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1日星期一

落空的“神迹”

武周,男,1950年出生,河南省济源市庙街村村民。武周所居住的庙街村因国家重点文物保护单位——济渎庙而得名,这个村产的大蒜曾经是皇家贡品——济渎金蒜。村民多以种植大蒜为生,武周除了农忙时种地外,农闲时还以理发赚钱,小日子过得有滋有味。

1998年冬,法轮功邪教组织在庙街村的大庙里建了一个法轮功练功点,法轮功到处宣传“一练就祛病”,还能通过修炼得到“法身”的佑护,武周和大多数习练者一样,为了强身健体开始习练法轮功。

每天早上4点多,武周就同村里的功友一道来到济渎庙里练功,晚上就在庙门口的戏台上“学法”交流,最多时和他一道练功的功友有上百人。在这样的氛围下,武周越来越痴迷,不仅地里的庄稼很少过问,就连理发生意也常因练功而顾不上经营,家人对他的行为越来越不满,多次提出让他放弃练功,好好过日子,可已迷在其中的武周根本不听。

1999年,国家宣布取缔法轮功后,他们村的练功点也随之解散,村里大部分练功的人经教育后,都认识到法轮功的邪教本质不再参与法轮功活动了,但武周却不仅自己坚持修炼,并且经常在他的理发店里对来理发的老功友宣传法轮功的“神迹”,拉拢他们重新练功。自从村里的练功点解散后,他的理发店成了他们村的一个秘密练功点。他与功友常在理发店里练功、交流,许多时候,因为忙于练功、交流,他对前来理发的人,不是拒之门外,就是让人家坐在那里等他练完功后,再理发,生意因此越来越差。

自从武周把理发店变成秘密练功点外,他的行为也越来越离奇,不仅把红火的理发店搞得几近关门外,也差点搞得庄稼绝产。随着练功的深入,他不再下地干活,当家人与他生气时,他总是振振有词。2002年,当家人叫他去给地里大蒜上化肥时,他说“咱家的地不需要上化肥,我给咱家的大蒜发功了,不需要上化肥了。”上化肥如此,浇地如此,打农药如此,他不是说他发过功了,就是说他“师父”在保佑,什么也不用干照样年年高产,幸好家人没听他的满嘴胡话。

武周思维越来越扭曲,对待家人越来越冷淡,他的家人怕他练功出危险,一直规劝,可他就是不听。2004年他妻子感冒,晚上发烧,就央求他帮拿点药,可武周说那是好事,生病是在“消业”,不但不帮妻子拿药,相反,还让妻子跟他一起学《转法轮》,第二天已经烧得迷迷糊糊的妻子,被武周扔在了一边,他独自去功友家“会功”去了,直到晚上回到家里,妻子已经烧得不省人事。他就帮妻子“发正念”,结果不起作用,他又把功友老张叫到他家,当老张来到他家看到他妻子的样子吓了一跳,急忙让武周送妻子去医院,可武周不但不送妻子去医院,还指责老张,老张怕出事,就跟武周的儿子说了,儿子连夜回到母亲家,把他母亲送到医院,经医生检查,武周的妻子患了肺炎,医生说要是再来晚一点,就会有生命危险。好歹妻子经过医院的抢救,脱离了危险。经过了此难以后,妻子再也不肯与武周一起生活了,可武周不但不感到对不起妻子,相反还认为妻子没死是“师父”救的。就这样,武周的家庭已经名存实亡。

可是就是这么精诚修炼的武周,2008年夏天,脖子上出现了一个疙瘩,武周的身体也日渐消瘦,村里碰见他的人都关心的问他是不是生病了,他却说我练法轮功,不会生病的。家人多次劝他去医院瞧瞧,但他说我一心修炼法轮功,“师父”的“法身”会保佑我的。眼看他脖子上的疙瘩过了一周还不消,家人就再次劝他去医院,但他仍然不愿去医院,还说我让“师父”给我发发功,疙瘩就会消下的。后来过了一两个月时间,他的疙瘩真的下去了,他更神气了,逢人就说“法轮功真神!”“我师父给我发功了,治好了我的病。”等等。

可好景不长,2009年春节刚刚过去,武周彻底病倒了,家人把他拉到医院后,经检查是甲状腺瘤,属恶性肿瘤,并且已是晚期了。病成这样了,武周仍然坚持说他有“师父”“法身”的保护,根本不会没病,医院诊断出来的病只是他“师父”为他“消业”的外在表现,根本不是病。因他坚持不住院,谁也拿他没办法,只好放弃治疗。回到家的武周,更是加紧修炼,每天不是坚持在床上盘腿打坐,“发正念”,就是躺在床上看书“学法”,他坚信他的“师父”李洪志会给他清理身体,他说“上次我的疙瘩通过练功就消下了,这次我的病师父也会帮我治好的。”其实据医生分析,武周上次脖子上出现的疙瘩就是甲状腺瘤的前期症状,因为当时没有看病,才贻误了病情导致成了现在的癌症晚期。

家人看着他拒不就医的痛苦样子,无奈之外更多可怜,所以家人在他坚信法轮功的“神迹”马上就会发生的影响下,也随他心愿请来他的功友来给他“发正念”,他们是多么希望“神迹”能在武周身上发生啊。但事实是,2009年5月,“精进”的武周最终也没等来法轮功的“神迹”,武周带着对李洪志的绝对虔诚撒手人寰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