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3日星期一

张俊龙之死


张俊龙,出生于1966年11月3日,是东辽县宴平乡新城子村6组农民。他性格开朗,手脚勤快,别看只有初中文化,头脑却比较灵活,不仅一般木匠活会干,而且还懂电器维修,愿意帮助人。因此,在村里很有人缘。1990年他与邻村的一位姓吕的姑娘结婚,次年添了一个可爱的女儿。两年后,他在镇上开了一个家电维修铺,平常接些活,到了农忙时再帮助家里种种地。因此,他家的小日子一直是比较美满的。

  张俊龙是1997年年末接触法轮功的。当他从镇上一个法轮功学员那里听到法轮功不仅劝人向善,而且修炼后还可以强身健体,有病不用打针吃药,能够成仙成佛后别提多高兴了。他很快从这名大法弟子那里买来一本《转法轮》拿回去读,并把这一消息告诉自己的妻子,让她也照此去练习。这样,一向什么事都依附自己丈夫的妻子,很快也和他一样,加入到修炼法轮功的行列。

  张俊龙对法轮功非常痴迷,他觉得一个人在世上活得太累,一年到头也挣不到太多的钱,还是修炼法轮功好。特别是“师父”描述的“法轮世界”让他十分向往。为了练功,张俊龙每天凌晨3点钟就起床,在自家院子里一边听练功带,一边做动作,晚上有时到了深夜12点钟还在翻看《转法轮》。他常常对妻子说,法轮功就是步入天国的梯子,就是他今后生活的方向。开始是他的妻子和他练,后来他让自己年仅8岁的女儿也和他一起练。他起初还到他的电器维修铺打理一下业务,后来,干脆停止营业,把一门心思完全用在钻研法轮功上了。

  张俊龙常对周围的邻居和他的亲戚们讲,“法轮大法是宇宙的大法,《转法轮》是世上最好的法理,这辈子遇上了法轮功是人类的一大幸事”,还说他“师父”说了,每个人的身上都有一个法轮在转,只有按照《转法轮》上面的要求去做,才能有好报,否则就只能成为宇宙间的“垃圾”“被淘汰”等等。

  1998年3月,张俊龙帮助自己的一个亲戚去采石厂拉石料。由于道路不平,他从手扶拖拉机上摔落下来,恰好一快石头扎在他的肛门上,造成了一个近3厘米的创伤。当时,那位亲戚要送他去医院,可他却死活不肯,还说这是“师父”在为他“消业”。

  1999年7月22日,国家取缔法轮功。张俊龙非常不解,他对家人愤愤不平地说,“法轮功是世上最好的功法,怎能说取缔就取缔了呢,这不是要断我成佛的路吗?我得去‘正法’”。当时,由于他和妻子痴迷法轮功,家里的农田早已荒芜了,电器维修铺也兑给了他人,加上平常积蓄的钱也有相当一部分用在法轮功上,手头已经很拮据。就这样他在家里拿了钱,不顾亲戚、朋友的反对,于1999年8月22日去了北京,直到10天后他的钱全部花光才回到村里。

  从北京回来后,他认为通过这次“护法”,自己的“层次”又得到了提高,不仅自己在家练功,而且还经常跑到外村找人会功。左邻右舍和他的一些亲属都劝他不要再练习法轮功了,说法轮功是邪教。可他却说别人啥也不懂,说的全都是歪理,只有法轮功才是正功,并说自己早晚会有一天修成正果的。

  2003年,村里的人都发现张俊龙练法轮功明显地不对头。以前性格开朗乐于助人的他,开始变得沉默寡言起来。除了嘴里不时地嘟囔着“法轮”、“上层次”等一些让人莫名其妙的话外,见人总是不停地摇头,呵呵冷笑,对什么都一副不屑一顾的样子。妻子劝他要和邻里搞好关系,不要太装正经。他反驳说,这些人都是“常人”,根本就不懂“修炼”人的事,只能被“淘汰”。

  2004年9月的一天,从张家的院子里传来一片吵嚷声。原来是张家有两天没有见着张俊龙在家了,不知去向,家人非常着急。左邻右舍帮助四处寻找,后来听一个放学的孩子说,在张家的玉米地里看到了他,这才使众人心里的一块石头落了地。原来,那一段时间,张俊龙一直为“上层次”太慢所焦虑,这让他想起了武侠小说中介绍,练功要想进步得快,必须到条件差的地方磨炼才行,他感到自己很长时间功力不见长进,应该换个环境。于是,他选择到自己家的玉米地里来练功。在那里他脱去外衣,顶着炎炎的烈日,冒着蚊虫的叮咬,一遍遍地开始练功,而且两天来没吃一口饭,到了晚上实在困得不行,便一个人蜷缩在地头边上打个瞌睡。当大家把他劝回家时,尽管他已经十分疲劳,可他对大家的好意非但不表示感谢,反而说大家影响了他的“上层次”,抱怨声声,气得大家都说他是走火入了魔,应该看看医生。

  2006年4月13日,张俊龙对他的妻子说,他开了“天目”,说他妻子的前世是狐狸精,还说他已经能够“白日飞升”了,并提出哪天要当着功友的面去表演神功。当时,妻子将信将疑,并没有把他的话放在心上。

  2006年4月18日,张俊龙偷偷地去到曾经与自己会过功的王宝军家里。在那里,他当着在场的其他几个功友的面,说自己很快就要“圆满”了,他不仅开了“天目”,而且还能够“白日飞升”,说着就开始表演“白日飞升”。正当大家还没弄明白怎么回事的时候,他已经从王家二楼的窗户向院内飞身跳了出去。王家的院里一边堆着石头,一边停放着一台拖拉机,张俊龙的头正好撞到了拖垃机的机身上。

  当张俊龙的妻子闻讯赶来后,张俊龙早已撒手人寰,“白日飞升”把他带到了另一个世界,当时张俊龙还不足40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