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3日星期四

纪云梅就这样走了

纪云梅,1957年出生,是青州市云门山回民小学的一名语文老师。她为人和善,脾气也好,特别是在对待她的那些学生的时候,总是很耐心地给他们讲道理,纠正他们的行为,从不会跟他们发脾气,所以学生们都特别喜欢她,即使是班上最淘气的学生也很听她的话,家长们也都非常放心把孩子交给她,唯一美中不足的是长期的劳累使她患上了高血压,时常要吃减压药来控制血压,为此她也经常感到困惑。
  1998年,在一个偶然的机会下,从小就有些迷信思想的纪云梅从别人那里接触到了《转法轮》这本书,并被其中所描绘的“天国世界”、“真善忍”、“做好人”“祛病健身”所吸引,开始阅读关于法轮功的各种书籍和经文。随着对法轮功了解的深入,她对法轮功越来越着迷。经过一段时间的锻炼,她感觉到自己的高血压也有了缓解,为此大家时常会听到她说,法轮功是教人做好人、教人向善的,还能治病,还劝他人一起学习。当时大家只是觉得她找到了一本好书,也没有太在意。但是渐渐的大家发现她变了很多,不再把那么多的心思用在关心教育学生上面,以前的她都会没事就跟大家研究一下如何让学生们更容易地接受书本上的知识,或者叫来班上的学生谈谈心,现在她把几乎所有精力都用在了法轮功上面,对班上的事也不闻不问,每天最关心的就是“学法、修炼”,跟我们聊天也是没几句就开始说法轮功,更严重的是在上课的时候,她不是讲授课本上的知识,而是向学生宣传法轮功,还鼓动学生一起学习“真善忍”。
  就在这时,大家发现纪云梅的身体似乎也出现了状况,原本红润的脸色变得蜡黄,两眼目光呆滞,人瘦得厉害,经常头晕、头痛,她的同事都劝她要到医院里去检查一下,如果身体不舒服应该及时进行治疗,可她却一点都听不进去。后来同事们才知道,由于痴迷法轮功,纪云梅几乎到了废寝忘食的地步,每天不是学习经文,就是打坐练功,几乎就不吃不睡,这使她的身体受到了很大的损伤,更加严重的是,这段时间她也把吃的降压药停了下来。
  1999年,在国家依法取缔法轮功组织以后,学校领导对她进行劝说,要求她认清法轮功的本质,及时和法轮功划清界线,停止练习法轮功。纪云梅听后不屑一顾,辩解说法轮功是教人向善的,怎么会是邪教呢?国家取缔法轮功的决定是错误的。以后几次校领导再去找她谈话,她要么避而不见,要么采取抵抗态度,还说阻止她练功的人都是“魔”,不信法轮功的人都不会有好下场。
  由于她长期痴迷练习法轮功,对家里的事不闻不问,使以前和睦的家庭生活也受到了影响。同为教师的丈夫一直对她痴迷法轮功的行为极为反对,并多次劝她不要再练习了,可她非但听不进去,还认为她丈夫这么做阻碍了她的修炼,非要跟她的丈夫断绝关系,弄得夫妻二人关系十分紧张。
  2001年的5月份,由于痴迷练习法轮功,缺乏足够的休息,纪云梅的身体急剧恶化,高血压症状加重,出现头晕并伴有持续高烧不退的现象。但她坚决不肯去医院进行治疗。她还请了病假,在家中休息,但是她不仅没有好好休息,还把休假的时间用在了打坐练功,每天念诵法轮功的“经文”上,说要“精进”,只要坚持下去,过不了多久身体就会康复,有“师父”的法身保护她的身体不会有事。
  在这段时间,周围的同事们多次到家中进行劝说,希望她及时就医,补充营养,不要再痴迷法轮功,但她根本听不进去,还把大家当作“魔障”,可惜的是她的虔诚并没有换来身体的康复。在7月的一天早上,她突然晕倒,在送到医院后,虽然医生进行了全力抢救,但由于长期不服药,造成了高血压性脑出血死亡,死时才44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