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1日星期二

“消业”害死了陈启季

陈启季,男,出生于1963年7月5日,湖北仙桃人,毕业于华中师范大学,原中建三局荆门一公司子弟学校老师。他为人忠厚老实,对人友善,妻子也是公司的一名职工,他们有一乖巧可爱儿子,家庭虽不很富裕,但过的和谐充实。陈启季从30岁开始就患上了高血压病,需要经常吃降压药来控制血压,给幸福的家庭带来了一丝阴影。

1997年2月的一个周末,陈启季在去菜场买菜的路上,遇到了在浏河岛晨练的老同学。老同学向他介绍练习“法轮功”生病不吃药、不打针,能“消业”祛病,强身健体。在老同学的劝说下,陈启季每天早上都要去浏河岛晨练区走上一趟,看人家是怎么学,如何练功。心里想如果练了法轮功真能像他们说的那样,不但治高血压的医药费可以省下,还可以减轻家庭负担,对家庭也是一件好事。因此,他抱着强身健体的愿望加入修炼法轮功的行列。

随着“学法”、练功的深入,他感觉自己的高血压好多了了,人也比过去有精神了,他把这些归结于习练“法轮功”的结果,其实是他那段时间有规律的锻炼换来的效果。每当听到功友们“交流心得”时,他听得入神,如痴如醉;特别是功友们谈练功如何治好了自己病的“心得体会”让陈启季更加相信李洪志的“消业”说,他似乎已经明白“师父”说的:“人是不会得病的,人生病是因为有‘业力’,通过修炼就可以‘消业’”。他把自己吃的多年的降压药也停了,一心想靠着练功“消业”。

为了尽快“上层次”、“消业”、达到“治病健身”的目的,陈启季得知练功点辅导员那里有练功资料出售,他从辅导员那里购买了许多法轮功书籍和练功磁带,还在自家书房挂上李洪志的照片。每天早上5点起床与功友们集体练功,回家后就把自己关在书房里打坐练功、看法轮功书籍、听讲座录音,遇到疑问的地方还到“功友”家去“讨教”。就这样,“学法”、练功很快就成了陈启季生活的全部。李洪志的“上层次”、“圆满”、“救度众生”等荒谬理论也开始侵蚀他的头脑,渗入他的身心,让他越陷越深。

1999年7月国家依法取缔法轮功后,跟陈启季一起练功的人大多数都不练了,但处于痴迷中的陈启季认为法轮功是教人“做好人”、帮人“消业”、“包治百病”,还能让人“上层次”、“圆满”的好功,被取缔实在太不应该了。那一段时间,陈启季仍然偷偷在家闭门“学法”、“修炼”,虔诚地坚信李洪志及其法轮功能“消业”祛病,能保佑他和家人平安。

1999年10月13日,原练功片区法轮功辅导员找到陈启季,说“师父”要“弟子”进京“护法”、“弘法”,为法轮功鸣冤叫屈,可以“提升境界”,早日修得“圆满”,陈启季二话没说就欣然同意,从工资本上取了3600元钱,便同几个“功友”踏上进京“护法”之路,但在北京没呆上两天就很快被遣返回家。2000年6月,陈启季家附近一功友把“师父”的《走向圆满》“经文”传到了他手上,说什么“最后圆满”的机会要到了,“师父”在召唤“弟子”,不仅要加紧修炼,还要勇敢地“走出去”、“讲真相”。于是,陈启季又积极与功友一起到处“讲真相”,印制、散发法轮功宣传品,走到哪里都不忘向别人推荐法轮功。

2000年10月,家人把其送到了心理矫治中心。期间,他反而认为是大法对他的考验。把那里当成修炼、正法的场所,把心理矫治人员当成迫害大法弟子的“魔”,任凭其如何说教,他都不为所动。儿子在外婆的陪伴下来看他,陈启季不愿意与他们交谈,也不为亲情所打动,仍在默诵李洪志那“坚修大法心不动,功成圆满佛道神”的“经文”,继续练他的功。认为这是李洪志在考验他能不能过“亲情关”,能不能被情所动,害得岳母和儿子哭着离开了。

由于长期停药,加上熬夜“学法”、练功,时常的情绪波动,导致陈启季经常出现头痛、恶心呕吐、眩晕、走路有摔跤的症状,而且病情越来越重。可陈启季却认为这是“师父”在考验自己,是自己身上的“业力”太大,每当头晕、头痛时,就打坐练功,以求得“师父”的“法身”保护。尽管如此,没有引起陈启季的在意,坚持执著“学法”,坚定地跟着“师父”走一定能够让他病情好转,“师父”一定能帮他“净化身体”,帮他“消业”的。

就这样到了2004年7月,陈启季“学法”、练功不断“精进”,身体却每况愈下逐渐消瘦,脸上也面无血色,时常出现神志恍惚,目光呆滞情形。家人担心他出问题,多次劝他吃药,去医院看看,不要再练了。陈启季对家人劝说置之不理,还破口大骂:“你们是阻扰我练功‘消业’、‘上层次’的‘魔’,你们会得到报应的”。由于他长期练功,又加上长期停止服药,导致身体开始发生变化,右半部分肢体开始不听使唤,嘴巴歪斜、口齿也不清楚。这一次可把家人吓坏了,连忙请来职工医院医生帮忙查检,经查:陈启季的收缩压和舒张压高达180-125mmHg,属3级高危组。医生建议要马上吃降压药,并进行身体调养,否则有生命危险。

这次幸亏抢救及时,陈启季总算脱离了危险,但留下了高血压引发的中风后遗症,醒来后他一直闹着要出院,家人没有同意,入院第6天他不辞而别,回到家里。家人没法办了出院手续,并按照医生叮嘱,买回降压药,在家调养身体,可陈启季根本不配合,执意拒绝,还趁家人不注意时把买回的药全给倒掉。陈启季一天天憔悴下去,人越来越神神叨叨,家人暗暗为他担心,为防止发生意外,住校的儿子隔三差五回家看望,尽量多照顾他。

然而,不幸的事情还是发生了。2007年4月3日,陈启季在练功时突然一头栽倒在地上,不省人事。家人急忙叫来120救护车将他送到医院,但为时已晚。后经医生鉴定:陈启季是患高血压耽误治疗,突发脑溢血死亡。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