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7日星期二

扭曲的爱断送了李丽的生命

李丽,河北省香河县钳屯乡赵屯村人。如果她还活着,今年应该23岁,正是一个姑娘最青春美好的年华。然而,她的生命在2011年11月的一天,永远的画上了休止符。她的死因并不是什么疑难杂症、意外事故,而是肺结核,这个不仅能治疗,更能享受国家免费治疗的常见病。
  一切还要从李丽的家庭说起。李丽父亲李文巨,母亲姬洪宾都是朴实的农民,她是家里的独生女,是父母的掌上明珠,家庭条件虽说一般,但父母勤劳质朴,对她呵护有加,一家三口其乐融融。
  1996年,李文巨在别人的介绍下开始习练法轮功。他并听说习练这种功法不但可以强身健体,长期习练还可以百病不侵,而且“一人习练,全家受益”,为了让全家人都“受益”,他先后将李丽的母亲、姥姥、爷爷、姨夫、姨母发展成法轮功习练者。后来的日子,李文巨夫妇每日忙于打坐练功,有时候还到附近的村子集体“练功”、“弘法”,“讲心得”、“谈体会”,年仅7岁的李丽从此无人照看,慢慢变得郁郁寡欢,体弱多病。
  1999年,国家依法取缔了法轮功,李丽父母非常不理解,仍然坚持练功。为了更快地“上层次”,他们将地里的农活搁置一边,整日四处奔波,与法轮功习练者联络沟通,从事书写、张贴法轮功标语等活动,家里的积蓄逐渐被消耗一空,值钱的家电、家具也被变卖。李丽常常只能靠邻居、亲戚们的接济勉强度日。
  转眼到了2006年,面临初中毕业的李丽已经长成了大姑娘,不但人长得漂亮,学习成绩也一直不错。但家里的经济条件迫使她放弃了继续学习的想法,开始承担起养家糊口的重担。
  在辍学后的几年里,李丽一边外出打工一边还要照顾年迈的爷爷。法轮功宣扬学大法的人不会得病,可是李丽的爷爷照样患上了严重的肺结核病,不到2年的时间,老人就因不接受医治去世了。
  2010年,已经换了四五份工作的李丽开始在离家不远的一家饭店打工。饭店的工作很累而且时间长,李丽开始不时的咳嗽,起初以为只是偶感风寒,但一个月后,李丽的咳嗽不但没有减轻的迹象,反而更加严重,而且时常会伴有低烧的情况。不堪病痛折磨的她想到附近的卫生院治疗,却遭到了父母的反对。母亲告诉她:“这根本不是病,是你的‘业力’太深了,只要坚持练习法轮功,‘业力’自然就消了,病就好了。”李丽根本不相信母亲的无稽之谈,还是偷偷地跑到了县医院就诊。医生通过X光片初步诊断为肺结核,长期的劳累加上爷爷的传染,使潜伏在体内多年的结核病发作了,但医生告诉她这种病不用太紧张,只要好好吃药、认真调养、注意休息,很快就会治愈的。因为身患结核病不能继续在饭店工作,李丽辞职回到家里。她深知,深陷法轮功泥潭的父母是绝不会让她服药的,于是偷偷把药藏起来,每天趁家人不备的时候服用。见李丽的咳嗽总也不好,她的父母就硬逼着她打坐、练功,重复学习《转法轮》里的内容。但在李丽的内心深处根本不信那一套,每当夜深人静的时候就偷偷起来吃药。服药一个月后,李丽的病情有了明显的好转,但父母却将这一切都归功到习练法轮功上,认为“师父”显灵了,替女儿“消业”了,女儿的病痊愈有望了。
  2011年的元旦,李丽在偷偷吃药时被父母发现了,除了一顿责骂,药物也全部被没收了。从此在母亲、姥姥、姨母的“关爱”下,李丽每天只能用靠打坐、练功、背诵“经文”祛病。半年后,李丽的病情愈发严重,由于每天要花费大量的时间打坐练功,得不到合理的休息,身体日渐消瘦,不仅咳嗽而且伴有发烧、胸闷、气短、浑身乏力等症状,此时的她再也不能坚持练功了,从此卧床不起。李丽的母亲看在眼里急在心里,为了让女儿减少点儿病痛,母亲和姥姥就合计着联系几个同修一起来给李丽“发正念”治病,帮她减少病痛。于是从2011年的8月开始,李丽的母亲、姥姥和其他几位同修每隔几天就会集中起来给病重的李丽发一次“正念”,几个人排开坐在沙发上或是床上先盘腿打坐,然后立掌,所有人心中默念“法正乾坤,邪恶全灭”,随后心里就总想着“灭”、“灭”、“灭”、“灭”……用李丽姥姥的话说“这是给孩子创造一个学法的环境,在环境的影响下李丽的病会慢慢好起来的”。在此期间,李丽几次三番地哀求母亲带她去看病都没能如愿。
  转眼到了10月份,已经被病魔折磨一年之久的李丽病情仍不见起色,日夜躺在床上痛苦呻吟,生活已经不能自理。此时此刻,李丽的家人渐渐有所醒悟,在女儿的强烈哀求下,带着她来到了北京的协和医院进行治疗,可已经为时甚晚,即便是华佗再世也无法挽救这个年轻的生命。
  一个月后,也就是2011年的11月,年仅22岁的她走到了生命的尽头,永远的离开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