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1日星期一

修炼法轮功要了李尚春的命

李尚春是山东省鄄城县古泉社区的一名职员,1955年8月生人,他性格比较开朗,生活上有“大碗喝酒,大块吃肉”的习惯。酒肉多了,身体发福了,有时也有了头晕不适的感觉,经医生检查确诊,他患有高血压。医生给他开了降压药,并建议他少饮酒。这时的他虽然也知道酒喝多了对身体没好处,心里也想把酒忌掉,但又经不起酒肉的诱惑。在没练法轮功之前,他是一边喝酒,一边吃药,用他的话说就是“吃着降压药,喝着升压液”。由于药物的控制,他的身体倒也没什么大的不适。对丈夫这种不好的生活习惯和身上的疾病,妻子郭爱英心里很着急,生怕他喝酒加重了病情,就经常劝他不要再喝酒了,但却无济于事。

1998年,社区里有人练起了法轮功,并宣传说修炼法轮功不但能强身健体,防病祛病,还能教人“做好人”。还有名有姓的列举了辽宁的张某某,多年瘫痪在床,自从练习法轮功后,半年时间就能下床走路了;河北的巩某某身患癌症,练习八个月后病情痊愈了;菏泽的李某某,血压130至220,练习三个月后血压正常。为了能使丈夫把不好的生活习惯和疾病去掉,妻子郭爱英硬是把他拉去练起了法轮功。

开始一段时间,由于不能和酒友一起喝酒,他感到非常不适应,但在妻子的死盯死守下,他每天都要和功友们一起练功,学习“师父”的“经文”。这样坚持一段时间后,酒是不爱喝了,但对李洪志的说教却深信不疑了,并把能控制住饮酒的不良习惯,归功于修炼法轮功的结果。与此同时,他认为,“师父”既然能帮自己把嗜酒的不良习惯去掉,就更能帮自己把高血压病去掉。“师父”不是这样说的吗,“人为什么有病呢?造成他有病和所有不幸的原因是‘业力’。”修炼法轮功就是将“黑色物质转化成白色物质”,就是“消业”。所以,自打他完全相信了法轮功后,降压药就没再吃过。

在以后的日子里,邻居们经常会看到他在院子里盘腿打坐,专心致志地练功。为表示对“师父”的崇敬,李尚春还把客厅里的中堂取下,换上李洪志的画像,每天烧香膜拜。为了能安心练功、“学法”,不受其他人的干扰,过去性格非常开朗的他,不再跟同事,邻居们接触了,只和功友私下交流练功和“学法”的体会。

1999年7月,国家依法取缔法轮功后,他就在家偷偷坚持修炼。为了能更快的“消业祛病”、“上层次”,过去只爱喝酒吃肉,不爱看书的他,却购买了大量的法轮功书籍和李洪志的音像资料学习。为了能学习到李洪志的最新“经文”,2003年他还购买了电脑,到微机培训班学习上网技术,在家偷偷上明慧网,下载李洪志的“新经文”。

李尚春专心练功,一心想把身体练好的,可身体状况却越来越差,头痛、头晕症状逐渐加重了,有时在练完功起身走路时,就会跌跌撞撞,他都不得不坐下或躺下休息休息。看到这种情况,家人,单位领导和亲戚邻居都曾多次劝他不要再练了,要他去医院检查身体和治病。而这时的李尚春已经彻彻底底被李洪志的“消业论”控制了。他认为自己已经不是普通的人了,医生、医院只会给凡人治病,自己的头痛、头晕,不是普通的病,是自己身上的“业力”太大,是练功“上层次”中的必然,是“师父”对自己的考验。只有更加认真地坚持练功和“学法”,才能求得“师父”“法身”的保护,头痛、头晕的症状就能消除。

为了使他不再练功,女儿曾经跪下来求他,并给他买来降压药,而李尚春却自认为自己上了“层次”,不为所动,并对女儿和劝他的人讲:谁阻止我练功、“学法”,谁就是魔。并把女儿给他买的降压药当面扔掉,气的女儿大哭,拿他没有办法。

如此练功“学法”的李尚春,本以为能得到“师父”“法身”的保护,能“消业祛病”、“上层次”。却想不到在2005年1月,人们都在庆祝新的一年开始的时候,他却在打坐练功时昏倒不省人事。等家人发现后赶紧叫了120救护车把他送到医院,结果被确诊为脑干出血。虽经全力救治,终没能挽留住他的性命,终年不满50周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