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3日星期一

谁断送了她的美好前程


她叫林阿玉,1964年3月7日生,在龙海市一家银行工作。她曾经拥有一个令人羡慕的幸福美满家庭,有一个文静、秀气、漂亮的女儿。在美满的家庭背后,事业更是一帆风顺,参加工作不久,由于积极努力,工作业绩突出,在多次业务评比中获得嘉奖,得到了各级领导的一致好评,从一名普通营业员破格提拔为业务主管,曾被评为优秀工作者。

  1997年,“五一”假期的一个早上,她带着女儿到紫云公园游玩,在光明阁旁边的草地上,看到一群人正在练习什么功,不由自主地走上前想问个明白。后来,听旁边一位老人家神秘地说,这种功法叫法轮功,是一位神通广大的“师父”真传,自己练后身体就如何如何的好,如果你参加修练,不仅能“消去身上病业”,使身上病痛更快恢复,而且还会“上层次”、达到“圆满”。听后她有所动心,那天早上,她便加入了练功行列,起初学习了法轮功的几个基本动作,回家时还带回一本《转法轮》和一摞学习资料。

  从此以后,她每天早上到公园练习法轮功,晚上利用休息时间慢慢学习《转法轮》。随着练功和“学法”的不断深入,她渐渐被所谓“消业”、“得道成仙”、“圆满飞升”等邪说所迷惑,越陷越深。

  随着时间的推移,她慢慢开始脱离了正常人的生活状态,性格也发生较大的变化。原本性格开朗,乐于助人,积极向上的她,慢慢变得消极、冷漠、独来独往,与朋友、同事、家人逐渐疏远。1998年1月,单位同事开始发觉她思想和行为出现了异常状况,多次找她谈心和规劝,她仍然置之不理,继续痴迷其中。由于早起练功、夜晚“学法”,她上班工作经常无精打采,甚至几次造成工作失误。1998年7月,她因工作疏忽受到了单位的纪律处分。

  此外,自参加练习法轮功后,她再也不听家人苦口婆心的好言相劝,把业余时间全都用在练功上,每天一下班就忙于打坐练功,学习转法轮、书写练功心得体会。家里的一切事都不打理了,常常把做饭、洗衣、照顾家中老母亲的事丢到脑后,就连女儿的学业也不管不问,致使女儿学业成绩一落千丈。这下可苦了她丈夫,他一边要参加工作,一边要承担起照顾家务,终于坚持不住大病一场。而她却为了所谓的“精进”、早日“功德圆满”,排除他人的干扰,竟然于1999年1月离家出走。

  更可悲的是,她在李洪志的“消业”邪说的蛊惑下,不到正规医院治疗颈椎病,反而变本加厉增大了练功强度,痴望通过练功治好自己的颈椎病。可练功不仅没能使得她的颈椎病好转,相反,她早晨奔波至练功点练功,晚上“学法”至深夜。长时间打坐练功,饮食及生活无规律,致使她身体状况越来越差,人渐渐消瘦,颈椎病痛不断加剧。结果,1999年3月造成颈椎突出颈部畸形的苦果。

  然而这些并没有使她清醒。1999年7月,国家依法取缔了法轮功,她的丈夫以为政府严令禁止,妻子应该会有所醒悟。然而万万没想到,2000年2月,她痴迷到一度放弃工作,走出家门,四处串联功友走出去“弘法”,散发法轮功宣传材料。2004年5月3日,她最终因触犯法律被依法处理。

  至此,林阿玉的美好前程划上了句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