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7日星期二

为了练功,她放弃了工作和家人

她叫黄盛桃,女,1963年12月生,中专文化,现为福建省龙岩市上杭县水利局职工。1982年,19岁的她考入了福建省水利电力学校,1985年7月她以优异的成绩从学校毕业,并如愿分配到龙岩市上杭县水利局工作。
  参加工作后的她工作认真,待人诚恳热情,不久就成了单位的业务骨干,而且还深得同事的好感和领导的器重,可说是事业顺利,前途一片光明。
  1998年6月,一个偶然的机会她开始接触了法轮功。在练习一段时间过后,因为听信李洪志所说“名利情都是常人的东西,是必须要修掉的”。以前是同事眼中“老好人”的她,渐渐的和同事疏远起来,为了达到“多看书,圆满近”的标准,她还特意把一套法轮功书籍放在办公桌上,有空就抓紧时间“学法”。
  领导和同事见她把心思都放在法轮功上,怕她耽误工作,多次告诫她不要把那些东西带到单位,影响工作。然而此时已经深陷其中的她虽然表面答应,却暗地里把它们藏到抽屉里,继续我行我素。有一次,上级领导要来单位视察,单位要她准备汇报单位工作,而她由于学习“经书”竟然忘记了这事儿,给单位造成了很坏的影响。
  最后,感觉到自己超越常人的黄盛桃,为了有更多的时间和精力去练习法轮功,去追求“圆满”,便干脆就离开了曾经她觉得人生价值得以实现的单位,完完全全地放下了工作,
  由于练功“精进”,1999年3月底她成为上杭县法轮功辅导站的辅导员。白天负责带领一些骨干在部分乡镇进行宣传、“弘法”,帮助他人购买书籍等;晚上组织城区学员集体“学法”;早晨和父亲各提一个录音机到练功点上指导大家练功。
  由于一门心思放在修炼法轮功上,原来在家里什么活都干的她成了“甩手掌柜”,家里的大事小情也都不管不顾,就连家里油瓶子倒了都懒得上前扶一下。
  一次,年迈的母亲偶感风寒,她竟然拒绝母亲去看病,说是自己可以帮母亲“消业”,丝毫不管在床上发烧的母亲,最后还是家人偷偷带她母亲去看病,不然后果真的不堪回想。
  比起以前对父母孝敬有加,对朋友以礼相待,为人热情的她。家人和朋友都看出了练功之后她的反常,他们苦口婆心地劝她为了家、为了事业不能再练法轮功了。因为相信李洪志所说的,“谁破坏了大法,谁就是魔”。所以那时的她也与大多法轮功人员一样心理扭曲,认为过来劝导她放弃练功的都是“魔”,是地狱的小鬼转世,应彻底铲除,心里总是诅咒亲人,一点也不想再见到他们。
  1999年7月,国家依法取缔法轮功后,她丝毫没有意识到法轮功的危害,依旧偷偷地练功。李洪志说:情是必须修去的,不能被情所动,一定要做到“坚修大法心不动”。为了“圆满”,为了能修成,她一切以“经文”为最高指示,完全没有了家庭、朋友、工作的概念,我行我素,继续着她的练功生活。
  2002年5月,家人看到她沉迷在法轮功中无法自拔,便将她送进心理娇治中心。在矫治人员的帮助下,她如梦方醒。醒悟后的她又回到了自己喜爱的工作单位——福建省上杭县水利局,过往的一切对她来说真如做了一场噩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