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2日星期二

武继杰与丈夫破镜重圆

武继杰,女,1958年9月初生,是北京燕山粮食局的一名职工,其爱人老刘在燕化公司上班。夫妇二人有一个可爱的女儿,丈夫是个老实勤快人,孩子也很听话,日子过的挺红火。这个美满的家庭一度因武继杰习练法轮功而破裂,所幸她醒悟的及时,最终美满的家庭得以破镜重圆。

1996年十一期间,武继杰夫妇二人在和好友李某聚会时,李某向他们介绍自己学了一个新功法叫法轮功,并称这个功法世间少有,练习此功有病治病,无病健身,不用吃药打针,还能在“师父”的保佑下全家平安。他对武继杰夫妇介绍:自己得的肝炎病治了那么多年,吃了无数的药都没见效,可自从练习了法轮功,也没吃药竟然好了。武继杰的爱人老刘听了并不相信,可武继杰听了确产生了兴趣。看到武继杰半信半疑,李某便送给了武继杰一本包装精美的《转法轮》,对她讲:“你回去抽时间认真看看就知道这个功法多好了,看‘师父’书时不能折页,不虔诚的话就不会有效果。”回家后,好奇的武继杰有时间还真的认真看起了《转法轮》,其爱人看她这样就劝说她不要相信这神乎其神的东西,并对她讲:“天下怎么会有这种好事,一看就是封建迷信。”可武继杰对爱人讲:“我先学学,对家庭也没害处,不好的话我也就不学了。”

从此以后,武继杰一有时间就认真看书,在此期间通过李某不断地蛊惑,武继杰渐渐被书中所讲的“做好人、上层次、白日飞升,重回天国”等理论所吸引,开始盼着有一天自己也能飞升天堂。于是,武继杰开始加入李某所组织的练功者队伍,每天和李某等人一起练功、“学法”。通过不断地接触,受功友的影响,武继杰开始对法轮功逐渐痴迷起来。随着练功、“学法”的深入,为了自己能尽快“上层次”,每天下班后,他对家里的事情渐渐的不管了,以往对上小学的女儿特别上心的她,对女儿的学习也渐渐不再关注,而是把全部业余时间都用在了练功、“学法”上。她每天4点钟起床,先练静功,再练动功。丈夫看到她变成了这样,采取了各种方法劝说她不要再练法轮功了,可已经痴迷的她根本听不进去。以往省吃简用的她,为了追求“圆满”梦开始购买录音机和和录像机,购买李洪志的讲法材料,而且从来都只卖最贵,以此表示自己对“师父”的虔诚。

1999年4月24日,武继杰接到辅导站的通知:天津抓了大法弟子,大法弟子要到中南海向中央领导反映情况。于是在25日,武继杰没有对家人讲,也没有和单位请假,便和功友一起去了中南海。为此她还暗暗高兴,认为自己迈出了走向“圆满”的第一步。后来听到李洪志讲:去中南海是对的,去的人还是少了。武继杰内心更高兴了,于是下决心要加倍努力,做李洪志的“真修”弟子,以争取早日“圆满”。

1999年7月,政府依法取缔法轮功后,武继杰的母亲和丈夫本以为这下武继杰总该清醒了。可不管家里人如何劝说,武继杰始终认为国家取缔错了,依然坚持在家练功、“学法”。1999年9月,为了制作宣传资料方便,也为能及时了解法轮功的信息,武继杰背着丈夫私自将家里的汽车给卖了,用卖得的资金购买了电脑、打印机、复印机等设备。丈夫老刘回家知道后特别生气,为此事和她大吵了一通,对她讲:“你这么做叫什么‘做好人’,叫什么‘上层次’,完全是个败家子!”可武继杰并不生气,对爱人讲:“你是常人,你不懂,我这样也是为了家里好,‘一人练功,全家受益’,以后你就知道好处了。”从此以后,夫妇二人争吵不断,可痴迷法轮功的武继杰仍然我行我素,每天在家上网浏览明慧网,下载和打印明慧周报和李洪志“讲法”传给功友看。

丈夫老刘看到孩子没人管,家不像家的样子,为了家庭的幸福多次苦苦地哀求她:“亲爱的,我求你了。听我一句话,别再练了,管管咱这个家和孩子吧!要不咱们这个家就完了。”对于丈夫的劝告,武继杰根本无动于衷,并恶狠狠地对丈夫讲:“你不要管我,我不属于你,等我练到‘白日飞升’的时候,你们还得跟着我受益呢。”

后来,武继杰周末将孩子扔在家中,偷偷和几位功友去石花洞、坨里、闫村、大石河等地,张贴标语及散发传单。武继杰的丈夫知道后,认为她真是无可救药了,这个家也实在没法过了,提出要和她离婚。当时武继杰已经被李洪志的歪理邪说控制了头脑,毅然答应了离婚。武继杰的母亲原本身体非常健康,听到武继杰夫妇要离婚的消息后,气的生病住院了好几天,边哭边对武继杰说:“闺女呀,妈就你这么一个女儿,老了还指望你呢,你连家都不要了,我以后可怎么活呀!妈求你了,别再练了!”可武继杰听了母亲的话,还是一点都不动心,并对她母亲说:“你不是我妈,我的妈在天上等着我回家呢。”气得老人家狠狠地打了她几个嘴巴,哭着讲:“我就当没生过你这个女儿。”武继杰的丈夫老刘看到她态度坚决,最终于1999年11月和武继杰离了婚,本来好好的一个家庭就这样散了。

离婚后,武继杰没有了家庭的束缚,更是将全部身心投入到了“护法”和“正法”中,并将其收入都用在了制作法轮功宣传资料上,期盼着政府明白真相后能给法轮功平反。在接到了李洪志“走向圆满”的“经文”,为了追求自己的“圆满”梦,多次进城进行“护法”,为此多次受到公安部门依法处罚,可她认为这是老师对她的“考验”,让她“放下名利情,圆满上苍穹”,并认为自己离“圆满”越来越近了。

2001年天安门自焚事件发生后,对武继杰触动很大,她实在不明白为什么会发生这样的事情,为此非常迷茫。当时,正是春节放假期间,反邪教志愿者放弃各自的休息时间,放弃和家人的团聚机会,大年初一去她家劝说她,可她根本不让进门。为了挽救她,反邪教志愿者那天晚上为了进她家,在她家楼下冻了整整一夜,终于用真情打动了她,她才同意进家门。在随后的几天中,反邪教志愿者通过不断地摆事实讲道理,对她进行了一次次的帮助。经过志愿者的耐心开导,武继杰终于认清了法轮功的邪教本质。在彻底明白之后,她回想起几年来,为了那虚无缥缈的“圆满”和“白日飞升”梦,痴迷到连亲妈、丈夫都不认识,因此深感内疚,觉得对不起家庭、对不起父母、对不起孩子,更对不起和自己相濡以沫多年的丈夫。

在回归正常生活后,为了弥补自己过去的过错,她下班后尽心尽力地照顾自己的父母和孩子。后来在亲人的撮合下,她得到了丈夫的原谅,并于2001年10月与丈夫复了婚,又过上了幸福的生活。如今她的女儿大学毕业也有了工作,一家人生活的其乐融融。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