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7日星期四

卢孝英就这样失去了年轻的生命

卢孝英,女,生于1973年,初中文化,四川省泸州市泸县喻寺镇古桥三组人。父母都是农民,她在家排行老四,三个哥哥均已成家,一家人勤劳致富,和睦相处,也算幸福之家。1995年她到了婚嫁年龄,可是,查出患有黄疸肝炎,这成了她的一块心病,为此,她开过不少保肝护肝的药吃,而且还到处求神拜佛,希望自己平安幸福。
  1996年3月,古桥村小学的郭老师把法轮功带入该村里,并迅速在村里传播开来。郭老师听说卢孝英有病,就不断向她宣扬练法轮功的好处,说什么他的“师父”是真正的神佛,创立的法轮功是最好的神功,练了法轮功,不用吃药打针就能包治百病,而且“师父”的“法身”就会无时无刻都保佑你全家消灾避难,如果心诚、练得好的话,还能“上层次”,“圆满”后到“法轮天国”去享福。经不住郭老师的劝说,她买了一套法轮功资料,包括《转法轮》,李洪志画像、练功音像资料等,从此开始练起了法轮功。
  为了表示诚心,卢孝英还虔诚地把“师父”的画像挂起来,在集体练功之余,每天回家对着画像打坐练功、看《转法轮》。在不断参加集体会功,特别是“学法心得交流”过程中,她慢慢地认为自己明白了很多“大法道理”:自己是因为“业力”太重才得了病,如果打针吃药就会把“业力”压回去,就不能清理身体,也就不能治病了。练了法轮功的人,功自动会消灭病毒和“业力”。练功不仅能度己度人,还能做到“真、善、忍”,“成好人”。要“上层次”,练功的人还要不断去“执著心”、“嫉妒心”、“显示心”、“欢喜心”,不断修炼“心性”,这样才能成为“超常人”。从此,她把用父母花血汗钱买的保肝护肝药扔了,医生叮嘱的有规律生活、作息,好好休养,定期的复查都被她抛置脑后了。父母劝她,她却说:练了这个功我的病才会好,而且还保家人平安。她还极力动员父母也加入。看到她执拗的样子,父母实在没有办法也只好随她去了。
  就这样,风来雨里去,卢孝英把修炼当作了生活的全部。每天早上5点多就到村里的练功点,和功友同修们一起练功、“学法”,接受练功点辅导站负责人传达“师父”的最新指示。平时,就在家中研读《转法轮》,听“师父”的录音磁带。晚上,又到练功点交流练功心得、体会。在功友的鼓励、指导下,她练功也越来越有劲。
  在长期的幻想中,卢孝英产生了幻觉,于是她就觉得自己“开天目”了,到处说自己看到了“师父”的“真身”,看见了“师父”坐在莲花宝座上给自己指点练功手法;而且她还说,法轮已经在她小腹开始转动,将她的病业排出体外……这些都让她兴奋不已。更加坚定了她“消业”、“圆满”的信心。
  为了加快进度,她要更加“精进”,家里的农活也不愿做了,还认真按照要求“向内找”、“去执著”。另一方面,她还不断地买回李洪志的各种最新“讲法:、传功的资料,还经常到功友那里交流”学法心得“,花费了不少钱财,父母给她准备的嫁妆也被她偷偷变卖了,甚至连家里卖牲口准备用来平整院坝的几千块钱,也同样被她偷偷拿去用于练功、“学法”了。
  渐渐地平时那个勤于家务,把家里收拾得井井有条、干干净净的卢孝英不见了,换来的是家里经常牲口乱窜,一片狼藉。昔日的她也喜欢和邻里同龄人交流说笑,串门帮忙。现在变得偏执起来,走在路上总是斜眼看人,神情冷峻。好像在说:你们这些常人,我才不与你们交流呢。望着这一切,父母只能默默流泪,偶尔说她两句,她却冷冷地斜着眼看着父母,还对父母说:“你们不懂练功人之事,我是在练神功、修‘大法’,练好了病也好了,你们都会和我一起去‘法轮天国’享福。”
  1997年春节,有个远房亲戚来家里为她介绍一门婚事,没想到她竟说:“我现在是修炼之人,修炼就得在磨练中修炼,就是要去掉常人情,去掉亲情、男女之情。如果去不了这些常人之情,常人之心。我就不能得到更高尚的东西,我就不能成仙成佛。”望着她那神神叨叨的样子,亲戚头也不回就走了。这一下她父亲彻底火了,把家里李洪志的画像撕得粉碎。她厉声说到:“‘魔’,你这个‘恶魔’竟敢对我‘师父’不敬,你给我滚出去,滚出去。”她拿起扫帚就把父亲打了出去。
  卢孝英认为只有这样才能排除家里“魔”的干扰,才不能让“魔”阻挡她练功,让她“上层次”,修成正果。由于她不分昼夜地练功,加之长时间无规律的作息,使得她的病情急剧恶化,起初只是恶心、呕吐、饭量变小、全身乏力。她觉得这是李洪志在给她“清理身体”了,在消除“病业”了。渐渐的肝区开始疼痛,她想到“师父”说过:“业力是一块一块的消,消下去一块就好过一点,要坚持住,坚持住。”肝区的疼痛让她日见消瘦,面无血色,面色蜡黄。有时,躺在床上痛得她大声叫唤,父母偷偷地把药塞进嘴里,她就吐出来。她觉得这是“师父”在考验自己,自己一定要做“真修弟子”,自己才是真正的大法弟子。
  1997年5月20日下午,卢孝英拖着发烧滚烫的病体,强忍着病痛打坐练功。没坐一会,就大汗淋漓。突然她大喊一声:“师父在给我招手了,我圆满了、圆满了。”口吐黄疸,鼻腔、牙龈出血不止,面色涨得通红,昏厥在地。父母亲人闻讯赶来,急忙把她送到医院,在去医院的路上她停止了呼吸,年仅24岁。一个花样年华的女孩就这样凋零了,着实让人惋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