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3日星期日

同学的“消业”悲剧

佟凤民,男,1959年1月生,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人。佟凤民曾是大庆市一个著名企业的总经理秘书,他是领导眼中的好助手,是妻子眼中的好丈夫,是女儿眼中的好爸爸,但因痴迷法轮功,不仅荒废了事业,还险些害死了女儿。
  事情还得从1997年2月说起,那时佟凤民患有慢性肠胃炎,经常胃疼,吐酸水,吃不下饭。虽然常年吃胃药,但也没有显著疗效,还花了不少钱,曾一度厌倦治疗。1998年1月间,佟凤民的老胃病又犯了,经常胃疼,还伴有恶心、呕吐、食欲不振等症状。正好这时,一位朋友在得知他的病情后,主动上门劝他练练法轮功,说他得这病是因为身体内有“业力”,打针吃药是不管用的,反而易积攒更多的“业力”,最终是彻底毁掉自己,必须通过练功来净化身体、来“消业”。那个朋友还送给他一本《转法轮》和一些练功的磁带,让他好好习练。被病痛折磨的佟凤民听说有不吃药、不花钱就能把病治好的神功,像是抓到了救命稻草,他心想既然得癌症的人都能治好,区区的胃病更是小菜一碟了,一定要学学试试。佟凤民很快在朋友的介绍下加入了当地的练功点儿,开始习练起了法轮功。每天早晚到练功点儿练习,业余时间在家自学《转法轮》。
  经过一段时间有规律的练习,佟凤民自觉身体的不适症状有所减轻,精神也好了很多。经过功友的指点,他认识到这是习练法轮功的功效,“师父”正替他清理身体。尝到甜头的佟凤民更加坚定了继续练下去的决心。此后,佟凤民每天潜心“学法”练功,认真研究“师父”李洪志的“经文”,平时一有时间就读、背、抄写《转法轮》,每一讲都背得滚瓜烂熟。
  佟凤民努力地照着“师父”李洪志说的去做,放下“名、利、情”,“圆满”上苍穹。工作中,原本积极上进的他变得敷衍了事,仅凭吃老本应付上级,他常用《转法轮》中的话安慰自己,放下对“名利”的执着。生活中,原本热情开朗的他变得冷漠孤僻,与亲人间的交往越来越少,以前是公认的孝子,自练功以后很少看望远离200公里以外的父母,自认为把“情”看淡了。“师父”李洪志说练功人不能吃药,佟凤民索性把治疗胃病的药全部停了,把从医院里配来的药扔了个干净。胃疼的时候,他就靠练功来“克服”。
  可是佟凤民对法轮功的执着并没有带给他期望的回报。他的胃病不但没见好转,反而疼的次数更频繁了,也更严重了。妻子看到他胃痛的满头大汗,就劝他说:你别练了,你练这么长时间,有效果吗?还是到医院看看吧,妻子和女儿跪在地上求他,别再练了,再练下去你会没命的。他训斥她们是“丧门星”是阻碍他“上层次、求圆满”的“魔”。说是这样说,他本人也对法轮功能治病产生了怀疑。但是功友的劝说又坚定了他练功的信念,功友告诉他说“师父”李洪志早就指示了,要把“业力”彻底消除,吃苦遭罪是必须的,是“大法弟子”都需要过的一关,这点苦都受不了,立场这么不坚定,怎么能指望“师父”拯救呢?就这样,他又坚定了“消业祛病”的信念,更加投入的“学法”练功。
  1999年7月,国家依法取缔了法轮功。当时佟凤民口服心不服,认为这么好的功怎么会是邪教呢,他仍偷偷地练功。同时他还蛊惑在家的母亲跟他一起修炼,他坚信只要坚持修炼就会得到“师父”庇护,一定能度过难关的。
  2000年4月,佟凤民带着10岁的女儿去北京“护法”。因为饥饿和风寒,女儿在“护法”的途中患病,鼻孔流血,脸色苍白,且连续低烧,如此一直反复,佟凤民开始觉得有点不对劲,想带女儿去医院治疗。但同行的功友坚决不让他去,认为这是他女儿的“业力”在作怪。“师父”的“经文”中写的很明白“因为人在以前做过坏事而产生的‘业力’才造成有病或者磨难”,他平时的修炼就是在为自己和家人“消业”,这些小痛小痒,只要“业”消了自然也会好。如果去医院检查就会让“业”重新回去,前面做出的努力也会前功尽弃。
  为了给女儿更快地“消业”治病,佟凤民还自信地对女儿说:“孩子,你的病不要紧的,消了‘业力’就会好的。”但最终未见丝毫好转,加之日夜兼程,并处在焦虑惊恐之中,佟凤民体力不支,抱着女儿双双晕倒在进京“护法”的路途边。后在好心过路司机的帮助下,他和女儿被送到当地医院,医生对他女儿发出了病危通知书。但幸运的是由于抢救及时,经过近二个月的治疗,他女儿病情最终得到了控制,康复出院。
  因执着法轮功带给自己和家人的伤害并没使佟凤民警醒。2000年6月,佟凤民正在打坐练功的时候,突然觉得胃疼难忍。他想,这一定是又到了一个“上层次”的机会,“师父”这是在考验他,他强忍着疼痛更加专心的“消业”。他的肠胃病一天重似一天,整天吃不下饭,睡不着觉,发作时,感觉左腹咕咕叫,后来声音越来越大,而且大便也是一天很多次,肚子疼痛的他让彻夜难眠,老想上厕所,到厕所解出来的又是泡沫,痛不欲生,身体每况愈下。7月15日,佟凤民因胃病发作晕倒在家里,家人赶紧把他送到了医院。经医院长时间的抢救,他终于转危为安。医生说,这是胃穿孔,是严重的胃溃疡引起的。还责怪他妻子,说这种病应该早就有症状了,怎么到了胃穿孔才来医院看。妻子委屈的不知道说什么好。
  当时的佟凤民怕接受了医院的救治,“师父”就不管他了。所以,他就想尽一切办法,不配合治疗。医生告诉他,如果他再不医治,可能就会出现胃出血,甚至有生命的危险。为了保住他的性命,家人轮流看护他进行治疗。在医生精心医治和家人悉心照料下,佟凤民的病情得到控制,身体逐渐好转。这命悬一线的经历促使他对法轮功的“消业”祛病产生了怀疑。
  出院后的佟凤民在志愿者的耐心教育劝导下,认清了法轮功的本质,明白了法轮功根本不能治病,李洪志是个不折不扣的大骗子。他终于从梦中惊醒,回归到正常社会,按照医嘱,他科学控制饮食,按时用药,坚持锻炼,定期检查,胃病得到有效控制,身体也大有好转。重新融入正常社会生活的佟凤民的摄影作品、新闻稿件经常在各大媒体上发表。
  如今,佟凤民回想起那段往事仍觉得后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