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6日星期一

一个幸福家庭的毁灭


一晃十多年过去了,她家庭的毁灭也渐渐淡出了人们的视野。但每当提起此事,熟知情况的人们无不发出一声哀叹。

  她叫王真英,生前是山东省滕州市的一名机关职工,她原本有一个幸福美满的家庭,幸福的让人羡慕,甚至让人妒嫉。丈夫是公务员,儿子名牌大学毕业后当了一名外交官。一个小县城出了个外交官,这在当时曾引起了不小的轰动。然而,令人意想不到的是,这个幸福美满的家庭自从接触和练习法轮功后,就渐次跌入了万丈深渊。

  出生在上世纪四十年代末的王真英,在少年时期落下了哮喘病,随着年龄的增长旧病复发并逐年加重,一到冬天常常气喘吁吁,咳嗽不止。其工作岗位也由一线科室调到了后勤部门。

  1997年12月,因哮喘病复发,她住进了医院。一天,同室病友的一位朋友来看望病友,闲聊间,她向这位“朋友”道出了自己病痛的苦闷与烦恼,并向其打听有什么治疗的偏方。这位朋友见王真英向他打听偏方,顿时来了精神,他对王真英说:“大妹子,你向我打听偏方,可算是找对人了。”闻听此言,王真英心里一阵惊喜,急忙问,什么偏方?那位朋友告诉她,我的这种偏方是一种功法,叫法轮功,是由释迦牟尼的传人李洪志“大师”创立的。这功法神奇无比,无所不能。练了这种功不仅能强身健体,而且能包治百病,别说你的哮喘病了,就是疑难杂症也能治好。练了这种功还能“开天目”,让你眼观六路,耳听八方,先知先觉,预知未来,“成仙成佛”。听到这里,王真英心动了,顿觉一股暖流涌上心头,她似乎看到了根除病痛的希望,心里也轻松了许多。冷静下来,作为一名机关单位的职工,她觉得那人说得好像有些玄乎,但转念一想,人家让你练功治病,自己并不付出什么,于是便打消了疑虑。在这位朋友的引荐下,她买了法轮功书籍、音像制品等,在荆河公园加入了练功的行列。后来王真英得知这位朋友叫张明善,是滕州市法轮功辅导站的一名骨干成员。

  练了两个月之后,王真英的病情果然好了很多,呼吸比以前顺畅了,咳嗽的次数也明显减少。他觉得法轮功真是神功,威力无比。以前,吃了不少的药,打了不少的针,钱没少花、罪没少受不说,还没有收到多大的疗效。她庆幸自己练上了法轮功。

  1998年春节,儿子放假回家,王真英没等儿子坐稳,便向儿子讲起了自己练习法轮功的收获,称赞法轮功多么多么好,如何如何神奇等。儿子一直担心妈妈的病情,看到她精神十足,身体很好,说起话来神采飞扬,儿子十分高兴。谈到法轮功时,儿子告诉她,现在大学里也出现了一种练功热,什么中功、香功、法轮功等都有不少人在练习,自己因忙于学习,没有时间练功,但听同学们说这些功法都很神奇。王真英连连点头,告诉儿子:“法轮功是世界上最好的‘宇宙大法’,练了你就能超凡脱俗,‘成仙成佛’,先知先觉;你就能步步高升,飞黄腾达。”在妈妈的诱导下,儿子随即也加入了练功的队伍。娘俩白天外出练功,晚上“学法”,在“经文”的蛊惑下,儿子也跟着母亲渐渐地入了迷,上了瘾。儿子开学后,王真英或通过电话或通过书信,询问儿子练功的情况,并鼓励儿子要坚持不懈、锲而不舍的练下去。娘俩还经常交流练功的心得和体会。儿子大学毕业进入了外交部,一家人欢天喜地,高兴之情溢于言表。王真英认为这是她和儿子真心诚意练功的回报,是“师父”保佑的结果。

  法轮功取缔后,娘俩仍继续修炼。着了迷的儿子,不顾领导和同事的劝说,仍沉溺于法轮功之中。为了尽快的“圆满”、“上层次”,他竟然在上班时间丢下工作,跑回宿舍暗暗地练功。由于他经常耽误工作,多次受到领导的批评。对此,他不但不反省自己,反而认为领导和同事是阻碍他练功的恶魔,对立情绪愈加强烈。2001年6月的一天,他不能忍受领导的训诫,擅自脱离工作岗位不辞而别。后单位多次组织人员查找,均无果而返。2002年5月因其长期旷班,单位依照国家有关规定,将其开除公职。消息传到滕州,乡邻无不为之痛心和惋惜。然而,王真英非但不伤心,反而替儿子高兴。她认为,儿子要想“成仙成佛”,就必须要像唐僧西天取经那样,经历九九八十一难。这才是第一难,以后还有二次、三次,这是“上层次”的必然,这是“师父”对儿子的考验。

  病魔缠身单靠练功锻炼虽然能缓解病情,但终究不能从根本上解决问题。在岁月更迭中,王真英的病情也在不断加重,但她仍然拒绝看病就医。她告诉亲朋,要想得到“圆满”,就必须牢记“师父”的教诲,要有耐心、恒心,要经得起磨难,如果我现在违背“师父”的意愿,“师父”就会惩罚我,我几年来练功花费的心血也就白搭了。

  2004年春节刚过,王真英一连几天胸闷憋气高烧不退,后被送进医院,经查肺癌晚期。虽经全力救治,王真英最后还是没能保住性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