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6日星期一

无可抵赖的见证


2月28日,凯风网编译了美国骑虎网(www.ridingthetiger.org)一篇题为《对美国原法轮功成员的采访》(以下简称《采访》)的文章。文章以访谈的形式,讲述了一位华裔美国女孩儿误入法轮功,后又通过自身努力认识到法轮功的邪教本质,最终摆脱邪教精神控制的心路历程,其经历曲折坎坷、令人动容。

  事实上,大陆媒体上法轮功受害者现身说法的文章早就比比皆是,但法轮功组织却向来都以这是中国政府威胁利诱的产物为由,进行无耻抵赖。如果说这样的借口多少能够勉强混淆视听的话,那么这位生于美国、长于美国,接受美国媒体采访的女孩儿的经历,则让法轮功组织再无狡辩之词。因为,她用亲身经历见证了法轮功组织在海外丑陋的真相:

  《采访》见证了法轮功对弟子的威逼恐吓

  当我们叙述一位受害者的曲折经历时,似乎应该首先指出她家住哪里、姓甚名谁,否则法轮功媒体又会说这是一种造谣。但《见证》一文在开头就做了一个特别的说明:“出于人身安全的考虑,受访者要求匿名接受采访并不公布照片。”

  这样的说明虽然有些意外,但回顾法轮功组织近些年的做派,便又心中了了。李洪志早就对敢于退出组织的弟子有过各种“恶报”的诅咒,在大陆发生的众多“除魔”的案例也让人们对于法轮功组织残忍迫害退教者的卑劣行径有着深刻的印象。笔者本以为,法轮功组织逃到美国后会多少有所收敛,但从这位美国女孩的匿名要求来看,这种人身威胁在美国依旧如影随形。如果说这还只是一种猜测的话,那么在接下来的一段陈述中,笔者的猜测则得到了进一步的验证:“我当时认为所有反对法轮功的人都是坏人。组织中的其他成员也同意我的看法。一个男学生甚至称每个不练法轮功的人为‘肮脏的恶魔’,还说就算这些人‘被销毁’了也没关系。”

  可见,法轮功组织对弟子的恐吓是现实存在的,这不但同李洪志所宣称的“慈悲”、“善解”大相径庭,更充分表露了邪教组织对成员的精神禁锢和肉体摧残。

  《采访》见证了法轮功在海外的文化欺骗

  文化欺骗是一个抽象的概念,但从这位美国女孩的误入法轮功组织的过程来看,这种欺骗又是十分具体的。这位女孩是这样叙述她接触法轮功的经历的:“2004年,我的父母碰巧在中国人开的一家杂货店里‘发现’了宣传法轮功的小册子。这个时候,我也逐渐意识到自己的中国血统,所以我想,为什么不多了解一下呢?于是我接受了法轮功……我只是想借此机会寻根,因为这上面声称法轮功是我们中国文化的一部分,我决定试一试,更多地了解它。”

  这样的遭遇充满了悲情的色彩,一位血统意识初醒的女孩,出于寻根的本能寻找属于自己族群的文化符号,却不幸遭遇了一个伪文化,步入了邪教的泥潭。这样的遭遇其实并非偶然,而是法轮功组织精心安排的伎俩。所有的中国人都是怀有强烈的寻根意识的,无论他是否生在中国,但黑眼睛黄皮肤的特征是无法改变的,法轮功则看中了华人这种挥之不去的寻根意识,在宣传中突出强调自己的华人身份,给自己穿上中华文化的外衣,以此蒙骗了不少的华人。

  这种文化的欺骗实际上不仅仅对华人有效,对那些对中国文化怀有强烈好奇的外国人同样有效,正是在气功、冥想、东方文化的神秘包装下,法轮功组织才在国外哄骗了不少民众入伙。而这也是法轮功组织大推“神韵”、费尽心思参与西方社会巡游活动的主要原因,其隐蔽性是十分狡猾的。

  《采访》见证了法轮功拒医拒药的荒诞

  法轮功组织被依法取缔以后,李洪志一直在各种场合矢口否认其对弟子拒医拒药的要求。在《我的一点声明》中,李洪志辩解说:“有消息说我不叫人吃药,事实上根本没那回事。我只是讲了一个修炼与吃药的关系。”在接受外国记者采访时,他同样矢口否认自己不让弟子吃药,这种甚至让一些西方民众都怀疑是不是中国政府在污蔑法轮功组织。但这位美国女孩的经历则充分证明,弟子拒医拒药的行为不但真实存在,而且还发生在美国。

  这位女孩对这一问题有两次叙述,第一次是“那时妹妹得了流感,而父母不让她吃药。可那时她只有3岁啊!”正是对父母不让妹妹吃药的荒诞行为,让这位美国女孩第一次对法轮功产生了怀疑。第二次是“寒假我回到家中,发现外婆身体不好,需要看医生,但我的父母却不带她去治,因为李洪志宣称:当你生病时,不要打针也不要吃药,你只要看法轮功的书籍,锻炼锻炼就能痊愈了。”并由此同父母发生了重大的分歧,这一事件也促使这位美国女孩最终鼓足勇气同法轮功进行了决裂。

  可见,拒医拒药的行为是法轮功让这位美国女孩最深恶痛绝之处,而这也充分证明了法轮功拒医拒药丑态的存在。

  《采访》见证了法轮功对宗教信仰的诋毁

  《采访》一文充分的记叙了主人公同宗教之间的不解之缘:她出生于一个笃信基督教的家庭,父母一直把她按基督教徒进行抚养,在基督教义的信仰下,她度过了一个幸福的童年。在她的另一段叙述中,还提到了笃信佛教的外婆,虽然信仰不同,但是他们彼此尊重,因为“当谈到宗教信仰时,人们应该只关心让自己做到最好。”在她的家庭中,不同宗教本来是和睦相处的。

  但当这位女孩的家庭开始练习法轮功以后,这种宗教上的宽容却被完全破坏了:“我的父母开始变得对待他人非常偏执……甚至想控告说普通话的那位牧师诋毁法轮功,和中国政府串通一气。我真的很震惊。因为那个牧师是一位虔诚的基督徒,是一个台湾裔美国人,他从来没有踏上中国大陆一步。”她还记录了李洪志对基督教的诋毁:“事实上他们告诉我去教堂礼拜是没用的,因为李洪志说了,每个种族有各自的天堂。因此他们不再信仰基督教。”

  这样的经历同法轮功组织的宣传形成了巨大的反差,法轮功组织在西方社会总是在宣扬自己是一个宗教组织,中国政府在对他们进行迫害。而这位美国女孩的经历则证明,法轮功组织绝不是一个宗教,而且在竭力对其他宗教进行诋毁。

  谎言是遮不住的,真相是挡不住的。这位美国华裔女孩的经历既见证了“大法”的丑恶,也见证了世人探索精神家园的决绝。愿这位女孩的见证能唤醒更多的痴迷者,更愿这种不懈的精神求索,能给那些依旧挣扎在邪教泥潭中的人们带来一线曙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