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1日星期一

田小玉悲惨的人生

田小玉,女,1953年03月05日出生,浙江省奉化市锦屏街道奉中居委会居民,现住奉化大桥北门街195号。

她有一个非常美满的家庭,丈夫在奉化中学教书,女儿大学毕业后考试录取证券公司,她是人人羡慕的幸福女性。可是,天有不测风云,由于企业转制,田小玉成了下岗工人。她本身身体就虚弱,到处寻医问药,但都无济于事。她的心态发生了变化,千方百计寻求精神寄托,企图解脱因下岗而心态失衡和身体疾病的痛楚。在田小玉万分痛苦之时,当地政府伸出了援手,为她办好了“五证”。丈夫也劝她好好的在家养身体,享受天伦之乐。其实,田小玉本应该知足者常乐,可他却偏偏鬼迷心窍,听信了李洪志所说的法轮功能治百病、能解脱人间痛苦、“圆满飞升”的谎言。

从1996年初练法轮功到深陷泥潭不能自拔,心中唯一想的是“师父”助她治病、“飞升”等说法,把自己的亲情、感情和爱情都寄托在李洪志身上,把丈夫和女儿的呼唤当作血雨腥风,把苦口婆心的说教当作阻碍其“升天”、“成佛”的绊脚石。一天24小时,脑子里想到的就是如何听从“师父”的教诲,早日练功“成佛”。为此,她不顾一切,什么政府的法律、什么亲情、感情和爱情,都被她抛到九霄云外。

1999年9月,田小玉受李洪志煽动,上北京去“护法”;2000年5月16日在奉化市体育场门口公开练功;2000年8月18日晚9时,在市政府门口公开练功等等。结果,导致身上的毛病越来越重,体重从原来的107斤下降到82斤,许多次还晕倒在地上不生人事。实在没办法,田小玉的丈夫和女儿只好“不择手段”,连哄带骗的将她送到市人民医院医治。经过近二个月的精心治疗,田小玉的毛病得到医治,亲情、感情和爱情又来到了她的身边,她也重新回到了正常的生活之中。她痛定思痛,对李洪志的法轮功痛恨到了极端,出现了过激行为。在一个黎明初现的清早,她走进厨房,拿起菜刀,狠心地砍断了左手食指,并用血和泪写了保证书,表示与李洪志的法轮功彻底一刀两断。

但是,好景不长,过了四年幸福快乐生活的田小玉,再一次深陷邪教泥潭。观音法门又从天而降,千方百计拉拢田小玉,引诱她!田小玉趁家人工作等不在家之机,又偷偷摸摸地看起了观音法门的书籍。但是,只有小学文化的她,太缺乏科学知识和辨析能力,从好奇到向往,从模仿到追求,一步一步陷入观音法门设下的圈套。她的眼神也由原来的慈祥变得狰狞夺目,不可一世。从原来夫妻恩爱变为同床异梦,直到独守空房,潜心研“法”。不仅如此,她还到三门、宁海、新昌等地,寻求高人解“法”,并到处宣传观音法门的歪理邪说。可是,根本没有人听她讲的那些,还多次被痛骂、赶出来。不到二个月的时间,她出现了迷茫、痛苦直至失望的表情,认为自己心不灵、手不巧。在一个夜深人静的晚上,田小玉拿来面盆,将买来的汽油倒在自己的双手上,点燃火柴,将双手活活地在面盆上烤烧!由于她发出的尖叫声惊动了家人,丈夫和女儿不顾一切地撞开她的房门,全力施救,才保住了她的命。可是,田小玉的双手是永远伸不直了,可悲她今后只能依靠家人的照顾了却余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