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3日星期一

圣辉法师访谈击碎李洪志几多谎言


3月31日,中国佛教协会副会长、闽南佛学院院长圣辉法师在线访谈。圣辉法师的在线访谈,至少击碎了李洪志如下四个谎言。

  击碎李洪志“佛法说”谎言

  李洪志说,“法轮大法是佛法”,他本人也自比佛祖释迦牟尼转世。然而,在圣辉法师看来,李洪志盗窃佛教术语并作歪曲性解释是人所不齿,他忘恩负义自比救世主是不自量力,他糟蹋和猛踩世界各大宗教是典型的“附佛外道”。以“法轮”为例,圣辉法师说,“法轮”本是佛教的专用词汇,“轮”是印度的一种农具,也是一种兵器,传说有无坚不摧的力量,有摧邪显正的作用。与李洪志所说的安装在弟子的小腹部位,能自动旋转,“正转度己,反转度人”的玩意,根本是两回事。李洪志谎言“我们法轮大法是佛家8万4千法门中的一法门。”实际上,法轮功是糅合了禅密功和九宫八卦功及泰国舞蹈的一些动作的混杂体,《转法轮》是盗用了佛、道两教的一些专业术语、并加以曲解的冒牌货,“法轮大法是佛法”完全是骗人的鬼话。因此,包括佛教在内的世界各大宗教早就与法轮功划清了界限。

  击碎李洪志“法身说”谎言

  李洪志说,“法身是在人的丹田部位产生的,是由法和功构成的,是在另外空间体现出来的。”“我有无数的法身,和我长得一样。……他们自己有独立做事的能力。”“你思想中想的是什么,在另外空间里我的法身什么都知道”但圣辉法师一语就揭穿了这个谎言,“法身”是不能动的!圣辉法师解释说,佛教里讲佛有“三身”,是指“法身、报身、化身”,“法身”是佛教修行最高的境界,“法身”最后要归为“化身”,也是一种遗体。佛教有“化身”,可以用“化身”去帮助众生,救度众生,但“法身”是不能动的,叫清静本体嘛。退一步说,如果李洪志真的有无数的“法身”,法力像佛一样,那么,当圣辉法师来到凯风网做在线访谈的时候,李洪志的“法身”怎么没施展威力,让这位“干扰法轮功的魔”闭嘴呢?

  击碎李洪志“恶报说”谎言

  对于反邪教人士进行恐吓和诅咒,是李洪志的一贯做派。李洪志自称“宇宙主佛”,具有“遥视、隐身、定物和思维控制”四大功能,还具有“化功”和“摄魂”等特异功能。“我们还有一种功能,过去叫做摄魂大法,那种功能更厉害,能把人的整个元神揪出来,那个人立即就不会动了。”在法轮功宣传媒体上,反邪教人士遭到这样恶报案例也是比比皆是。然而,当常人周锦兴三度邀请李洪志到蒙特利尔公开辩论的时候,当圣辉法师参加凯风网在线访谈的时候,李洪志的四大功能就彻底失灵了。试想,如果李洪志真的有“定物”功能,那么圣辉法师就不会出现在凯风网在线访谈现场;如果李洪志真的能够“思维控制”,那么让圣辉法师在访谈时只张口不发声将是小菜一碟。如果李洪志真的有“化功”和“摄魂”之法,那么圣辉法师恐怕早就成了“血水”或“失魄”之人了。事实上,圣辉法师不仅能够在凯风网娓娓而谈,就是在现实生活中,这位年过花甲的法师也是声音洪亮,目光如炬,一点没有遭到“双目失明”、“生不如死”之类的“恶报”,李洪志的“恶报说”只会吓到稻草人,对于真正的不信邪的人是没有任何作用的。

  击碎李洪志“正念说”谎言

  “发正念”是李洪志对付反邪教人士的精神巫术。李洪志说,“就这样想它们死,它们就会被清除,五分钟就管用。”“无论能否在表面空间表现出来,动真念时都是威力强大的。”“大家在正念除恶中确实起到了很大的作用,大量的邪恶生命被清除掉,也有的被部份清除掉,使邪恶势力大伤元气,在很多正法还未到的空间铲除了邪恶,对恶人也起到了消除和震慑的作用。”凯风网的在线访谈是一周前就在网上公布的,如何参与也讲得明白,李洪志没有亲自派“法身”参与在线访谈“讲真相”也就罢了,如果真的是自己的“法身”忙不过来,安排弟子“发正念”“清除邪恶”效果也是一样的。然而,圣辉法师的在线访谈还是照常顺利进行了,这究竟是弟子“发正念”失灵了,还是李洪志压根就没有做出这样的安排,这一切目前还不得而知,总之是没有见到丝毫的效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