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7日星期二

“消业”害死了朱老师

朱老师叫朱保安,男,1944年9月18日出生,河南师大数学系教师,住新乡市建设路134号院。
  朱老师因患高血压、颈椎病,先后练过中功、香功等,但效果都不明显。1997年春天,他听别人说练法轮功能治病,于是便抱着试试看的心态,加入了练习法轮功的队伍。经过一段时间的修炼后,他自我感觉病好了许多,颈椎也不像以前那么痛了。但他不知道这是心理暗示和有规律运动的结果,误认为法轮功有神奇功效。朱老师非常高兴,从而修炼得更加认真,自己除了在家看“经文”、练功,还经常出去找昔日的功友一起聚会“学法”、交流练功体会。
  随着“学法”、练功的深入,他从心里开始追求“圆满”、“白日飞升”等,特别是对“消业”治病邪说深信不疑,开始停了治疗高血压的药。当身体不适时,他不再认为自己有病,而是认为是自己“业力”太重造成的。家人给他量血压,他却说,今后你们不要管我,我这不是病,根本没有啥事,按照“师父”说的多练功“消业”就好了。
  朱老师原本是个性格很开朗的人,见谁都是笑脸,爱帮助人,哪位同学有病了,他只要知道了都会主动去看望,还帮助照料。自从练上法轮功后,他见谁都是一副神秘兮兮的样子,以前热情的笑脸不见了,老师和同学们主动跟他打招呼,他都爱理不理的。
  1999年7月国家依法取缔法轮功后,朱老师认为练法轮功不打针、不吃药可以治病,这么好的功法怎么会不让练呢?他十分郁闷,对政府抵触情绪很大。之后,自己不仅在私下偷偷练功,还经常偷偷联络功友交流练功体会,有时还把以前的功友带到家里一起练功。家里人对他提出严肃批评时,他却以鄙视的目光看家人,认为家里人不理解他,家人是他修炼路上的“魔”,自己应该把这些“情”去掉。从此,他对家人更加敌视。
  2000年元月份,在李洪志走出去“弘法”能“上层次”、“圆满”的蛊惑下,朱老师多次试图去北京“护法”,结果都被劝返。北京未去成,他又和功友一起偷偷地在河师大周围散发法轮功传单。
  2000年4月,朱老师的病情加重,经常头昏头痛,还出现了肢体乏力、抽筋、跳痛现象。他却认为这是“过关”的关键时期。家人要他去医院检查,他却对家人怒斥。还经常自言自语说,我没病,我有“师父”的“法身”保护,“师父”会给我“消业”的。朱老师这样痴迷法轮功,他的病情不仅没有丝毫减轻,相反还在逐渐加重。又过了两个多月,他的两腿跳痛得十分厉害。每次疼痛时,他都强忍着,家人实在看不下去了,强行将他送到市二院进行检查。经检查,医生说,朱老师血压值高达230/150,患上了中风病,且已十分严重,再发展下去还有可能引起脑出血。医生和家人劝他住院治疗,朱老师坚决不肯。仍固执地认为这是“师父”的“考验”,自己根本没有病,是“业力”造成的,“师父”会给自己“消业”,忍一忍,熬过这一关就好了。
  后来,在家人和医生的坚持下他还是住了院,在住院治疗期间,朱老师瞒着医生和家人将药扔进下水道里。他无论见了谁都说:“练法轮功能‘消业’,吃药治疗只是把‘业力’压了回去,不能真正清理身体,不能治病。”住了三天院,朱老师不顾家人的阻拦和医生的劝告,偷偷地一个人离开了医院。
  2000年7月15日,朱老师像往常一样在家打坐练功时,突然脑出血晕倒在地,鼻子出血,家里人赶紧叫了120急救车。当医生赶到时,他已经没有了呼吸,朱老师时年才56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