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7日星期二

郝桂香的“修炼”

郝桂香,女,1964年生人,赤峰市华源毛业有限责任公司退休职工。她有个幸福的家庭,丈夫是包工头,一个女儿2007年也考上了重点大学。让她不如意的事情就是自己身体不太好,有胃炎、胆囊炎、宫颈炎、月经不调等毛病,平时经常吃药,补品也没少吃,可这些毛病就是不能彻底治愈,害得她整天身体无力,面色无光。
  2009年5月,刚满45岁的郝桂香因符合特殊工种的条件,提前退休回家,这让她有了足够的时间,她想通过锻炼改善一下自己的健康状况。2009年10月的一天,她在锻炼的时候认识了一位姓刘的大姐。刘大姐看她气色不好,很热心地向她问明原由。当知道她的情况后,就开始不厌其烦向她宣传法轮功,说法轮功非常“神奇”,习练法轮功后,可以不打针、不吃药就能把病治好,既为家里省钱,又能减少自己的痛苦,劝她也跟着一起练功。虽说当时她也知道国家已经取缔了法轮功,但由于她对法轮功没有足够的认识,根本不知道其恶毒程度,再加上存在有病乱投医的心理,便在刘大姐的反复蛊惑下,偷偷练起了法轮功。
  因为她原来就有点迷信,尤其是对神佛很敬畏,有病时也经常求神佛保佑,所以对佛教思想也一知半解。当看到《转法轮》有些内容与佛经很相似,就有了深入了解的渴望和认真研读的念头。为了尽快掌握练功要领和法轮大法精髓,她从刘大姐那里买了许多法轮功的书籍和光盘,不是到刘大姐家里向她请教,就是在家“学法”、练功,以求不断“精进”。
  练了一段时间后,郝桂香的精神状态和体质比之前有所改善。她把这些都归功于修炼法轮功,从而对李洪志及法轮功的歪理邪说更加深信不疑,“学法”、练功的积极性也进一步高涨。她经常一个人在家,一边练功,一边看《转法轮》等书籍,很快就进入了状态。她在不断的“学法”中逐渐对法轮功的“理论”,尤其是李洪志的“消业”理论有了深入的解读后,就开始按着法轮功的“理论”看问题,做事情,把法轮大法当作自己的行为准则,李洪志怎么说她就怎么做。她认为自己得的不是病,而是“业力”太重造成的,只要坚持练功,李洪志“师父”就会帮她把“业力”消除,病自然会好。慢慢地,她就改变了以前那种有病及时吃药,定期检查的习惯,开始不再吃药,也不去医院检查。
  可是,虔诚修炼的郝桂香,不但旧的“业力”没有消除,反而还添了新病。2011年8月,她出现了尿频、尿急、下肢肿痛及发烧等症状,可她不仅不深刻反思,及时觉醒,尽快到医院检查治疗,反而认为这是自己“学法”、练功还不够深,不够精,“功力”不够。为了提高“功力”,她除了一如既往地“学法”、练功,还几次从刘大姐那里拿来法轮功宣传资料出去散发,进行所谓的“弘法”壮举。丈夫和孩子都劝她,不要再练下去了,有病就应该去医院检查,就应该吃药治疗,出去发传单是违法的。可是,郝桂香根本听不进去任何劝阻,依然我行我素。
  由于她长期把主要精神力都用在法轮功身上,吃不好,睡不足,又拒医拒药,身体日渐消瘦、虚弱,状况越来越差。2011年11月的一天,她在练功时突然昏倒,被家人送到市医院抢救治疗,经医院检查诊断,她患了宫颈癌,已经发展到了中晚期。家人知道后,赶紧将郝桂香送到北京肿瘤医院,并在北京做了切除手术。在清醒后的几天里,郝桂香一直不配合治疗,还以死相威胁,家人在没有办法的情况下,只好把她提前带回了家。出院时,医生给她开出了相应的药物,并告知“这个病不同于其它病,必须用药调整一个阶段,确保癌症细胞得到彻底抑制后方可停止用药”,医生要她坚持按时服药,定期到医院检查。
  回家后,郝桂香一如既往的坚持练功,而且坚决不吃药,她始终认为自己是李洪志“师父”的弟子,一定会得到“师父”的“法身”保护,“师父”会给她“消业”祛病的。家人多次规劝她不要相信李洪志的鬼话,让她赶紧就医用药时,她不仅不理不采,还理直气壮地说:“‘师父’说过,如果弟子吃药治病,就会把我们的修炼全都收回去,那样我就前功尽弃了,我就会一直往下掉,最后谁也度不了我,你们再让我吃药,我就死给你们看。”她的不正常思维及举动,让家人非常痛心,但谁也没有办法。
  可是,如此痴迷的大法弟子,却根本没有得到李洪志“师父”的保佑。2012年3月的一天晚上,郝桂香终因癌细胞扩散离世,死时才48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