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1日星期一

“消业”让黄玉姣早逝

黄玉姣,男,1965年1月10日出生,湖北云梦人,农民。黄玉姣住在乡镇集镇上,养育着两个女儿。夫唱妇随,家庭生活和睦。

1997年,法轮功传到当地。法轮功宣传练功治病,这深深吸引了黄玉姣。黄玉姣身体不是很好,经常患病上医院,这对农村家庭来说是一笔不小的开支。既然练功能治病,还能锻炼身体,何乐而不为。当年8月,在同村“功友”的劝诱下,黄玉姣加入到他们之中。

随着练功的深入,黄玉姣渐渐痴迷其中。每天早晨五点钟,黄玉姣就起来坐在床上诵读李洪志的“经文”。读一个小时后,然后出门到集镇练功点与功友们汇合,一起练法轮功动作。每天的日程黄玉姣安排得满满的,他自己也感到过得充实。

黄玉姣本来患有慢性肝病。慢性肝病要经常吃药。练了一段时间法轮功之后,他自感精神好多了,饭量也增大了。他认为练功就行,渐渐地把药停了。因为“师父”李洪志告诉弟子们:疾病并非是身体上组织和器官的病变造成,而是因为“业力”所致,根治疾病的唯一方法就是消除“业力”,而打针吃药不能真正治病。

黄玉姣练功越来越卖力,每天早晨五点钟起床,可苦了他妻子。他一起来,妻子也被吵醒,无法入睡。妻子为此跟他吵架,他就拿李洪志的经文搪塞妻子。他坚持这样半年之后,妻子因睡眠不足,精神恍惚。妻子又一而再,再而三跟他吵,要他不要练法轮功。无奈之下,他只好提出跟妻子分床睡。妻子开始不答应,经不住他的软磨硬泡,再加上自己身体的特殊情况,也只好答应他。

夫妻正当壮年,两人分床而睡。连正常的夫妻生活也没有。这对妻子何尝不是一种折磨?对人性,何尝不是一种摧残?每当妻子倍感寂寞,提出要和他一起睡时,他就不耐烦地说,不要耽误我的修炼,影响了我“消业”治病。妻子听到他这样就说,也无话可说。

由于黄玉姣坚持长期不吃药,慢慢地他的慢性肝病出现了一些症状。他经常性身体乏力,无精打采,有时发烧、体虚、恶心、呕吐。他把这些症状向一起练功的聂老师诉说。聂老师说这是你“学法”、练功不“精进”造成的。妻子劝他到医院去检查一下,还是要吃药治疗。他对妻子说我练法轮功还吃什么药,法轮功能治病“消业”。我的“业”消了,病自然就好了。

1999年7月,国家宣布取缔法轮功。家人和亲戚朋友都反复劝说黄玉姣放弃修炼,可此时的黄玉姣已经深深沉迷于其中,完全不能自拔了,根本听不进去别人的劝说。此后,黄玉姣在家一直偷偷练习法轮功。

黄玉姣不但没有放弃法轮功,练功“学法”反而更加极端和“精进”了。2001年7月13日,他凌晨四点多钟起来坐在床上诵读李洪志的“经文”,读着读着他突然昏倒在床上。六点多钟,妻子起床后,看到他倒在床上,赶紧叫人将他送到医院。经医院确诊为肝癌晚期(HCC),已无力回天。主治医生跟他妻子解释说慢性肝病要进行抗病毒治疗,经常服药,肝本身是一个较迟钝的人体器官,大多数的慢性肝病患者没有任何症状。等到出现了症状,已经是肝腹水、肝硬化、肝癌。肝癌形成与长期感染乙型肝炎病毒和丙型肝炎病毒有很大关系。如果坚持吃药,进行抗病毒治疗,慢性肝病也不会发展的这么快

到了这个时候,黄玉姣还固执地认为是自己练功不“精进”造成的,身上的“业”没消,不愿意在医院住院治疗。他一方面拒绝医院的治疗,另一方面强闹着要出院回家。

2001年10月13日,时年36岁的黄玉姣最终早逝,走完他自己的人生历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