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9日星期四

王道琼为求“圆满”自杀身亡


王道琼,小学文化,四川省德阳什邡市隐丰镇人。爱人雷春武,原在四川西磷化工集团公司工作,一家三口生活幸福,很受邻居羡慕。自从王道琼迷上法轮功后,这个本来幸福的家庭便渐渐垮了。

  1997年3月,王道琼听人说习练法轮功可以祛病健身,得病后不吃药不打针就能好,修炼得好的话,可以“圆满升天”,到另外的世界享受荣华富贵。体弱多病的她抱着试试的心态扎进了法轮功,并逐渐痴迷。

  丈夫知道她痴迷法轮功这个消息后心里忐忑不安,为了妻子和这个家,1997年底他提前退了休回到家里,主动承担了全部的家务琐事,并集中精力来劝导妻子不要痴迷法轮功,有病要上医院。可是,已经被李洪志精神控制的王道琼,不管丈夫怎样劝导和感化都死心塌地追随法轮功,对“师父”的话深信不疑,其他谁的话都听不进去。
  
  1998年2月,她感冒后发高烧,雷春武要用车子搭她去医院看病,她死活不去,并认为:”师父“说了,“有病是因为业力造成的,要治好病就必须消业”,只有靠练功才能“消业”。就这样硬撑着,过了一段时间,感冒咳嗽已拖成了慢性支气管炎,病情越拖越重,导致后来整夜咳嗽地睡不着觉。就是这样,她还是坚持练功,并认为这些难受都是“消业”的正常反应。看着她一天天的消瘦,任凭丈夫怎么苦口婆心劝说,就是动摇不了她那颗修炼的心。她告诉丈夫不要干扰她练功,说她很快就要“圆满”了,要是上医院去看病,就会前功尽弃掉“层次”的。

  1998年3月31日的晚,王道琼突然出现了幻觉,开始语无伦次的说话。她说自己看到“师父”闪着金光的“法身”向她招手,暗示她要“圆满”了。她突然跑到挂在墙上的李洪志的画像前,拼命地喊“师父,我要圆满了”。第二天上午,王道琼开始精神失常了,抓着雷春武说,有“妖怪”,“狐狸精”要整她,感到十分害怕。又说她们家的房子不能住了,“师父”说了要修教堂才行。就这样疯了一个多月后,丈夫在5月1日将王道琼送进了什邡禾丰精神病医院进行治疗。经过28天的治疗,5月28日王道琼出院回了家。在家这段养病的日子里,她虽然没有去参加练习法轮功了,但内心仍然念念不忘“法轮大法”,不久练功活动又开始了,除了一日三餐饭外,其余的时间都用在练习法轮功上。
 
  1999年4月16日,王道琼精神病再次发作,整天在家里不是喊李洪志“师父”,就是放声哭叫,说是有人要害她,甚至连丈夫都无法接近她,疯疯癫癫地说丈夫也要加害她。同年6月8日,王道琼第二次被送进精神病医院进行治疗。住了23天后,王道琼死活不再住了。7月1日,丈夫只好把她接回家中。当日下午3点多,雷春武要去医院办理出院手续,让女儿在家陪着妈妈。王道琼认为又要送她去医院了,就趁女儿不注意的时候悄悄地跑了。
  
  7月6日,王道琼的妹妹在什邡城里逛街时无意中发现她在街上行走,便将姐姐带回了家中。可是,站在面前的王道琼让雷春武不敢相信,这就是他几天不见的妻子?王道琼满面灰尘,脚上手上到处都是一道道伤痕,甚至连肚皮上也划了两刀。雷春武刚要问她谁干的,王道琼又拿出了身上的小刀直朝肚上划,雷春武看到妻子自残的行为伤心得流泪,一把夺下了妻子手上的刀,问她为什么要这样。王道琼的回答让家人都感到惊讶,她说自己肚子里有“法轮”,要把“法轮”找出来。
 
  7月10日上午8点,雷春武按排女儿在家做饭,就下地去干活了。当女儿做好饭叫母亲吃饭时,发现母亲直直的挂在门旁的梯子上。女儿被眼前的情景吓得放声大哭,她急忙将母亲从木梯上解救了下来。在外面干活的雷春武听到女儿的哭声,丢下锄头就往家跑。看见躺在地上的妻子,他急忙找来卫生院的医生进行抢救,但为时已晚,王道琼已停止了呼吸。
 
  为了修炼法轮功,为了求得所谓的“圆满”,王道琼就这样结束了自己短暂的一身,时年48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