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1日星期二

黄桂书在“弘法”的路上惨遭车祸

当白天的炙热渐渐退去,广汉——这座川西小城的人们三三两两的邀约出来,或散步、或聊天、或跳舞……褪去一天的疲惫。20点35分左右,一辆号牌为川F45889的商务车由西门口顺和平路往中山大道缓慢正常行驶,在距离中山大道50米处,一个老年人突然从车的右面穿出来,走入快车道,虽然司机采取了紧急制动措施,因为老年人出现得突然,只听“砰”的一声,老人应声倒下,并在地上翻了几个滚,随后一动不动,她随身的挎包被甩在一边,身体周围洒落一地纸片……

散步的人们围拢过来,看着惊魂未定的司机,有的打110,有的打120,有的捡起纸片一看议论开了:

“是法轮功宣传资料得嘛,还有这么多一元的人民币。”

“这个老太婆是练法轮功的嗦!不是吹法轮功神得很嘛,这个老太婆咋个还是会被车撞了呢?”

“现在都还有人在练法轮功啊,这些人脑壳是不是进水了哦。”

……

5分钟后,110和120都赶来了,把老人送进了医院。110警官在清理现场物品时,在老人出事的地点共捡到了197张面值为1元的“真相钱”(法轮功组织在人民币上非法印上“法轮大法好”、“天灭XX、退X保命”等内容的人民币)和一些宣传法轮功的不干胶粘贴资料。

这就是2010年8月21日晚上,发生在四川省广汉市和平路上的一起交通事故。事故中的老人名叫黄桂书,是青海石油管理局驻广汉办事处的一名退休干部,也是一个痴迷的法轮功人员。一名有知识的退休干部缘何陷进练法轮功的泥潭?又缘何在“弘法”的路上惨遭车祸?事情还得从头说起。

黄桂书,女,生于1948年5月,中专文化,是青海石油管理局设计院(现已合并)的一名设计师。上世纪70年代初与青海石油管理局教培中心(现已合并)的老师赖光鑫组成一个幸福的小家。由于积极上进,兢兢业业,黄桂书后来升任为单位的助理工程师,比她大六岁的丈夫也成为教培中心的一名中层干部。黄桂书不仅在单位是一把好手,在家也任劳任怨,孝敬父母、疼爱两个女儿,持家有道更是有目共睹,因此这个家庭也经常获得“文明家庭”“五好家庭”等殊荣。再后来,大女儿中专毕业分配到了青海石油管理局器材处(位于青海省)工作,小女儿在北京某公司做白领,两口子更是喜上眉梢,因为此后生活也无后顾之忧了。

1998年初,黄桂书和丈夫双双正常退休,两口子拿着石油单位的高退休工资,在广汉这个消费水平相对偏低的川西小城来说,已经够丰衣足食,羡煞好多旁人。可是,从忙碌的工作岗位上下来,黄桂突然觉得整天无所适从。老两口平时没其他的业余爱好,在家除了做两顿饭,就是坐家里你瞪着我,我瞪着你,要不就瞪着电视机。

由于生活失去了方向,黄桂书开始觉得身体这不舒服那也不舒服的,最先是头晕脑胀,全身乏力,后来又便秘,失眠。开始她只认为是自己退休后心理的不适导致了便秘失眠,也没有怎么重视,后来症状越来越严重,便秘严重的时候,一周都不排泄一次,只有靠用外用药物来辅助排泄。由于长期排毒不畅,她成天心烦气躁,又导致了失眠的加重,经常是瞪着眼睛等到天亮。医生告诉她,除了吃中药调理外,还要加强运动,身体才能得到较快的改善,但是由于身体乏力,她又懒得动弹。

1998年11月初,黄桂书拿着中药经过雒城的天安门小广场,看到一群人拉着横幅在广场上宣扬法轮功。平常这个广场就很热闹,有跳舞的、打太极的、舞剑的、打坐练功的……黄桂书打那走过也就走过了,也没有特意留心广场上的人具体在做什么。可是那天经过的时候,看到那一群人都眉飞色舞地讲自己练功后这门病没了,那门病消了,她也就抱着好奇的心态多逗留了一会儿。当有个姓谢的大姐说修炼法轮功后多年的便秘也好了,黄桂书特别感兴趣,主动上去和这个谢大姐打招呼,咨询这咨询那的。当谢大姐看到她手里提着中药,说:“只要修炼了法轮功,就能祛病健身,赶快把药扔到护城河下面去!”看到黄桂书半信半疑的眼神,谢大姐又说:“我告诉你,你现在生病是因为你前世做了坏事,要想彻底根治,就必须修炼法轮功。吃药是没有效果的。法轮功不仅消除百病,修炼好了还可以神仙呢!”就这样在谢大姐的鼓动下,黄桂书把中药扔进了护城河,加入了法轮功修炼的人群中。回家后,黄桂书把自己的所见所闻告诉了老伴儿,老伴儿说:“你我都是知识分子,不要相信封建迷信!”黄桂书说:“真的!人家那些练过的人都说法轮功好,祛百病,保平安,反正你也没有事情做,你就当陪着我锻炼身体吧!”就这样,丈夫经不住她的劝,也开始步入法轮功的泥潭。

此后,在广场打坐练功,集体“学法”就成了黄桂书老两口生活的重心。说来也怪,自打练功后,那种无所事事的空虚寂寞感觉没有了,生活变得充实了,加上每天有规律的运动,黄桂书也觉得便秘、失眠的症状也减轻了,她就认为法轮功真的能祛百病,由此也相信练功能“消业”,认为李洪志就是宇宙的“主佛”,还把他的像供奉在家,顶礼膜拜!

1999年4月底,一场小雨后,小区的路特别滑,57岁的赖光鑫不小心摔了一跤,疼得他在小区院子里大叫,怎么也站不起来。周围邻居赶来了,准备送他去医院,黄桂书却挡着,说:“我们是练法轮功的人,这是‘师父’给我老伴儿设置的‘上层次’的磨难,你们凡人就不要管了!”说完,她把老伴扶起坐着,自己在盘腿打坐,嘴上念着“师父保佑”,赖光鑫也强忍疼痛嘴里喊着“法轮大法好、师父保佑”,搞得好心的邻居摇头叹息离开了。以后,黄桂书每天除了买菜,其余时间都不出门,在家和老伴儿闭关“消业”。赖光鑫强忍疼痛的折磨,每天和他一起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心里感受着“师父”的“慈悲”。由于休息得好,三个月以后,赖光鑫慢慢好起来了,虽然后来留下一拐一跛的后遗症,但黄桂书在小区里逢人便讲:“要是常人像他这样摔跤早就摔出大问题了,不死也得偏瘫,修炼‘法轮大法好’就是好,能得到‘师父’‘法身’的保护,‘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这件事后,她便对法轮功更加坚信了。

当年7月份,国家依法取缔了法轮功,但黄桂书受李洪志的蛊惑,认为国家会给法轮功“平反”的。2000年9月,黄桂书看到了李洪志的“经文”《走向圆满》里面讲“顶着压力走出来证实法的弟子是伟大的”、“弟子们等着圆满,我也不能再等下去了”,为了做一个“真修”弟子,为了“圆满”,黄桂书把“证实法”“讲真相”当作每天的首要任务来做,每天不是在家练功就是在小区神神秘秘“讲真相”,后来搞得周围邻里像躲瘟神一样躲着他们。单位退管站的汪站长发现了他两口子的不对劲,对他们进行了劝导教育,他们是油盐不进,两个女儿专程回家来给老两口子做劝慰工作,老两口子仍然听不进去,反而要拉两个女儿也修炼法轮功,气的两个女儿简直没有办法,在劝说实在无果的情况下,还是回各自的单位了。

作为“大法弟子”,为了能够“最后走向圆满”,黄桂书和丈夫不断参与“弘法”、“护法”活动,他们认为“大法弟子”不同于常人,有“师”在有“法”在,没有干不成的事。后来,他们拿出自己的退休工资,买了电脑,打印机,复印机,开通了家庭宽带,白天在家制作法轮功宣传资料,晚上就偷偷出去搞粘贴、散发,秘密进行“弘法”宣传。

2010年8月21日晚上,吃过晚饭,有着十多年“功力”的黄桂书和往常一样,出门前默念了一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然后背上一挎包的宣传资料出门了,一路上都在路边电线杆上偷偷粘贴“法轮大法好”的不干胶。不知道是因为做贼心虚,还是以为有“师父”的“法身保护”,或者是过马路的时候过于专注寻找贴传单的电线杆,在横穿和平路时,她与一辆别克车相撞,于是出现了文章开头的那一幕。

黄桂书送进医院后,立即被送入重症监护室抢救,经过医生一个多月的全力救治,她才脱离了生命危险。单位退管站的汪站长说:“曾经多好的一个人啊,就这样被法轮功害了!如今命是捡回来了,但是整个人算是废了,现在都还不能下床,大小便失禁,连个人生活都不能自理,哎……”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