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5日星期六

失去亲人的“福报”

她叫刘雁涛,女,家住广东省深圳市。早在1997年前就从二妹阿景那里听说过法轮功,但因为工作忙,离家又远,所以没有太多的接触,也没有放在心上,真正开始练法轮功是在1997年底。在一次晨跑时她看到一群人在做操,觉得好奇便停下来观看。一位阿姨(张秀清)走过来热情地向她介绍她们练的叫法轮功。喜欢运动的刘雁涛看到这些动作简单易学,而且有那么多人一起练,一直想找个运动伴儿的她便跟着学了起来。
  通过一段时间有规律的锻炼以后,刘雁涛原来的痛经和便秘都好了,她觉得特别神奇。这时张阿姨告诉她不能只练功,更重要的是“学法”。于是,刘雁涛托张阿姨帮她买了一本《转法轮》,很快,她便被书里的“真、善、忍”、“做好人”、“圆满”深深吸引了。从此,她开始沉迷于法轮功,每天早上都要跟着张阿姨去练功点一起练功后才匆匆赶去上班,晚上下班后再也不参加朋友同事的聚会,而是在宿舍“学法”,只要有交流会她都会风雨无阻地参加。原本活泼开朗、热爱工作的刘雁涛慢慢变得不爱说话,不爱与同事朋友交往,上班整天迟到早退,工作心不在焉。因为银行的工作需要精神高度集中,所以刘雁涛当时的状况没少挨领导批评。为了不受干扰,刘雁涛毅然辞去了银行的高薪工作,因为在她看来这些都是小事,唯有练功、“学法”才是大事。
  辞去工作后,刘雁涛搬回了龙岗的家。二妹阿景听说她也开始练法轮功后很开心,说她这次选择对了,还告诉她其实妈和三妹都练上了大法,现在身体都很好。看到家人都陆续练上了大法,刘雁涛更加坚信自己找到了世界上最好的功法。有了家人兼功友的支持,她愈发地勤奋练功,除了参加外面的集体练功便是在家里四个人聚在客厅进行“学法”,交流练功心得。
  1998年下半年,在母女四人的影响下,一直身体比较差,经常会胃疼的父亲也加入到法轮功的修炼行列。从此,客厅就成了他们五人练功的场所,大家一起比学比修。刘雁涛还经常以同修的身份鼓励父亲和母亲要多看书,多练功,加紧时间修炼,称:“‘一人练功,全家受益’,现在我们是五人练功,更是受益无穷,‘师父’一定会保佑我们大法弟子,让我们全家早日‘圆满’的。”
  刘雁涛的父亲叫刘观娇,60岁,向来身体不好,平时有胃痛的毛病,但因为能注意身体,生病了及时看医生,按时服药,也没多少大碍。可是自从练上了法轮功,在母女四人的影响下,坚信练功能祛病健身,“师父”李洪志能给大法弟子清理身体。他把以前治疗胃痛的药收起来就没再吃过了,平时有些头痛脑热的小毛病也不再像以前那样马上去看医生,而是跟着她们四个练起了功。患有胃痛的刘观娇有一次胃疼得实在难受自己去买止疼药来吃,被刘雁涛母女发现后纷纷指责刘观娇有辱大法,算不上真修大法弟子。为了让刘观娇做个真正的大法弟子,摆脱常人的想法,刘雁涛四人时常督促他要按照“师父”李洪志说的话严格要求言行,提醒他违背“大法”“业力”会全部返回到身上。刘观娇从此不再提吃药的事,出现一些不正常的病症比如糖尿病也不去医院治疗,一家五口虔心地修炼着。
  就这样,不幸的事悄然而至了。
  2000年2月的一天凌晨6点30,在福田的刘雁涛接到母亲的电话,说父亲被送到医院去了,叫她们姐妹三个赶紧回来。原来进入二月以来,刘观娇显得无精打采浑身乏力,前两天还一直说全身都难受,不想吃东西。刘雁涛的母亲想着他是大法弟子有“师父”的“法身”保护会没事的,让他练练功想着就会好的,可是这次做什么都不管用,当天凌晨五点多刘观娇开始呼吸困难,脸色很难看,最终被送到医院急救。等刘雁涛赶到医院时,医生告知是糖尿病并发症,血糖指数已经严重超标,造成机体器官严重损害,已经无力挽回了。旁边的护士嘀咕道:“不知道这家人平时怎么照顾病人的,得了糖尿病还不知道,也不定期来检查,刚来的时候还硬是说什么修炼人没有病。”父亲的死非但没有警醒母亲和姐妹三人,反而大家都认为法轮大法是神圣的,“师父”的“法身”会保佑大法弟子的,父亲是“圆满”了。
  此后刘雁涛更加虔诚地修炼大法。2000年10月下旬,刘雁涛来到上海去见准婆婆,准备在上海与同是功友的男友登记结婚。刚成功做完早期胃癌局部切除手术的准婆婆杨玉珠见到刘雁涛后非常喜欢,准备了很多补品说要炖给刘雁涛补身子,还告诉她医生说切除手术非常成功,很快就能恢复健康,到时帮他们俩带孩子,还说自己只有一个儿子,对他期望很大,可惜这几年迷上了法轮功,希望刘雁涛能帮她劝劝阿杰不要再练,不要再自毁前程了。刘雁涛和男友表面上答应了婆婆,收敛了一阵,但背后还是继续与当地的法轮功人员接触。2001年2月,婆婆杨玉珠去了南京养病,临走时千叮咛万嘱咐不要再练害人害己的法轮功。等婆婆前脚刚走,刘雁涛就与上海的法轮功人员林鸣立、张正红联系上了,带回了一台复印机和一捆用牛皮纸包住的法轮功宣传资料放在家里,带着男友练功、“学法”,而且愈发不可收拾,做出了一些违法犯罪的事情。这事传到了身在南京杨玉珠耳里,杨玉珠伤心欲绝,原本已经差不多康复的她受不了这样的打击从此一病不起,于2001年底去世,享年53岁。
  因为法轮功刘雁涛在短短的时间里连续失去了两个亲人,然而她却没有醒悟过来,仍执著地认为法轮功会给家人带来“福报”,李洪志会保护大法弟子,继续虔心修炼。回到深圳后她在家里设立了资料制作点,继续做着违法犯罪的事情。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