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6日星期一

年轻的安老师走了


安秀坤,女,1952年6月出生,中专文化,衡水市中心街小学的一名教师。

  在没有接触法轮功以前,安秀坤非常热爱教学工作,她爱岗敬业,认真钻研教学业务,把全部精力用在了日常教学和管理学生中去。因为工作努力,教学成绩优秀,所以她年年被评为优秀教师、模范班主任,是学校里公认的好教师,深受学生们的喜爱。

  1992年9月,安秀坤在医院体检时被告知患上了高血压。医生告诉她,高血压属慢性常见病,只要坚持服药,平时注意休息,合理饮食,血压基本上就能得到有效控制。她听从医生的劝告,坚持服用降压药,血压控制得很平稳。这期间安秀坤也曾尝试了不少治疗高血压的偏方,总想除了根,可始终没有实现。

  1995年8月暑假期间,附近家属院的一位刘大姐向她介绍法轮功,说这种功非常好,尤其适于体弱多病的人,只要看看《转法轮》及相关书籍,跟着练功,“师父”和安装在肚子里的“法轮”就会自动地帮助“清理”身体,消除人体内的各种“病业”,不用打针吃药就能治好各种病。安秀坤一听就很感兴趣,她按照人家的介绍,买回了《转法轮》和李洪志“讲法”的录音带等东西,在家里有空时就读《转法轮》、听录音,晚上不忙时便打坐练功。在边吃药边练功的情况下,两个多月后,安秀坤每次测血压都很正常,自我感觉身体好多了,就觉得法轮功起了作用。从此以后,她便抱着治好病的想法加入了修炼法轮功的行列,随后也就把降压药停了。

  从那时起,安秀坤从学校一回到家中,便开始学习研究“法轮大法”。她是个有文化的人,虽然觉得书上说得有些玄乎和神奇,很多话与科学不相符,可对书上说的“真善忍”、“做好人”却非常认同。安秀坤是个干事认真的人,只要看准的事情就会尽心尽力地去做,于是她把全部心思都转到了练功和“学法”上。原来经常在学校里加班加点批改作业、趴在办公桌上写教案的身影消失了,给学生讲课也是敷衍了事、能应付就应付,更别提给家里人买菜、做饭、洗衣服和整理家务了,就是家里人把饭做好了,不喊上三遍五遍她也不出自己的屋子,一门心思扎在了修炼法轮功上。家人看她把药停了,多次劝说要吃药,可她却说“我这不是病,是‘业力’,需要‘消业’”。家人看她这么固执也拿她没有办法。

  1999年7月,国家依法取缔了法轮功。可安秀坤的思想却没有转变,仍痴迷于修炼之中,满脑子里装的还是“消业”、“上层次”、“圆满”。为让她安心教学,学校领导多次找她谈话让她放弃法轮功。迫于形势她一口答应,学校老师和家里人认为这回安秀坤能回心转意了,可谁知她是表面答应,可内心里想的还是法轮功那套东西,教学及各种校内活动她一点也没兴趣,上课时也只是简单的应付,她所任课的班级学生们的成绩普遍较差。为此,学校领导曾多次对她进行批评和规劝,让她看清法轮功的本质,真正从心里放弃法轮功,把精力放到教学上,可安秀坤一点也没有改变,并认为自己在学校里受到了不公正待遇,后来干脆连班也不去上了。这时的安秀坤高血压非但没有见轻,反而经常出现头痛、恶心呕吐、眩晕、走路摔跤的现象,她觉得这是“师父”在考验自己,是在过关,主要是自身“业力”太大。所以,每当头晕、恶心时,她就咬着牙坚持打坐练功,以求得“师父”“法身”的保护,她始终认为“师父”一定能够让他病情好转、平安无事的。

  受李洪志所说的“在大法遭到迫害,师父被通缉时,弟子怎么能坐在家里,等着天上掉馅饼?”的影响,2001年4月1日,她和几个功友一起到北京“护法”,悬挂横幅,撒传单,高呼“法轮大法好”。被家人带回来后安秀坤并没有醒悟,反而越来越觉得修炼人不能只为了自己“圆满”,而是要向世人讲清“真相”,维护大法的权威。所以,她经常利用晚上时间偷着到处散发、张贴宣传法轮功的资料。学校领导和家里人没少劝说安秀坤,讲练习法轮功对社会、家庭和个人的危害。安秀坤却嗤之以鼻,坚信自己练功没有错,她不但没有放弃法轮功,反而更加“精进”,她把修炼当成了自己唯一的精神追求。由于长期拒医拒药,再加上不注意休息,饮食和生活没有规律,原本消瘦的她更加瘦了,身体状况越来越差。

  2001年6月11日凌晨,正在床上打坐练功的安秀坤突然晕倒,昏迷不醒,被丈夫发现后紧急送往医院,尽管医生对其进行了抢救,可仍无力回天。早晨7点30分,安秀坤停止了呼吸,永远地闭上了双眼。

  医生说安秀坤系突发脑溢血死亡,主要原因是她患有高血压病却长期不服药的结果。尽管五年多来她专心修炼,可李洪志的“消业”、“圆满”却没有在她身上显灵,一个还不到50岁的人就这样走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