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6日星期一

“大法”没能保住刘永清的命


刘永清,1954年1月出生,大学毕业,生前系铁岭市第二高级中学教师,家住辽宁省铁岭市银州区工人街向阳小区8号楼三单元402号。妻子孙桂芹,56岁,无业,在家操持家务。他们育有一儿一女,现都已长大成人,在铁岭市一事业单位工作。他们一家的日子原本和睦美满,左邻右舍都十分羡慕。

  1997年开春后,刘永清的身体一直不太好,经常感冒,吃了不少药仍不见好转,当时身体健康是他最大的心愿。1997年5月,刘永清上街买药,遇见一位非常要好的老朋友王思卿,得知刘永清体质不好,就劝他不要吃药了,说现在有一种叫法轮功的功法,不但能“祛病健身”,修了能“上层次”,还能“开天目”、“圆满”,甚至修得“成仙成佛”。听说有这样的好事儿,刘永清很动心,抱着试一试的心态,加入了当地练功点儿,练起了法轮功。

  经过一段时间的练习,刘永清感觉精神比以前好多了,身体抵抗力也增强了,感冒次数也少了,于是便自然而然地把这所有的“功劳”归结于练功“受益”,对“师父”李洪志佩服得五体投地。此后,他整天与“同修”练功交流,觉得自己找到了真正的养生良方和人生的奋斗目标,对练功越发迷恋。

  在修炼的过程中,刘永清的功友告诉他,“大法弟子”不仅要练功,更重要的是“学法”,这样才能更快“长功”。刘永清即刻购买了《中国法轮功》、《转法轮》等法轮功书籍及音像资料。看到书中“师父”说,练功的人通过一段时间的潜心练习,就可以消除前世今生的一些“业”,从而超脱常人的境界。他备受鼓舞。从此他如饥似渴地学法练功,每天早上5点起来就开始打坐练功,每晚学法至深夜,从未间断过,一心想着早日得“圆满”。随着学法的深入,他张口闭嘴都是“师父”、“法身”,而且经常向亲戚和朋友大谈特谈法轮功的种种“神奇”,并极力劝说左邻右舍都来练习法轮功。为了尽快“长功”、“上层次”,他还不断做“助师弘法”的“善事”,把家里能拿出的钱尽量拿出来做法轮功宣传品,或帮助有困难的功友买法轮功的书籍和音像资料。

  1999年7月,国家依法取缔了法轮功,许多功友都不再学练法轮功了,妻子、儿女和亲友都劝说刘永清不要再练法轮功了。然而,他表面上答应不再修炼法轮功,暗地里却依然我行我素,继续在家里练功、学法。

  2000年春节,他看了“师父”《走向圆满》的“经文”后,更加坚定了修炼“圆满”的决心。为了加快“圆满”的步伐,2000年4月,他与几个功友一起到北京用实际行动去“讲真相”,后被亲戚强行接了回来。回家后,他相信这是“师父”对他的考验,如果他能经受住考验,将来就能修炼成“圆满”。

  然而,刘永清的虔诚修炼并没有带给他福报。2000年4月30日,刘永清出现了咳嗽次数增多、低热、胸部胀痛、痰血增多等症状。但执迷于法轮大法的他,牢记“在你身上发生的这个病业的反应是过关,表现出一定是病业的状态……要积极地用正念去对待,因为你是修炼人。”每天只靠学法练功和“听李洪志讲法”的录音带来“消业”祛病。

  2000年4月,正在他执着于“‘上层次”,修炼“‘消业”的时候,身体相继出现了咯血、杵状指等症状。妻子看他病情严重,强行带他到铁岭市中心医院进行全面检查,医生最终确诊他得的是肺癌(中期)。医生建议他立即住院手术治疗,医生说如果把病灶部分及时切除掉,会增加生存的机率,手术成功也会使病痛减轻,延长生命。可刘永清却坚持说:“人的命运不是自己决定的,我的一切都是‘师父’安排的,我身上的病是‘师父’对我的考验,我是在还我前世造的孽,只要我过了这一关,离圆满也就不远了。”于是,他坚决不接受手术治疗。

  任凭妻儿和亲友怎样苦口婆心的劝说,也阻挡不了刘永清坚信大法能够“消业”祛病的决心。面对亲人们的好言相劝,刘永清常常反驳说,你们都是我的克星,你们这是在害我,不用你们管!“师父”会帮助我清理身体的,把毒素帮我排出去的。就这样,刘永清拒医拒药,每天只是依靠更加虔诚的学法练功来缓解病痛。

  2000年4月下旬开始,刘永清的病症一天天在加重,每天频繁发热、咳血次数增多,声音嘶哑、胸闷、气急、进食很少,并出现昏厥症状。2000年5月6日的夜里,刘永清再次突然昏厥,妻儿赶紧把他送到了离他家不足3公里的铁岭市中心医院救治。由于病情危重,刘永清被强行留院观察治疗。当时的刘永清睡觉都不能平躺,疼痛难忍,但手里却始终握着“大法护身符”,希望神奇出现。住院期间,刘永清仍然每天坚持用练功“消业”的办法来减轻痛苦。

  尽管刘永清病情日益严重,可他仍然认为这不是病,拒不配合治疗,坚持不吃药、不打针,一次次地将药扔掉;好几次,他趁医生和亲人不在病房时,偷偷把输液的针头拔掉,祈求着“师父”李洪志用“大法”的威力把“业力”消下去。因为刘永清的一再坚持,妻儿无奈之下,只好让他出院。

  回家后,刘永清不再吃一粒药,一心靠着练功来“消业”治病。他的病症一天天在加重,出现咳嗽、痰血次数增多、低热、胸部胀痛。但刘永清始终深信“法轮大法”的神奇功效,念李洪志的名字和“大法经文”,期待神迹的出现。

  2000年5月下旬,刘永清的病情恶化加剧。身体极度消瘦、乏力,精神萎靡不振,全身疼痛,时常大口大口的吐鲜血。妻子和儿女看到他疼痛难忍的表情,束手无策。

  2000年6月5日,晚上21时40分,仍然反复念叨“法轮大法好”的刘永清突然从床上倒在了地下,不省人事。妻子发现后,立即拨打了120,迅速将其送往铁岭市中心医院抢救。但是,由于刘永清长期拒医拒药,导致肺部癌细胞扩散加剧,经医院全力抢救,最终还是没能挽留住他年仅56岁的生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