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1日星期一

“消业”害死了邢贵兰

邢贵兰,女,1940年出生,北京市平谷区王辛庄镇许家务村村民。邢贵兰是个勤劳善良的农村妇女,和丈夫育有三女一子,夫妻二人都很老实本分。为了拉扯孩子们长大成人,邢贵兰与丈夫每天起早贪黑、没日没夜地辛勤劳作,好不容易孩子都成家立业了,生活也富裕了。本该安享晚年的她,没想到却迷上了法轮功,走上了一条不归路。

那是1998年初,身体一向不错的邢贵兰却一阵阵犯起了迷糊,头晕、眼花的症状总也不好,无奈去了医院。医生一给量血压,高压180,低压140,幸好病情发现得早,还没有出现别的症状,只要按时吃药,把血压控制好,身体应无大碍,只是从此以后邢贵兰再也离不开降压药了。

1999年2月,邢贵兰听别人说练法轮功能强身健体,只要能做个好人,不用吃药,身体的病就会痊愈。开始邢贵兰没有太在意,后来她见村子里修炼法轮功的人越来越多,便抱着试试看的心理,开始和村里人一起到练功点学起了法轮功。

最初几天,由于规律运动和心理暗示,邢贵兰觉得自己不但身体好了,心情也好了,认为法轮功确实能治病,所以越练越入瘾,还买回了很多法轮功的讲法磁带。因为练功点的负责人说光练功不行,还得“学法”,这样不但能够祛病强身,还能够保佑全家平安,长期坚持还能“上层次”、“圆满”,最后“白日飞升”到金子般的天国当神仙。慢慢地,爱说爱笑的邢贵兰开始变了,每天除了买菜做饭以外,剩下的时间就是“学法”、练功,如果有人和她聊起法轮功,她的精神头就来了,滔滔不绝说个没完;如果不说法轮功,她就整天和别人没话说,不愿意与人交往。

练功后,邢贵兰逐渐停了降压药,起初老伴反对她这样做,想让她练功吃药两不耽误,说这样比较保险,却被邢贵兰一口拒绝了,她说自己是“真修弟子”,不能说一套做一套。同时,她还天天给老伴做工作,想让老伴也加入法轮功,和她一起练功、“学法”,最后能够一起到“天国”去过神仙的日子。慢慢地,老伴架不住她的软磨硬泡,终于被她说动也加入了练功的队伍。

1999年7月,国家依法取缔了法轮功组织,但是邢桂兰却不以为然。她心里一直坚信“法轮大法是正法”,认为这是一次对“大法”是否坚定的考验,自己作为“真修弟子”,绝不能背叛“师父”和“大法”,这样才能尽快“上层次”、“圆满”。就这样,邢贵兰夫妇继续在家里坚持修炼法轮功。

自2002年起邢贵兰的身体开始出现状况,经常头晕、头疼,有时走路都会摔倒。她的儿子知道后,非常担心,劝她去医院看病,邢贵兰却说什么“人有病是业力造成的,打针吃药都不能把病治好,只有好好修炼才能消业”。由于有病不医治,邢贵兰的身体越来越差。

2006年,儿子非常担心母亲的病,反复劝过母亲几次都无功而返,万般无奈之下,请来了社区医院的大夫到家中给邢贵兰检查身体,发现她的血压已经达到了低压150、高压220。因为长期得不到控制,她的心脏也开始出现问题,必须要到医院进行彻底检查,吃药治疗。

邢贵兰的儿子将老两口接到了自己在峪口镇的家中,他想带母亲去医院彻底检查一次,给母亲好好治治病,并且劝阻母亲不要再练法轮功了。但是邢贵兰死活都不肯去医院,还把儿子给她买来治疗高血压和心脏病的药都给扔到了床底下。就这样,邢桂兰将自己康复的希望都寄托在“消业”上,练功的时间越来越长,身体也越来越差。儿子每次一提去医院看病,都遭到她强烈的斥责,她说:“‘师父’是个无所不能的人,有千千万万的‘法身’,会保佑我早日业消病除的!”所以,无论多么难受,邢贵兰都咬着牙忍着,坚决不肯接受治疗。

2010年3月8日,邢贵兰晕倒在厕所里,当老伴和儿子发现她时,她早已停止了呼吸。邢贵兰就这样悄无声息地离开了这个世界,她怎么也没有想到:“消业”不但没能治好她的病,反而要了她的命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