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2日星期二

金立凤38岁就走完了人生路

金立凤,1962年10月出生,家住辽宁省葫芦岛市龙港区渤海船院家属楼801号3单元402室,是渤海船舶职业学院的老师。

金立凤患有心脏病多年,要经常吃药调节,严重时需要服用速效救心丸。1997年6月,金立凤居住的小区里有些人开始习练起了法轮功。听邻居徐志英说法轮功能够祛病强身,包治百病,有神奇的效果。有病乱投医的她在徐志英的一再劝说下也加入了当地的练功点儿,决定练习法轮功试试。经过一段时间的练习,金立凤感觉情绪比往常平稳了,病情也有所缓解了,见到“效果”的她对法轮功更加深信不疑。

一向热爱教育事业,对工作认真负责,关心爱护学生,对待同事、朋友热情,典型贤妻良母的金立凤,自从习练法轮功以后,一有时间就和同修在一起“会功”,还经常挑灯夜战,仔细研读《转法轮》,备课的时间越来越少,教学质量明显下降,几次受到学校领导的批评。对学生、同事形同陌生路人,漠不关心。她逢人便讲,《转法轮》就是一部“上天的梯子”,是“宇宙大法”,李洪志就是上天派来的“宇宙主佛”,“师父”要求“大法不离心”。

但是金立凤虔诚的修炼并没有带给她“福报”,1997年11月,金立凤心脏病出现加重情况,经常胸闷、心悸、呼吸困难。家人和同事劝她去医院。她却说,人是从另外空间掉下来的“垃圾”,病是前世干了不好的事产生的“业”,只有努力“学法”,“修心性”“做好人”才能“消业”。还反过来劝家人和同事跟她一起修炼法轮功。她甚至还偷偷地往关系最好的同事手提包里放入了《转法轮》。

1998年2月,一心只求“消业祛病”、“上层次”、“成仙成佛”的金立凤遵从《转法轮》提到的“人一旦有病就吃药,或采取各种方法去医治,那么实际上就把病压进身体里面去啦,这样上一世的业力还没还成,这一世又会干一些不好的事伤害别人,从而有新的病出现,得各种病”的说法,干脆把调节心脏的药给停了。6月一天,金立凤在练功时忽然眩晕摔倒,脸色灰白、呼吸困难、疼痛难忍,在外地工作的丈夫刘永渤得到消息,赶回来劝她去医院治疗。她却说,得病是因为我身上有“业力”,只要消除了“业力”,病就自然好了。现在修炼法轮功,将来能上天国世界“享福”!她还训斥丈夫说是因为他经常劝她,影响到她“消业”“上层次”,才会使病情加重。

1999年7月,政府依法取缔了法轮功,金立凤并没有反思,反而认为法轮功讲“真、善、忍”,是教人“做好人”的好功法,修炼是一定能“圆满”的。并经常说要是停止了练功,“师父”一定会不答应的,“师父”的“法身”就在她身边,这正是“师父”对每一个“大法弟子”的考验。当时,金立凤丈夫刘永渤在外地工作,好不容易休假回家,她也不管不问,反而经常劝丈夫一起练功,丈夫对此很反感。尽管如此,她还是经常劝身边的人加入大法弟子的行列,她还告诉大家,只要学习《转法轮》,平时多念几遍“法轮大法好”和“真善忍好”,就可以逢凶化吉、祛病强身。她甚至把《转法轮》偷偷放在丈夫睡觉的被子下面,把“真善忍好”和“法轮大法好”绣在丈夫睡觉的枕巾上,丈夫刘永渤为此没少和她争吵。渐渐地,感受不到家庭温暖的丈夫和她越来越疏远,回家的次数越来越少。

2000年1月的一天,金立凤在练功时晕倒,胸闷气急、呼吸严重困难而且昏迷不醒。当时在家休假的刘永渤赶紧将妻子送往医院,途中醒来的金立凤却坚决不去医院,并坚持地说,这是“师父”要考验她,只要过了这一关,就能取得“圆满”了。丈夫实在拗不过她,无奈之下只能回家。回家后,卧床休息的金立凤一遍一遍地念叨“法轮大法好”和“真善忍好”,期盼李洪志可以庇佑她,帮她“消业”祛病。然而,金立凤的美愿还是无情的破灭了。

2000年2月3日,金立凤再次在练功时昏倒,口吐白沫,脸色青紫,呼吸微弱,家人赶紧把她送往313医院,经医生诊断,金立凤患有晚期肺源性心脏病。虽经全力抢救终因心脏缺氧、心力衰竭而死。医生说,肺源性心脏病如果及时治疗,在早期或中期都可能挽救生命。

38岁,是人生成就事业的最佳年龄,可金立凤痴迷、习练法轮功,一心“消业”、“圆满”,但她笃信法轮功“消业祛病”的愿望并没有实现,她痴迷的“法轮大法”也没有保佑她。她的丈夫在整理她的遗物时,除了一些法轮功的书籍和宣传单外,还发现她铺着的床单上用黄线绣着“法轮大法好”和“真善忍好”。丈夫刘永渤把这些遗物扔到了火堆里,痛心地说:“都是这该死的法轮功害死了我的老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