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1日星期二

李洪志也爱密码箱

孙光玉,满族人,原籍河北省丰宁满族自治县外沟门村,后来随孩子们来到北京发展,现住在海淀区苏家坨镇大工村。

孙光玉有三个儿子一个女儿,十年前他最疼爱的女儿因感情纠葛一时想不通走上绝路,即将步入老年的孙光玉精神深受打击,每天漫无目的的到处走。有一天走进一个公园,有几个人正在练功,他们看见到孙光玉,上前搭讪,听他诉说失去女儿的痛苦,其中有一个妇女说:“要想排除痛苦就来练法轮功吧!”就这样,正需要精神慰藉的他稀里糊涂的走入了法轮功。

练功后,孙光玉有了心理寄托,精神慢慢好起来,他把全部精力投入到法轮功,积极的组织练功、“弘法”、开交流会等活动,还把家里大大小小十余口人发展进来。后来听说李洪志已经不在北京办班了,他开始到外地发展。孙光玉知道后,就组织北京的功友去参加他外地的讲法班,先后共五次。李洪志见他组织各项活动都很积极,又对满文有研究,对绘画也有一定根基,人前人后他就称呼他为“孙教授”,还让孙光玉鞍前马后替他效力,并且让我为法轮功设计了挂图和法轮徽章图案。功友们见孙光玉和“师父”的关系不一般,大事小情也喜欢找他切磋,不久孙光玉就成为西山那片的负责人。一个小学文化的农村老人,到了法轮功里如此受人敬慕,看到了李洪志所说的和所做的不一致也不再过多去想。

1994年3月3日至3月10日,是李洪志在河北省石家庄市由永龙人体科研会出面在石家庄市举办的第41期讲法班,孙光玉和北京的几个功友一同去参加。办班期间孙光玉认识了当时还是河北省普通气功师的李炳文,他见法轮功发展将近两年的时间已经初具规模,认为李洪志确实有一套,和这样的人取取经有利于自己将来的发展。

在孙光玉和李炳文接触期间,李炳文看出他和李洪志的关系不一般。有一天课后休息期间,他找到他,说:“我想约洪志去逛逛抱犊寨,由您作陪,您看好不好?”孙光玉觉得朋友间互相走动走动没有什么不好,稍作推辞,也就答应下来。李炳文接着说:“我还要送他点礼物……”没等他把话说完,孙光玉就截住话题,说:“‘师父’不是一般人,他是不会收别人礼物的。”他心想:你听课白听了,怎么能把我“师父”当成一般人对待?要别人东西会失“德”的,“德”可是练功人最宝贵的。李炳文一笑,说:“我要送他的是两个密码箱。”孙光玉摇摇头,更觉得他可笑,继续回绝:“我‘师父’用不着这个。”李炳文很有把握的说:“这个不用你管,您只要把话带到就行了。”他见话说到这个份上,不好再说什么,心想:我“师父”那么大本事,还会像常人一样用密码箱防盗?太小看我“师父”了。过后孙光玉没把这事放在心上,也没向李洪志转告。

那天办班结束,孙光玉和几个功友等在门外准备送走“师父”后回旅馆。孙光玉见李洪志和妻子李瑞结伴出来,一人怀里抱着一个密码箱,两个人喜滋滋的,没向等候的弟子说一句话就钻进等候的汽车里。“师父”乘车而去,却给孙光玉留下太多解不开的谜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