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1日星期一

李枚玉的悲剧

1996年,奉化市庆祝国庆联欢晚会上,李枚玉老师以一曲《我热恋的故乡》赢得了满堂喝彩,漂亮的外表中透露出秀气和阳光。十五年后的今天,她双目失明,瘫倒在病床上,不时喃喃自语,生命危在旦夕。

李枚玉今年43岁,是奉化市中心小学老师,教学上严肃认真,生活上爱说爱笑爱唱歌,经常惹得大家开心,也经常为学校赢得歌咏比赛的荣誉。1998年底,她被查出得了脑瘤,但治疗及时,并遵照医嘱服药,身体很快恢复了健康,笑声和歌声依旧。

此后,李老师特别注重合理的饮食和定时服药,每天坚持身体锻炼,早上还去附近的公园晨跑。当时,公园里正涌动着一股练法轮功的热潮,在一群练功者的强烈推荐下,她抱着一丝“祛病健身”的幻想,开始了练功之路。初始,李老师不敢贸然造次,舍弃对药物的依赖。但随着“学法”的深入,“师父”的“病是业力反应”、“吃药或采用各种医治方法,把病又压进身体里边去了”、“炼功的人没有病,不用吃药、看病”等一连串“指点”,她坚信医学的心动摇了。经过近半年的练功,她自我感觉身体舒适了很多,又有众多“功友”“相信炼功能好,就把药停了”等规劝,她觉得自己的吃药才是离经叛道,从此拒绝一切药物。

由于她悟性高、能说会道,随即被“功友”们推选为该练功点的辅导员。为了洞彻“无量无际”的“大法”,也便于辅导起来得心应手,李老师把所有的空余时间都用来学习《转法轮》、“炼桩法”,夜以继日,乐此不疲,很快成了“同修”们心目中会讲解、会示范的好老师。可师生眼里原来那个对教学严谨、爱说爱笑的李老师不见了,父子生活中那个把家务料理得井井有条、爱看各类文学书籍的漂亮女主人不见了。

爱人对法轮功“不需要打针吃药便能祛病健身”的“神奇疗法”有所闻,尤其在几个月后听妻子说身体状况明显好转,以致对她的练功,甚至是停止用药都未加阻止,但见妻子练成一副邋遢相,感到又惊又怕。

1999年7月22日,国家依法取缔了法轮功邪教组织,媒体对法轮功残害生命的事实也接连曝光出来。爱人赶紧劝慰她停止“练功”,继续上医院检查治疗。可李老师怒不可遏地说:“修炼的人哪有上医院看病吃药的道理?这是‘师父’在帮我‘消业’,助我‘上层次’。”还说:“过去上医院看病、吃药已经影响了‘消业’,现在再上医院、再吃药,不是白修炼了吗?”

不久,李老师从“功友”那儿获悉,这一切都是“师父”刻意安排的“考试”、“过关”,看“弟子”们敢不敢走出去挺身“护法”,是提高“层次”达到“圆满”的最后机会。还听说有外地“学员”卖了房子,辞职到北京“护法”,甚至在街头风餐露宿,随时为“大法”慷慨赴义,场面极为壮烈。她和几名“功友”大受“鼓舞”,声息相通,并于1999年8月25日不顾自己的教学职责,避开父子俩的阻拦,跑到北京“护法”。爱人将她接回来后,被她视为是对其“考验”、“过关”的干扰,影响她上“层次”,日夜吵闹不休。

学校见劝诫不成,为了不影响学生的课程,也顾全到她的身体状况,于1999年9月1日开学后暂停了她的授课。她却引以自豪,认为自己挺过了一大“关”,排除了工作的干扰,有更多的时间来“学法”、“弘法”,修炼的热情更加高涨。“弘法”成了她的重任,也成了她“修炼”的重要内容。她先后买来了电脑、打印机、装订机等用品,每天除了“学法”、“练功”,还不断从《明慧网》上下载、打印、复印“师父”的“讲法”资料,并到各公园、小区散发。甚至这样,她都觉得不足以提高自己的“层次”,又把目标对准她的学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