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3日星期日

李志明就这样走了

“女儿啊,你醒醒啊,你不能就这么走了啊!”病床前一位老人痛不欲生,哭至晕厥!病床上一位年轻的女人已经安安静静的离开了人间,白发人送黑发人,太过悲伤的一幕,让在场的人都潸然泪下。
  这位撒手人寰的女人叫李志明,出生于1963年3月,居住在八五四农场。
  李志明,原本有一个幸福的家,一个疼爱她的丈夫,一个乖巧懂事的女儿,自己在商业公司做售货员。后来单位体制改革,实行了个人买断,商店重新改组后,她自己承包了柜台,开始卖文化用品,收入颇丰。生活虽是平平淡淡,忙忙碌碌,却充满了幸福!可是这些都因习练法轮功发生了变化。
  2001年6月的一天,李志明和往常一样摆好了摊子,准备开始营业。一位大姐神神秘秘的跟她说自己最近练了一种神奇的功法,可以祛病健身,确保全家平安幸福。由于平时摆摊实在是辛苦,李志明每天都觉得特别累,腰酸背痛的,而且她最大的心愿就是家人的平安幸福!于是便在大姐的“指引”下开始习练法轮功。
  起初,她只是在闲暇时练练功,学学法,也没有太多的影响自己的生活。后来因为一些原因,生意不是很顺利,遇到了一些问题和麻烦,她便有大量的时间和精力“学法”、练功,慢慢地她开始被法轮功的歪理邪说所吸引。
  2002年,面对她的转变,家人开始对她有所怨言,可她不但没有不听劝告,而认为这是在过“亲情关”,更是变本加厉,不再做生意,不再顾家,不再理会亲朋好友。她投入全部的精力学习法轮功的“经文”以及《转法轮》、《洪吟》、和《精进要旨》等等。她除了在家习练法论功,就是外出“弘法”,把所有心思都放在如何“长功”、“上层次”上。只要是有关法轮功的东西,她都会毫不犹豫地全买回家来,视为珍宝,天天念、天天读。丈夫多次规劝仍无效果,忍受不了的丈夫2002年10月提出了离婚,带着女儿去了山东。
  那时的李志明已经彻彻底底的被法轮功控制了,她认为这是又过了一个“亲情关”,“师父”说:“执著于亲情,必为其所累、所缠、所魔,抓其情丝搅扰一生,年岁一过,悔已晚也。”(《精進要旨?修者忌》)。就这样,在法轮功的泥潭中,她越陷越深。
  对于丈夫的离去很是高兴,认为自己有上了“层次”,弃亲情、爱情后,李志明认为自己的功力有了很大的进步,离圆满更近了。她经常偷偷让功友来家里练功,家成了个秘密联络点。年迈的老父亲说什么也阻止不了女儿对法轮功的痴迷,一天趁女儿不在家,把她家里的七、八十本法轮功书籍及大量的反动宣传品都撕毁了,这可把李志明气坏了,在她心里,爱法轮功的书籍胜于爱护自己的生命,父亲在她眼里成了“魔”,她发疯了似的跟父亲吵了起来,把家里的东西都砸了,甚至要跟父亲断绝父女关系。
  就是这么“精进”的李志明,2004年,她不幸患上了卵巢癌,亲人朋友都劝说她到医院接受治疗,但是由于痴迷于李洪志的“消业论”,认为这是“师父”在考验她,她拒绝进医院,也拒绝任何的药物治疗。年事已高的老父亲,再一次软硬兼施,时而大发雷霆、时而声泪俱下,但是都没有用,她就是不动摇,她一直坚信,“谁也不敢来轻易动你的,而且你有我的‘法身保护’,不会出现任何危险”。
  卵巢癌如果治疗的早,90%都没有生命危险。在父亲的强烈要求下,亲戚强行将李志明送入医院,可是她坚决不配合,认为亲戚朋友和医生都是“师父”说的:他们都是破坏大法的“旧势力”,是干扰大法传播的“恶魔”。她坚信“师父”的“法身”一定能帮助他的弟子们脱离这昏暗的垃圾站,“飞升”到美妙的“法轮世界”。她强行出院,每天什么也不干,就是坚持练功。
  直到病危期间,她还在虔诚练功,等待“师父”承诺的“一帮到底”,期望“师父”有无数的“法身”,可以展现很大的神通、法力,让她的病尽快好起来。老父亲实在不忍心见女儿这样折磨自己,再一次强行将她送入医院治疗,但是医院检查的结果是癌细胞已经完全扩散,已经没有了治疗的价值。况且她本人不配合治疗,精神上的反抗和压力反而可能会加重她的病情。老父亲悲痛欲绝,可是她认为这是“师父”显灵了,“法身”保护她不受“凡人”的侵扰,自己越来越接近“圆满”了。不到二个月,她便病情加重,没有得到李洪志和法轮功的任何“帮助”,2005年10月1日离开了人世,年仅42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