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7日星期二

陈光辉“消业”的代价

陈光辉,男,1936年生,高中文化,家住徐水县釜山乡西峪村。早在六十年代,陈光辉就在釜山乡政府工作,那时的他在单位是个兢兢业业、勤奋工作的好职工,在家里是个吃苦耐劳、勤俭持家的好丈夫。在九十年代,由于单位改制,他下岗回家务农。为把孩子养大成人,好好改善生活水平,他非常勤劳,家里的庄稼地全靠他一人耕作。由于长期从事体力劳动,患下了冠心病等毛病,一直靠吃药稳定病情。
  1999年初,同村的王红喜告诉他治病妙方——习练法轮功,说练这功能强身健体,包治百病,还能消灾避难,给家人积德。于是他抱着祛病强身和病急乱投医的心态练起了法轮功。
  刚开始接触法轮功,陈光辉还是每天忙于家里农活,练功“学法”也不是很积极,很少参加集体练功。王红喜看他修炼不够“精进”,劝他说:“要想‘消业’治病、求‘圆满’,就必须加紧修炼师父的‘大法’。”从此,无论刮风下雨,他每天坚持去村里练功点习练法轮功,回到家里就看“师父”李洪志的讲法录像、听录音,打坐修炼。渐渐地,他对练功产生了一种感情依赖,原本吃苦耐劳、为人友善的他,变成了一个不关心家庭、淡漠亲情、执拗无理的怪人。
  可能是心里有了寄托,生活有了规律,陈光辉感觉胸闷、气短的症状好多了,他把这变化归功于“大法”的功劳,认为得到了“师父”的“法身”关照,给他净化了身体。自此之后,他在其“信则灵”的思想影响下,对法轮功能“祛病强身”深信不疑,自己的生活和行动都严格按照“师父”李洪志所讲的那样去修炼,法轮功的“消业”、“上层次”、“圆满”等邪说在他思想上深深扎上了根,不再寻医问药,以练功替代了药物治病。
  1999年7月,国家依法取缔法轮功。他觉得是政府不理解他们,不但没有意识到法轮功的欺骗性,反而练功“学法”更加勤奋,把反对他练功、劝他就医吃药的家人、亲戚好友都看着“业障”。他把自己封闭起来修炼,频繁地与几个功友偷偷在一起练功,交流“学法”心得。
  随着时间的推移,他对练功越来越痴迷,整天沉溺于李洪志的“消业”治病中,认为“师父”李洪志就是“宇宙最大的佛”,修炼“圆满”似乎就是他全部的追求。他不顾家人的感受和劝说,当病情发作时,就硬拖着、强忍着,期盼得到“师父”李洪志“法身”的保护。暗地联系功友交流练功体会,共同寻求“圆满”、上“天国”。
  到了2002年11月,家人发现陈光辉出现胸闷气短、全身乏力等症状。全家人看在眼里,疼在心上,劝他到医院去治疗,保养好身体,可他始终不肯去。还说:“看病吃药是常人的事,停止练功,就会降低功力,‘病业’就要压回体内,功就白练了。”每每出现这样的症状,他自认为是在“消业”,是练功在起作用,坚信只要继续按照“师父”说的去做,上了“层次”,身上的“业力”就会消掉,病就自然好。他那倔强的性格怎么也劝不回来,全家人都为他焦虑不安。
  虽然陈光辉“精进”修炼,可是他并没有得到一个好身体。相反,由于长期不吃药、不治疗,他的病症越来越明显了,出现胸闷、呼吸困难、脸色苍白等症状,使他苦不堪言。
  2004年2月的一天,他练功打坐时,突然一阵胸闷气短倒在地上。家人立即把他送到医院,经医生的及时治疗,他的病情稍有好转,就闹着要回家,说自己的病不是医生治好的,是“师父”帮他“消业”治好了病。他不但自己拒医治疗,还劝同病房的病人一同修炼法轮功,不要吃药打针,闹得同病房不得安宁。家人拿他没办法,只好办了出院手续。
  出院后,陈光辉仍然拒绝服用预防心肌梗塞等药物,不断与功友一起偷偷练功“学法”。他病倒在床上也要坚持练功,既不吃药也不去医院检查治疗,坚信通过练功就能消掉身上的“业力”。他总给家人唠叨,说他“很快就要‘圆满’到‘法轮世界’享福了”。他像说疯话一样,家人为他担惊受怕。
  陈光辉终因长时间练功停药,延误了治疗,他的病情急剧恶化。2005年9月23日,他冠心病突然发作,呼吸严重困难,拼命挣扎,眼看快不行了,家人立即把他送到县医院抢救,但是,为时已晚,就在当天晚上,他因急性心肌梗塞不幸死亡,享年69岁。
  生命没有如果,人生没有轮回。从1999年到2005年,陈光辉坚持修炼6个年头,不断追求法轮功的“消业治病”,换来的却是生命的代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