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9日星期四

“消业”害死了刘爱莲

刘爱莲,女,1946年4月6日出生,初中文化,生前系西安市棉纺厂退休工人。刘爱莲患有糖尿病和高血压,但她一直按医生的嘱咐坚持吃药治疗,病情控制得很好。她唯一的女儿很孝顺,丈夫非常朴实,一家人过得倒也有滋有味。可是这一切,都因法轮功而发生了改变!
  1997年10月,刘爱莲在朋友赵星的多次诱惑下,开始练起了法轮功。一开始,她只在做完家务后才练。时间久了,她从心里开始追求“圆满”、“升天”等,且相信病只有通过“消业”才能好,开始停了治疗高血压、糖尿病的药。期间虽多次因高血压出现头晕、肢体麻木等症状,但她不认为自己有病,只是“业力”太重。女儿像往常一样给她量血压,她却吓得面色惨白,哆哆嗦嗦地说,今后你不要管我,我这病只有按照“师父”说的做才能彻底好。
  自从练上法轮功之后,刘爱莲对丈夫和女儿失去了原有的笑脸,时常冷若冰霜。她怒气冲冲对劝她的家人说:“我是修炼人,修炼人不会生病,那些都是前世欠了别人的,修炼了法轮功,就能还上,就能洗清身上的罪恶,才能过上好日子。”至此,在亲人眼中那个勤劳、善良、热情、本分的刘爱莲已完全变了样,丈夫和女儿再也吃不上她做的一口热饭。亲戚朋友婚丧嫁娶,再也看不到她的身影。她整天不是待在家里练功,就是跑出去跟功友在一起。亲人成了路人,功友成了亲人。
  1999年,国家依法取缔了法轮功,刘爱莲认为国家做错了,自己要为法轮功鸣冤叫屈。她认为“师父”说过,修炼就是在磨难中提高,政府迟早会为我们平反的。几年间她一直暗地里偷偷练功,还时常跑出去张贴反宣品。
  2007年2月,刘爱莲的病情加重了,血糖增高,头昏头痛,还出现了全身无力,尿频等症状。她却认为这是“过关”的关键时期,对要带她上医院的亲人肆意咆哮,对李洪志的画像却毕恭毕敬。她经常自言自语说看到了“法轮”和“师父”的“法身”,能听到“师父”的“宇宙音”。即使这样,刘爱莲的幻想还是一点点被打破,病情丝毫没有减轻,相反还在逐渐加重。女儿哭着求她,她根本听不进。后来,刘爱莲的视力也开始急剧下降,身体日渐消瘦。
  2009年春节,刘爱莲病情越来越严重,连站都站不起来了。女儿坚决要送她去医院,她却执意不肯,还恶毒地对女儿说,“我师父不会袖手旁观的,会用他博大的功能来拯救我!”
  2010年夏天,病入膏肓的刘爱莲已经神志不清,多次出现昏迷症状。女儿强行将她送到西电医院后,经过15天的精心治疗,病情刚刚稳定,她却背着医生偷偷跑回了家。遗憾的是死里逃生的刘爱莲,没能从此清醒过来,反而认为这次劫后余生是“师父”显灵了,自己又过了一关!
  2010年12月15日,刘爱莲上厕所时晕倒在地,浑身抽搐,家人赶紧拨打了120急救电话。当医生赶到时,发现她已经没气了。医生根据现场诊断和家人诉说的病史,确定刘爱莲系因糖尿病晚期并发肾衰竭早亡,时年64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