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3日星期日

“实际神”毁了她的家

她叫张春晓,今年32岁,大学毕业以后,她通过考试进入了临沂市直单位工作。2004年她嫁给了公务员小王,小王对她疼爱有加,不久,女儿的出生更使他们的小家庭充满了温馨和快乐。在一般人看来,幸运的她,该是最幸福的人。然而,性格比较内向的小张,对鬼鬼神神比较感兴趣,就因为此,幸运的她不再幸福。
  2006年,张春晓的同学李惠芬跟她说,人活着要有信仰,并且说了信仰基督教能让人在神的指引下,人生才有方向。于是,张春晓就跟随李惠芬加入了所谓的基督教,其实就是打着基督教旗号的“实际神”。由于没有鉴别宗教与邪教的知识,张春晓就认为她信仰的是宗教。
  春晓的家人觉得她人内向,通过信仰基督教结交几个朋友也没什么不好。就这样,在家人的赞同下,她把自己的业余时间都用在了“宗教”活动上。
  通过学习“实际神”的经典《话在肉身显现》,她相信了世界已进入末世审判时代,神已第二次道成肉身来到人间开展末世作工,要求世人要绝对顺服神,听神使唤。她还相信她原是“不洁净的”的“众子”,只有顺服“全能神”,按照:真心寻求、真心敬拜、真心事奉、甘心顺服、爱神爱不够、奉献一切、为神花费一切财物、为神花费毕生精力去做才能免于惩罚。于是,原本贤惠、勤俭的张春晓,开始按照“实际神”的要求,除了真心修炼以外,她把家中的积蓄都奉献给了“实际神”,开始她告诉家人他们的组织要搞活动,需筹集经费,家庭条件比较好的公公婆婆都支持她,他们觉得活动经费几百元钱,对他们家来说不算什么,可是没想到,张春晓不仅把她和丈夫婚后的积蓄都送给了“实际神”,还把公公婆婆的养老金也拿了出去。当公公婆婆问及她怎么花那么多钱搞活动,她撒谎说,朋友借去了。
  张春晓把家中的钱花光了,引起了他们家人的注意,特别是她的异常思维更使她丈夫对她产生了怀疑。
  没加入“实际神”以前,文静的张春晓总是笑眯眯地逗孩子玩,虽然言语不多,但看得出她是快乐的。可是加入“实际神”不久,张春晓就不再愿意跟丈夫说话,甚至也不再喜欢孩子。对此,丈夫很是不解,问了她几次,她总是说她很忙顾不上这些感情的事,丈夫告诉她信仰宗教的目的是要心情更好、生活得更轻松,不要把自己搞得太累,如果信仰以后心情糟了,那就没意思了,甚至警告他就不要信了。然而,张春晓觉得如果对丈夫太好了,那就是对“全能神”的不敬。为此,她没有因为丈夫的不满而改变自己的冷漠。
  2007年,丈夫单位分房子,她丈夫希望她把家中的积蓄拿出来,交个首付。然而,张春晓却说,世界末日就要到了,还买房子干啥,听了她的话,她丈夫似乎感觉到她是加入了某种邪教,当她丈夫要求参与她的宗教活动的时候,她拒绝了。无奈丈夫跟踪了她几次,当丈夫发现他们的活动鬼鬼祟祟的时候,丈夫觉得他妻子确实是步入了某种邪道。特别是当张春晓告诉了丈夫自己把家中的9万元钱,奉献给了“实际神”的时候,丈夫才知道妻子确实被人骗了。为了挽回妻子的心,他丈夫一面报了警,一面劝说张春晓悬崖勒马。可当张春晓知道丈夫把自己的事报了警以后,十分恼怒,说是丈夫坏了她的好事,说什么也不肯再跟丈夫过了。2007年底,丈夫看着已经无可救药的妻子,只好同意离婚。
  离婚以后,张春晓继续跟“实际神”联系,直到2009年,在社会志愿者的干预下,她逐渐醒悟,摆脱了“实际神”的控制。但是,那9万元的辛苦钱,因“实际神”的组织者没有留下姓名,至今没有追回,原本幸福的家庭也再无法回到从前。因为已经被张春晓伤透了心的丈夫,已经娶了别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