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1日星期二

“练功”让她过早离世

康成芬,女,四川省宜宾市翠屏区南广镇盐坪村人,1937年出生,她的丈夫是当地一名普通的农民,老俩口依靠自己的勤劳俭朴,把家里的二儿四女培养成人,并都成家立业。平日里闲来无事的康成芬时常到附近庙里烧香拜佛,祈求“佛祖保佑”家人平安,有时还花钱在庙里树个“菩萨”以表真心。可以说,康成芬过着衣食无忧、美满幸福的生活!然而,这一切都因她修炼法轮功而改变了。

1995年6月的一天,康成芬到其大女儿(郭小芬)家中耍,当她路过女儿家附近的一个广场时,看见一群人正在热火朝天的比划着什么,爱看热闹的她好奇地走了过去。女儿的邻居张大妈也在那儿,很熟悉的俩人便聊了起来。聊天中她得知,这些人在练一种叫法轮功的功法,练了这功强身健体,还能治不少病,张大妈告诉她,练这功是与大法有缘的人才能练的,今天她碰到了就是与大法有缘。

自那以后,张大妈就隔三差五地到康成芬大女儿家串门,宣传法轮功是讲真、善、忍的,是教人做好人的;某某人修炼了法轮功后,多年的老毛病都治好了,“师父”李洪志是多么神奇,有病不用上医院,只要“消业”就能治病,修炼可以提升人的境界,摆脱世俗的烦恼,还能得道圆满,成仙成佛等。这下,正好说到康成芬的心头上,她不愁吃不愁穿,就是老感觉精神状态不好,没有精神寄托。慢慢的,康成芬在张大妈的游说下,加入到了修炼法轮功的行列,成为了一名忠实的法轮功大法弟子。

为了练功,康成芬花钱购买了许多法轮功书籍和练功磁带,开始在家看书、打坐练功。过了一段时间,康成芬觉得自己的精神状态好了很多,感觉跟着“师父”练功是她一直在寻找和追求的生活方式。从此以后,她不管刮风下雨,每天早上天不亮就到练功点去练功,回家后就把自己关在房间里看法轮功书籍、打坐练功、听讲座录音。就这样,学法、练功很快就填满了她的日常生活,李洪志的“圆满”、“救度众生”、“消业”等荒谬理论也开始侵蚀她的头脑,渗入她的身心,让她越陷越深。

1999年8月,孝顺的女儿发现母亲连续两天都出现腹痛、呕吐等症状,她以为是母亲吃了什么不干净的东西,就买了治疗腹泄的药回来,细心地将药片分好,倒上冷开水递到母亲手里。然而,习练并痴迷上法轮功的康成芬以为自己修炼了这么几年,可能要上层次了,这是“师父”在考验自己,无论女儿说什么都不愿意吃药。忍着疼痛,康成芬仍然坚持在家闭门修炼、“学法”,虔诚地相信自己真心修炼,“师父”的“法身”就会保护自己,就能帮她“消业”祛病,自己的病很快就会好的。但是,她的身体并没有多少好转,反而因为相信“消业”身体一天天消瘦下去。女儿不知哭了多少次,万般无奈的女儿请来舅舅想劝母亲,结果康成芬却说前来劝他的亲弟弟是“魔”,是在阻止她“消业”,并声称要与舅舅断绝弟妹关系,叫他再也不要来了,这让患有高血压的舅舅一时气得差点晕了过去。

后来,经过商量,康成芬的家人把村卫生站的医生请到家里,把针剂、打吊针的药带到家中为她医治,但她坚决不从,既不打针,也不吃药,更不肯输液。看着一家人一天到晚围着自己,没有机会练功,她就欺骗家人说自己愿意输液。当医生把吊针给她打起时,她趁人不注意把吊针的针头摘掉,把针药倒掉,然后一个人坐在床上仍然坚持练功。

由于没有得到治疗,康成芬的饭量越来越少,身体越来越差,出现昏迷的间隔时间也越来越短。但在自己昏迷过程中,她还在口中念念有词:“‘师父’会救我,‘师父’会救我,‘法轮大法好’,‘法轮大法好’”!她把全部的期望寄托在“消业”和“师父”的“法身保护”上,认为自己进入到最关键的考验期,只要自己能“挺过这一关”,就是通过了“考验”,就会迎来“圆满”。

而李洪志的“消业”却并没有在她身上灵验。1999年10月28日,康成芬在家中因拒绝就医,在病因不明的情况下死亡,时年62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