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6日星期一

“消业”害了老奚的命


奚旭东,男,1934年10月1日出生,生前家住江苏省常州市天宁区浦南新村6幢乙单元303室,原常州市会计学校退休教师。在学校里,老奚一直是单位里的业务骨干。由于常年伏案工作,老奚身体一直不太好,经常感觉头晕头痛、眼花耳鸣。退休前,一次老奚到医院体检后,医生确诊他患有严重高血压,并嘱咐其必须按时服用降压药,不然年纪大了会有危险。经过治疗,老奚的血压逐渐稳定了下来,病症也缓解了,但从此要长期服药控制。

  1998年夏天,一次偶然的机会,奚旭东跟着周围的邻居接触到了法轮功。老奚家住在常州老城区,平时邻里之间经常串门,一次在邻居家时,他听邻居介绍说:“我现在正在练习法轮功,你没听说过这个功法吧!只要坚持练这功,不仅能‘消业祛百病’为全家谋福,将来上了‘层次’,功德‘圆满’了还能‘成仙成佛’,想要什么就有什么。你不是患有高血压吗?每天吃药又费事,还治不好,你要是相信我的话就和我一起练吧!保证你很快就好。”听邻居说的这么神奇,老奚开始练起了法轮功。

  自从这以后,老奚每天都坚持练功,按照“师父”李洪志的要求放下了一切“名利欲望”,生活、作息有规律了,再加上本身的心理暗示作用,老奚感觉自己仿佛变了一个人,天天都“意气风发”,“精力充沛”,甚至可以不休息不睡觉了,只要一练功就全好了。同时,老奚还自认为“法轮功太神奇了,师父太伟大了”,自己决心永远跟随“师父”李洪志。一段时间后,他把医生开的每天都要吃的降压药也给停了。妻子发现后问他为什么,他说:“人生病是由于‘业力’所致,只有‘消业’才能够清理身体,看病吃药这些都不管用。”

  1999年7月,国家将法轮功定为邪教并依法予以取缔,周围功友都认清了法轮功的邪教本质。老奚却对此非常不理解,还是一门心思加紧修炼以求“圆满”。他家人本以为老奚会彻底放弃习练法轮功,可当时的奚旭东已经深深沉迷于“消业祛病”之中。虽然不再公开练功、“学法”,但仍在家里继续偷着练偷着学。为了能安心练功、“学法”,不受其他人的干扰,老奚开始不再跟周围邻居接触,有时走在街上,大家面对面走过和他打招呼,他也完全不理会,甚至和自己的家人也很少讲话。

  在练功的问题上,家人不知劝过老奚多少次,但想到他年龄大了,身体不好,血压又高。万一“逼急”了,后果不堪设想,最后也只得让步,顺从了他。殊不知,老奚的身体在修炼“消业”中正一步步走向危险之中。那几年,每次在街上遇到他,邻居们都感觉老奚脸色不正常,看上去红的吓人,但他自认为现在血压很稳定,感觉身体很好,有“师父”李洪志的“法身”保护已经好几年不吃药了。但旁人一看就知道这个人是严重高血压,如不及时治疗,随时会有生命危险。同时,老奚也开始出现了一些高血压并发症,时常神志不清醒,有时走出门就忘记该怎么回家了,有时甚至还会莫名其妙地瘫坐下去。

  2009年11月6日,由于气温突变,老奚在家里练功时突然倒下了,家人急忙叫来救护车将他送往医院抢救。但当老奚被送到医院后,医生却向其家属宣告老奚因严重高血压导致脑溢血突发已经死亡。老奚到死也不知道“师父”李洪志为什么没能保护得了他。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