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6日星期一

是谁毁了赵淑莲的幸福晚年?


“如今,我已经瘫痪在床10年了,唉,气死我了!是法轮功邪教把我害成了这样子。”一见到赵淑莲,她就这样说。

  赵淑莲今年70岁,高中文化,原平原监狱干警,1997年退休。退休后,她与老伴老俩口一起带带小孙子、小孙女,有时溜溜狗,散散步,过着幸福惬意的晚年生活,是左邻右舍羡慕的对象。

  赵淑莲原患有高血压病,经常吃药维持治疗,也无大碍。1998年的一天,赵淑莲到菜市场买菜,回来路上看到菜市场的一角聚集着很多人,双腿交叉盘坐练功。旁边还有几个人拿着书在一起闲谈,其中一个年轻一些的妇女主动送给她一本《转法轮》,并对她说:法轮功是一种特殊气功,只要练了法轮功,不用吃药打针,保管功到病除。练好了还能“修身养性”,为全家人带来福报。她想,反正天天也要锻炼,就当锻炼身体了,说不定还能治好自己的高血压病,省下吃药的钱,一举两得,何乐而不为呢!于是,她就抱着试试看的想法开始练习法轮功。

  经过一段时间的习练,她自己感觉身体比以前强多了,走起路来已有劲了,精神上也轻松愉快。于是,就认为法轮功真能治病,从此,降压药也不再按时吃了,又过了两个多月,就干脆停了药。还见人就说,“练法轮功能治病。”随后,她就把全部精力都用在练功学法上。由于她的“敬业”,练功认真,加上悟性好,不久就被推举为消防厂和陶瓷厂站点上的负责人,当时站点上练功的人并不多,只有15个人,9个女的,6个男的,全部是消防厂和陶瓷厂的退休工人。赵淑莲当上负责人后,练功学法就更起劲了,她白天到练功点练完功后,就在家里听“师父”“讲法”的录音,看《转法轮》,晚上在家里打坐。

  痴迷上法轮功的赵淑莲,从此像变个人似的,生活圈子越来越封闭,渐渐地疏远了不习练法轮功的家人和亲朋好友。在家里整天沉默寡言,跟谁也不愿说一句话,像个木头人一样,开口闭口就是“师父”长、“师父”短地叫个不停,一有空就躲起来背、抄《转法轮》。对家人也不再关心了,就连原来她最疼爱的孙子也都不管不问了,孙子问她:“奶奶你是不是不爱我了,不喜欢我了。”她告诉孙子,奶奶正在干一件非常重要的“大事”,将来对你和咱一大家人都会有好处。

  随着痴迷程度的加深,加上有病长期不吃药,赵淑莲渐渐地开始出现头晕、头痛等症状,遇事敏感、性情急躁。子女们看她这个样子,就做她的思想工作,希望她去医院进行检查检查。她不但不愿去,还给家人讲一堆道理,说,“《转法轮》里面讲有病就是有‘业力’,只要把‘业力’消除了,病就自然好了。‘师父’能帮弟子‘消业’,吃药会把‘业力’压回去,身体就不会好的,所以,不能去医院看病。”

  1999年国家依法取缔了法轮功后,赵淑莲对此不理解、想不通,虽然把一部分书籍、录像带上缴,但是暗地里并没有停止练功。只不过是将练功由地上转入地下,偷偷地在家里打坐,默诵“经文”。

  由于长时期的拒医拒药,赵淑莲的病情越来越严重。2000年5月9日的中午,老公叫她吃饭,一连叫了三遍都没反应,儿子到屋里去叫她时,发现她已经昏迷在床上,一家人急忙打120叫来救护车将她送到市二院。当她苏醒时,发现护士正在给她输液,她二话没说就把针头拔掉,还恼羞成怒地对家人和护士说:“我没病,这是‘师父’在考验我,坚持一下就会好的,你们不要管我,我有‘师父’的‘法身’保佑,不会有事的。”说着就下床往外走,径直回家。无奈,家人只好任由她离开。临走时,主治医生再三叮嘱家人,高血压病对老年人来说,是致命的,一定要按时吃药。回到家里,家人知道劝她吃药也是做无用功,就直接把降压药捣碎掺在饭菜中给她吃。后来有一天,老伴在给她碗里放药时不小心被赵淑莲看到了,她就大哭大闹,不依不挠,以绝食相威胁。还说,自己吃药了对不起“师父”,请求“师父”饶恕。

  由于赵淑莲一味地坚持学法轮功来消除“病业”。2002年4月份,她病情越来越严重,出现了意识混乱,腿脚走路困难,而且面黄肌瘦。对这些,她总认为这是自己身上的“业力”太重造成的,就不停的修炼,并把“师父”的“经文”放在她身边,希望“师父”显现出来帮她“消业”。

  2002年5月23日,长期拒医拒药坚持“消业”治病的赵淑莲向往常一样在练功打坐时突然晕倒,家人发现后赶紧拨打了急救电话,迅速将其送往市二院,虽经医院全力抢救保住了性命,但却因突发脑出血落下了终生下肢瘫痪。

  高血压是一般性的常见慢性疾病,按现代医疗条件,如果坚持治疗,病情就不会有啥大碍。但赵淑莲却因修炼法轮功后,而拒绝去医院治病吃药,以至于病情逐步升级恶化,最后落下个半身瘫痪。为此,一家人痛苦万分。本来幸福的晚年却这样被毁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