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3日星期日

朱素芳的梦醒了

朱素芳,1946年生,江苏大丰人,退休教师,离异,有一儿一女。儿子是上海大众汽车上海销售总公司部门经理,女儿为留学博士,回国自主创业。她本应拥有一个美满幸福的晚年,但是,为了“修炼圆满”梦,她差一点命丧“护法”途中。
  1997年10月份朱素芳正式退休。儿子看母亲退休在家没什么事,而且还有高血压病,就劝母亲到上海跟他们一起生活,也好相互照顾。
  1998年8月份的一天早晨,儿子和儿媳上班后,朱素芳嫌家里冷清,自己到附近公园散步,她被一群正在练功的人吸引,听他们介绍,他们练的是法轮功,这种功法是李洪志“师父”所创,“师父”是转世活佛,是专门来拯救众生的,修炼上这种神功后不仅能祛病健身,还能全家受益。他一听,反正自己闲着无事,还能顺便治治高血压,而且还有这么多好处,就加入到了练功的行列,很快她就学会了法轮功的五套功法。
  经过一段时间的练习,她感觉比以前有精神了,头不晕,眼不花了(实际是每天早晨有规律的运动产生的效果),她对法轮功敬佩有加、深信不疑,并停止了服用降血压药。此期间,该练功点负责人对她说,光练功还不得要领,要精进还需学法,于是她毫不犹豫就买了李洪志的《转法轮》书籍等。渐渐的她被书中所写的“真、善、忍,修心性、消业、可以修成佛道神、圆满”等迷惑,深陷其中。从此,她对法轮功非常虔诚,成为了她生活中重要的一部分。由于她迷恋法轮功,在家里不带孩子、不打扫卫生,也不做饭,渐渐的儿媳有了意见,经常抱怨。本身倔强的朱素芳,哪受得了这气,一生气就回到了大丰。回到大丰后,她更加痴迷法轮功,不仅修炼还积极地“弘法”,并在丰怡社区丰怡园建立练功点,吸收大法弟子,成为练功点负责人。
  1999年7月国家依法取缔了法轮功,受法轮功的蛊惑和煽动,朱素芳认为是国家政府和个别领导迫害法轮功,他参与了“讲真相、讨公道”行列。与其他一些法轮功人员秘密串联,非法集会。
  2000年1月1日,她参与去北京“护法”,在中华世纪坛拉开一条“真善忍好,法轮大法好”的黄色横幅。当信访接待办公室的同志将其交给闻讯来接他的儿子,她坚决不肯回家,仍要再次进京“护法”。儿子把她接到家里不让她出门,并请来了学校领导和社区干部帮助做工作,但是,她怎么也听不进去,并于1月3日开始绝食抗议,绝食14天后昏迷被送进医院抢救,才保住了她的性命。儿子对她的行为,非常生气,对她说:“如果你再信法轮功,我就不认你这个母亲了。”但是她无动于衷,反而说:“‘师父’说了,要想修炼‘圆满’,必须去掉人的‘执著心’,包括亲情,我跟你就不是母子关系,你走吧。”她把儿子赶出家门,儿子非常气愤,对法轮功恨之入骨,走时,把法轮功的书籍和物品全部烧掉了。
  儿子失望的走了,但是,这并没有打动朱素芳,他还是深陷修炼法轮功。她把家里装上电话,买了录放机,偷偷联系原练功点一些功友,组织大家到家里修炼,观看李洪志的“讲法”录像,并组织部分功友到盐城参加“学法”交流。其间,她把多年积攒的退休金全部用于购买法轮功书籍和录像带,免费送给功友。2000年10月份,她受盐城辅导总站负责人柏某的鼓动,把盐城市招商场两个价值20万元的门面房(丈夫离婚时,留给两个孩子的财产)“捐”给了法轮功组织,她认为这是功德无量的事,以为自己真正得到了“宇宙大法”,很快就会“圆满成佛”。
  2001年年初,女儿回国创业受到了金融危机影响,波及到亚洲所有进出口业务产品的滞销,出现资金周转链条断裂。女儿想到父亲曾经给她们兄妹留的门面房也许可以解燃眉之急,于是回家准备跟母亲商量转让事宜。当得知母亲已经把房子“捐”给了法轮功时,气得当场晕了过去。等女儿苏醒过来,她非但不心疼女儿,还对女儿说:“‘师父’说了,世界将有劫难,要那么多钱有什么用,还不如信‘大法’,参加修炼法轮功,可以度人度已,救度世人”。女儿看着昔日可亲可敬的母亲,已经痴迷到顽固不化的地步,无可奈何的对她说:“您把生命和财产都奉献给了法轮功,只听‘李大师’的话,连我们亲生儿女都不顾了,我看法轮功将来能给得了您什么?是给您养老送终,还是能给您治病?”女儿被朱素芳气得头也不回的走了。
  长期以往,朱素芳一心扑在“讲真相”、“弘法”上,四处奔波,身体渐感不适,经常头晕眼花,两脚发软,四肢无力。但她坚持认为是自己心不诚所致,不去就医,不服降压药,坚持参加修炼法轮功和“证法”活动。
  2001年中秋节,本是一个中国传统的亲人团聚的节庆日子,但是,朱素芳却因去盐城参加市政府机关门前“护法”活动,在返回大丰时,晕倒在公共汽车上,好心的司机把她送到医院急救,她才度过了危险期。经医院检查,她因劳累过度,加之长期患有高血压不治,导致晕厥,如果送治不及时,有生命危险,并叮嘱以后不能过度劳累,经常服用降血压药加以控制。儿女听说她生病住院,全部赶回来看她,并苦口婆心的劝说她。这时候社会反邪教志愿者也到医院看望她,借机做她的思想工作,用法轮功的现实危害和各种事实案例来疏通她,并通过她此次自己得病,反省一下自己。
  这时候,朱素芳也心存疑惑,“师父”李洪志曾经跟学员们说过,只要诚心修炼“大法”,就不会得病,即使得病有危险了,也会有“师父”的法身保护。可是,自己就是在“护法”的路上,怎么会生病昏倒,差点死在“护法”路上呢?朱素芳开始重新审视“法轮大法”,特别是对照身边一些功友因病死亡的事实,她看清了“师父”并不能保护“弟子”,弟子也并不能“圆满”。
  经过比对和激烈的思想斗争后,2002年初,朱素芳的梦彻底醒了,她终于决心与法轮功彻底决裂。如今,梦醒后朱素芳,正享受着天伦之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