劝说,还和村里有威望的长辈一起请他吃饭聊天,可每次要么就是全海峰低头不语,要么就是把自己关在屋子里不肯出来,根本没有交流的接口。
  此后,全海峰成天“悟”,悟来悟去,他“悟”出:只有掘出慧根,才能练出功夫,“修成正果”。从此,掘出慧根,成了全海峰全部工作重心。
  他想改变自己常人的身体,渴望穿越空间看到“另外空间”的景象,身体出现的不适,他也不在吃药打针。渐渐地妻子发现他经常拿东西丢三落四的,情绪和行为也有些不太正常,偶尔家里来了客人,他很少和客人聊天,总是有意无意地躲开,即使唠上几句,不但没有条理还常断断续续地,有时憋得脸通红也说不出话来,即使说出来语言也很不连贯,经常说着说着就忘记自己说什么了。妻子看出了丈夫的反常,感觉有点不对劲儿,担心他有个闪失,便劝全海峰到医院检查一下,他一边倔强地训斥妻子“常人之见,啥也不懂,我这是在‘消业’,属于净化身体阶段”,还说自己的“慧根”将要开启。
  从2003年开始,潜心修炼的全海峰情绪开始不稳定,经常在没有任何原由的情况下大喜大悲,时而无故发火,时而乐如顽童,时而一声不吭、时而大喊大叫,渐渐变得喜怒无常,他还常常望着天空发呆,说是观察天象到时机好“白日飞升”。他还常对人说,自己身上的无数细胞正在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就要组成智囊团,打开“天目”与更高境界的佛道神勾通交流。还说自己身上闪着金光,体内体外有好多“法轮”在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