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7日星期二

“师父”没能保住安金凤的命

安金凤,是京西门头沟人。1957年出生在一个普通的农民家庭,她性格内向,文静大方,初中毕业后回村务农,几年后嫁给本村一个同姓的憨厚小伙子,生了两个女儿。1995年北岭地区因采空区整体搬迁到了本区永定镇,给了安置房,户口由农民转为居民,丈夫有了工作,在一个公司上班,一家人过上了幸福的生活。不久为了孩子的学习,他们在城区买了房子,并居住在那里。
  1997年经人介绍,安金凤开始练习上了法轮功,在家庭生活并不富裕的情况下,买了许多法轮功书籍、练功磁带,以及李洪志的挂像。每天除了操持家务,就是就“学法”,练功,读“经文”。在安金凤的影响下,她的丈夫也修炼。
  1999年取缔法轮功后,丈夫在单位的教育下不再相信,也不再修炼,并且劝说安金凤“不要再练了,没好处”。她却说:“我不能像你一样半途而废。”孩子也坚决反对母亲修炼。女儿对母亲讲“法轮功是邪教,国家已经取缔了,就别再练了,再练就违法了”。但是安金凤却不屑一顾,非常生气地冲着女儿说“‘法轮大法’是正法,师父是教人‘做好人’,教人向善的,国家取缔是错的”,说完把门一摔,气冲冲地上了厨房。
  就这样安金风没有听丈夫和孩子的劝告,依然我行我素,她相信“大法”总有一天会被平反,相信自己的坚修,“师父”一定会看见,他的“法身”一定会保护自己,到被平反之日自己一定会像“师父”讲的那样“功成圆满”。想到这些她更坚定了自己修炼到底的决心。
  1999年她由城区又搬回到永定安置房,本地区并不掌握她的情况,没有人对她进行教育。迫于社会环境的压力,她只能偷偷在家练功,每天清晨很早起来先在厨房练一遍功,在丈夫和孩子上班时再“学法”。身体强健的她只相信“师父”是神,自己也将是神,修炼法轮功不会得病,即便身体有些“业力”,也会被“师父”清除掉的,因为自己是“真修弟子”,“师父”一定会保护的。然而癌魔却悄悄地找上了她。
  2002年以后,她感到身体不适,并出现了恶心和疼痛,她不做声地忍着,不去检查,不去治疗,身体每况愈下。2005年三月丈夫发现她脸色难看,还冒着虚汗团缩在床上,问她怎么回事,她不说话。丈夫要带她去医院,她死活就是不去。她这样忍着,丈夫和孩子一次次劝说都无济于事。性格倔强痴迷的她总是说:“没事,这是师父在给我清理身体,没有什么可怕的,不用大惊小怪,死不了的。”同时她也在想,自己还没能“走出去”,还没能向世人“讲真相”,这是不是“师父”在惩罚自己。“师父”在澳大利亚法会上讲过“人最难过的一关,修炼必须走出去的那一关,就是放下生死。每个人面对他自己的最大难关与最大执著能否放下,其实都是在考验人能不能走出这一步。放下生死,就是神,放不下生死就是人”。
  为了救度世人,为了广传“大法”,也为了自己能够早日修成正果,得到“圆满”,她决定“走出去”。只有放下生死走出去,才是最神圣,最伟大的;自己只有去除怕心,向世人“讲真相”,“师父”才会承认她这个“真修弟子”,也才会得到“大法”和“师父”的“法身”保护,她完全相信这一点。于是她在身体极度虚弱的情况下,于2011年6月,依然“走出去”了,在菜市场、在大街上,向人们宣传法轮功。
  按照“师父”的要求她都做到了,对法轮功也坚修了,但此时,她身体却每况愈下。由于练功、加上偷偷地修炼法轮功,身体极其疲惫,2011年6月20日她病倒了,家人强行把她送到医院,已是乳腺癌晚期。这是安金凤怎么也没想到的,自己对“大法”难道还不够执著?还不够“精进”?对“师父”还不够虔诚吗?为什么都不保护自己?
  在反邪教志愿者的开导教育下,通过自身的经历和反思她醒悟了,但为时已晚。她在法轮功的欺骗下,在所谓“师父”编造的谎言下,带着对“大法”和“师父”的一腔的怨恨,过了不长时间她带着对家人的愧疚和遗憾离开了人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