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6日星期一

李佑珍的“圆满”路


李佑珍,1939年7月出生,新化县上梅镇人,新化无线电设备厂退休职工。丈夫在新化县一国家机关工作,有二子二女,曾经是一个幸福的家庭。然而,因为法轮功,这个家庭走向破灭。

  1998年8月喜欢锻炼身体的她到资江河畔打太极拳,一个姓邹的老头告诉她要修炼法轮功,讲他是亲自听过李“大师”讲课的人,功力层次很高,可以带她很快“上层次”,“消业”治病,并送了一本《转法轮》给她。她很快就被法轮功所鼓吹的“上层次”、“圆满”所迷惑,并沉湎其中,一心想着尽快“上层次”,日夜练功。渐渐地,她的精神出现了偏差,有时还产生一些幻觉,还自以为是被“师父”点拨过,和“李大师”有缘。

  其丈夫王善团,起初还以为她就是锻炼身体,没有在意,慢慢地感觉到妻子的生活习惯和神态都发生了变化,有时自言自语,有时拿着《转法轮》说找到了一本能够上天的书。并劝其丈夫修炼,还向丈夫转述“师父”的话:“我做了前人没有做的事,我开了一扇大门,我做了一件更大的事,就是我把所有修炼的道理、圆满的因素都讲出来了,而且讲得很系统。这就是为什么很高的神讲:你给人留下了一部上天的梯子。”其丈夫看了《转法轮》后,坚决不许她再练了,讲这是一派胡言。

  见丈夫阻止她练功,还竟敢说“师父”的坏话,李佑珍和丈夫大吵了一架,还骂丈夫是“魔”。之后再也不与丈夫说话,渐渐地与家庭的沟通少了,性格孤僻起来。

  1999年7月,政府取缔法轮功邪教组织后,其丈夫经常做其思想工作,劝其迷途知返,但她不听家人的劝阻,执迷不悟,一直幻想上天,有时表面上答应,暗地里却继续练功。2000年12月份,姓邹的老头串通她一起去北京上访,王善团死死拦住才没有去成。2001年1月23日,天安门自焚事件发生,其丈夫再次苦口婆心的劝说,这是个邪教,不能误入歧途,其子女也劝母亲,“要相信政府,为什么要听一个素昧平生所谓‘师父’的话呢,难道家里人比不上李洪志的重要?”可李佑珍却说,“‘师父’说了要放下名利情,要放下生死,始终坚持要练功”,并说这是“师父”对她的考验,这是“上天圆满”的大好时机。家里人只好轮流守护着她,怕她出现异常。尽管这样,李佑珍也没有停止修炼,因为她坚信自己一定能“消业”、“圆满”。

  2003年,出现了“非典”,李佑珍在“师父”的鼓动下,又悄悄的和一些同修开始活动,出去散发资料。此时的李佑珍神情完全变了,她说是天要收人了,只有“学法”,发资料才能躲开这一难,谁劝她都不听。“非典”很快就被控制了,老王诚恳地劝李佑珍,李“大师”说的都不准,还是相信科学的好,李佑珍却说是“师父”慈悲,救了天下大众,她走的这条路是对的,她已经上了“层次”了,与常人不一样了。老王看到这个与他结婚40多年的妻子变得如此陌生,肺都气炸了。

  2007年,“师父”为了破坏北京奥运会,又发了不少“经文”,李佑珍又听信了,坚决要出去“讲真相”、发资料,说这是“最后圆满”的机会。老王只好夜以继日的守着她……奥运会开完了,老王也病倒了。

  2009年2月,王善团认为自己的妻子都管不好,内疚难过,精神严重受到伤害,身心交瘁,与世长辞。同年3月,李佑珍也中风,口齿不清,却依然不听子女的话,不去医院进行治疗,仍然坚持练功,一心想“升天圆满”。子女对如此痴迷的母亲也无可奈何。

  2010年初,李佑珍瘫痪在床,生活不能自理。4月5日病亡,走完了她最后的“圆满之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