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6日星期一

李银秀为“消业”丢了命


李银秀住在武昌区粮道街,四九年生人.李银秀原本是个性格很开朗的人,热情好客,爱帮助人,见谁都是笑脸。年纪小的喜欢叫她李姐,年长的叫她银秀妹子,大家都很喜欢她。谁家的小孩或老人病了,她只要知道都会主动看望,还帮助照料,比自家人都还要细心。

  可是1998年8月,银秀居然跟着别人练起了法轮功,练上法轮功的银秀变化很大,见谁都是一副神秘兮兮的样子,往日热情好客的性格完全没有了。她的变化让大家都很不习惯,甚至大家主动跟她打招呼,她有时也爱理不理。大家以为她既然和街坊都这样,也就不再计较,没想到她对一起练法轮功的功友却非常热情,只要和功友在一起,她显得异常兴奋,话语也特多。后来才知道,练法轮功的人瞧不起大家这些凡夫俗子。

  本来李银秀都有高血压的毛病,以前经常到社区门诊看医生,定期量量血压。自从银秀练上法轮功后,就再也没看见她来量过血压了。大家以为她虽然练法轮功,但只要坚持吃降压药,量不量血压无所谓的。当大家从社区门诊的医生那里得知银秀已经好久没有买过降压药的消息后,大家主动上门找她问怎么没有吃降压药的事。她便向我滔滔不绝地讲起了法轮功的种种好处,说她现在是大法弟子了,用不着再吃什么药了,只要好好修炼法轮功什么病都不会有了,还有很多功友练了法轮功后癌症也练好了,有的功友瘫痪在床多年,练上法轮功后跟正常人一样了,现在还四处传功去了……

  她把法轮功说得太神了,太离奇了,大家简直不敢相信她说的是真的。看着她说得那么认真,大家不好意思打断她,可是任她怎么说,大家从心底就是怀疑。最后她劝大家也练法轮功,说还是等你把高血压彻底练好了,大家再练吧!

  很快法轮功作为邪教被政府依法取缔,幸亏大家没有听银秀的话参加练法轮功,大家以为既然法轮功是邪教被依法取缔了,银秀也不会再练功了,没想到她不但没有放弃法轮功,还和几个功友四处活动,要为法轮功“弘法”。2000年9月,银秀听她的“师父”李洪志的号令,居然准备跑到北京去为法轮功“护法”,结果还没有跑出武汉,就被公安机关知道了,把她拦回了家。

  回家后的银秀深居简出,性格也越来越孤僻,很少理大伙,遇见街坊低头就走。从她的表现我知道她一直在家修炼法轮功,有时很想和她谈谈心,希望找回原来那个热情好客的银秀,可是她总是拒人千里之外,把自己关在家里一心一意地练法轮功。

  2001年4月29日傍晚,银秀因为练功太劳累晕倒后,被家人送到了武汉市第七医院救治。大家当晚就赶到医院看望她,她一直昏迷不醒。从她家人的口中得知,银秀一直不肯服降压药,而且整天把自己关在房中练功,曾经晕倒过几次了,每次要送她上医院,都被她醒来后拒绝了,有一次晕倒后请社区门诊的医生上门为她打点滴,没想到她苏醒后就自己拔掉了针头,口口声声说是罪过。但是这次晕倒后嘴角还流出了血,家里人害怕,于是送到医院来了。

  经过医院检查发现银秀是高血压中风,导致了脑淤血,需要手术。在医生准备手术的时候,李银秀的心脏却永远地停止了跳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