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1日星期二

苏阿姨悔恨的泪

苏阿姨叫苏慧洁,在沂南县自来水公司上班,原本有一个幸福的家庭,她丈夫张炳奇是一名小学教师,她女儿小华已经大学毕业去外地工作了,按说这是一个幸福温馨的家庭。可是,由于苏阿姨痴迷了法轮功,害了丈夫、毁掉了家庭的幸福。

那是2002年,国家已经取缔法轮功两年多了,按说有一定知识的苏阿姨不会再相信法轮功的,可因为她丈夫张叔6月份突然患脑溢血住院,经抢救虽保住了性命,但张叔却站不起来了。医生说只要坚持药物治疗和中医推拿相结合,张叔应该能恢复,可苏阿姨看着张叔现在这样子还是很着急。就在这时,苏阿姨的远房亲戚来到她家,跟苏阿姨说,张叔的病靠医院治不好,得练功才能好。当苏阿姨听远房亲戚说是法轮功时,她有些顾虑,心想国家已经取缔了法轮功,自己不能练。于是苏阿姨就没有听她亲戚的劝说,按照医生说的给她丈夫张叔治病,逐渐地张叔能下地站立、慢慢走路了,苏阿姨很是高兴。当苏阿姨带张叔到医生复查时,医生说再坚持治疗一段时间,张叔的身体就能恢复了,于是他们夫妻充满希望地继续治疗。

可就在张叔天天吃药有些厌烦的时候,他们那个远房亲戚又来到他们家,告诉苏阿姨,法轮功对脑溢血之类的病恢复很有帮助,并当场示范了一下动作,当时苏阿姨觉得只是锻炼锻炼也许有好处,就决定试试看。由于张叔走路还不稳,苏阿姨就决定自己先学学,然后再带着张叔练。就这样,从2002年9月份开始,苏阿姨开始练起了法轮功的动作。

平时很少锻炼的苏阿姨,通过练法轮功的动作,感觉自己身体比以前舒服。这之前苏阿姨虽然身体没大毛病,但有时也觉得腰腿不舒服,这一练法轮功,苏阿姨觉得腰不硬、腿不疼了。于是,她对法轮功产生了好感,决定让丈夫练法轮功,加快身体恢复。

她丈夫不大相信,但是在家养病,也就随苏阿姨一起比划。没想到苏阿姨越来越迷了,当她那个远房亲戚,告诉她不仅要练功,还要“学法”的时候,苏阿姨不再顾虑法轮功是邪教了,甚至说咱们国家政府不了解法轮功,取缔它干嘛。当苏阿姨看了李洪志宣扬的“消业说”时,苏阿姨一下子明白了她丈夫生病的原因,就是因为张叔很看重工作,用李洪志的话讲那就是“常人的执著心太强”。于是,苏阿姨决定好好学法轮功给张叔“消业”,并且告诉她丈夫如果想治好病,必须相信“师父”的话,把药停了。可是张叔觉得自己的病越来越轻,坚持吃药肯定会好起来的。没想到,这么一说却惹恼了苏阿姨,苏阿姨对张叔说:“我是你妻子,还会害你吗”。但是张叔还是有些担心,就哄骗苏阿姨说,跟她学练法轮功,不吃药了。

过了几个月后,张叔的身体逐渐好转了,基本可以独立行走了。那不是法轮功的功劳,而是张叔一直坚持背着苏阿姨吃药的结果。但是,苏阿姨不知道,就认为法轮功很神奇。当张叔把真相告诉苏阿姨以后,苏阿姨却就是不相信是药物治好的。自那以后,苏阿姨就想尽办法监督丈夫,不让他吃药。当时张叔想自己反正恢复得差不多了,不吃就不吃了吧。没想到血压高不吃药是很危险的,停药后大约半个月时间,张叔又病倒了,这次居然不能说话了,偏瘫了。这时苏阿姨却有机会了,她比以前练功更可苦了,并且让她那个远房亲戚也来他们家,一起练功帮她丈夫“消业”。结果,两周以后,她丈夫就一命呜呼了。

张叔的死让苏阿姨对法轮功产生了怀疑,在当地社会志愿者的帮助下,苏阿姨逐渐醒悟过来。醒悟后的苏阿姨无法原谅自己,原本黑黑的头发很快就花白了。每当逢年过节时,苏阿姨都泪流满面地对着丈夫的遗像道歉,可这一切都已经太迟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